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電視遊戲 檢視內容

N3DS 版《禁忌的瑪古納》公佈最新 PV 及遊戲情報

14-8-16 01:10| 發佈者: AQ| 檢視: 365| 評論: 0

摘要:   Marvelous AQL 預定於 2014 年 10 月 2 日推出,售價 5,980 日幣的 N3DS 版模擬 RPG 新作《禁忌的瑪古納》( 禁忌のマグナ ),日前公佈最新遊戲情報,包括最新 PV,新登場角色以及解開本作神秘故事之謎的幾個關 ...

  Marvelous AQL 預定於 2014 年 10 月 2 日推出,售價 5,980 日幣的 N3DS 版模擬 RPG 新作《禁忌的瑪古納》(禁忌のマグナ),日前公佈最新遊戲情報,包括最新 PV,新登場角色以及解開本作神秘故事之謎的幾個關鍵字解說等內容。本作為一款由《符文工廠》系列開發團隊一手打造的模擬 RPG 新作,描述經營旅館的主角魯克斯(ルクス)與聚集在他身邊的「精靈」們所交織而成的故事,戰鬥系統則融合了模擬遊戲的戰略性及動作遊戲的爽快感要素。

  影片介紹了本作戰鬥系統、參戰的可愛精靈武器特性、與精靈們打好關係的溝通要素等內容,搭配遊戲內畫面的解說讓人一目瞭然。






【故事關鍵字】
在本作官網中公佈的「關鍵字」(キーワード)網頁中介紹將影響以客棧為中心所發展出來的故事走向的關鍵字。

・關鍵字 1「不可思議手環」(不思議な腕輪)
與被水晶封印的夏洛特相見,在底座上的不可思議手環「淚液」(ラクリマ)即同化在手腕上,並在之後貝阿朵莉絲遭到怪物襲擊而力竭時透過其神秘的「瑪古納」之力讓她的力量回復。具有可啟動打倒敵人後所獲得水晶的神秘手環,在以 ETR 解開女主角們力量時必須藉助手環的瑪古納方能完成。


・關鍵字 2「上位命令」
可藉由「上位命令」之力任意操控阿黛兒海特(アーデルハイト)與法蘭切斯卡(フランチェスカ)2 名精靈,想解開「上位命令」必須藉助魯克斯的手環之力,且這兩名精靈力量更凌駕於手環神秘力量之上。


・關鍵字 3「凱札的目的」(カイザーの目的)
以精靈為目標的神秘男子,原為精靈族群之首,並將她們組成一支名為「阿爾帖米茲」(アルテミーズ)的部隊,但為何以她們為目標意圖不明。


【新登場角色】
●英格莉特(イングリッド/Ingrid/CV:佐倉綾音)
對任何事物均興趣濃厚的活潑女孩。


●黛博湼亞(デボネア/Debonair/CV:三田ゆう子)
鎮上的慈祥長老。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04 , Processed in 0.0102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