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線上遊戲 檢視內容

「IFN」鐵人盃《星海爭霸II》國際公開邀請賽16日開打 Team Acer教練inuh信心宣戰

14-8-16 02:38| 發佈者: AQ| 檢視: 483| 評論: 0

摘要:   鉄人盃《星海爭霸II》國際公開邀請賽即將在本週六(8 月 16 日)開打,比賽由 yoe FlashWolves 和 Team Acer 兩隊進行 Bo9(九戰五勝制)的團隊賽,其中 yoe FlashWolves 全隊到齊,而 Team Acer 則派出 MMA、IN ...
  鉄人盃《星海爭霸II》國際公開邀請賽即將在本週六(8 月 16 日)開打,比賽由 yoe FlashWolves 和 Team Acer 兩隊進行 Bo9(九戰五勝制)的團隊賽,其中 yoe FlashWolves 全隊到齊,而 Team Acer 則派出 MMA、INnoVation 以及蟲后 Scarlett,而剛拿下這次 2014TWOP《星海爭霸II》冠軍的 HKA Sen 亦將以傭兵身份為 Team Acer 參賽。

Team Acer 於今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yoe 閃電狼隊經理 Leaf 親自接機


Team Acer 在機場接受工作人員簡訪

  Team Acer 的教練 inuh 於今日(8 月 14 日)中午帶領 MMA、INnoVation 以及 Scarlett 飛抵台灣,yoe FlashWolves 隊經理 Leaf(張宇)更親自接機。由於四人都是第一次來台灣,對環境顯得相當好奇。四葉隨後帶 Team Acer 至 yoe FlashWolves 訓練室練習,在和 yoe FlashWolves 隊員互相介紹後,三名選手隨即進行練習,相當認真。

inuh 對於這次的賽事充滿信心,對 yoe FlashWolves 也相當瞭解


MMA 聽說 yoe FlashWolves 的選手錄了搞笑的嗆聲影片,於是很認真想要如何回應,特別是對 Leenock。MMA 的回應影片隨後曝光,敬請期待!


到 yoe FlashWolves 訓練室後,兩隊選手互相寒暄


  稍早抵達機場時,Team Acer 接受鉄人論壇的簡訪,inuh 教練表示,因為他和 San 是認識的,所以對 yoe FlashWolves 有一定的瞭解,對這次的比賽也很有信心:「我們有 MMA、INnoVation、Scarlett 這三名頂尖選手,再加上剛拿下一座冠軍的 Sen,所以我們勝算還滿大的。」

Ian 立刻拿了 yoe 閃電狼資料夾要簽名!不可忍!


「終於拿到 Scarlett 的簽名了!」Ian 笑得非常燦爛



簡單寒暄後,Team Acer 馬上進行練習,相當認真

  8 月 16 日鉄人盃《星海爭霸II》國際公開邀請賽的賽事地圖也在上周末進行抽籤,並公佈給兩隊教練,地圖順序請見下圖,而雙方教練將在今晚(8 月 15 日)向主辦單位繳交前四場的排陣,主辦方亦會同步讓雙方知道對手的排陣。距離鉄人盃國際公開邀請賽開賽已不到 48 小時,精采、刺激的賽事馬上就要在新北市新店圓頂劇場上演!趕快準備好,一同來享受這場絕倫的鉄人之夜吧!

能近距離看到頂尖人類選手的操作,讓 Vanilla 相當開心!


鉄人盃《星海爭霸II》國際公開邀請賽賽事地圖抽籤結果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鉄人盃國際公開邀請賽官方網站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5:57 , Processed in 0.0104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