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線上遊戲 檢視內容

【BZ2017】日常物品巧手表現角色精隨!Lowcostcosplay《鬥陣特攻》「半藏」現身以氣球模擬龍魂擊

17-11-5 06:31| 發佈者: AQ| 檢視: 38096| 評論: 0

摘要:   BlizzCon 每年都會邀請社群名人參與盛會,這次泰國網路名人 Lowcostcosplay 以低成本 Cosplay 紅遍全球,他以日常可見的物品廉價扮裝精準表現角色特徵,但與原版角色的巨大反差,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這次他以經 ...
  BlizzCon 每年都會邀請社群名人參與盛會,這次泰國網路名人 Lowcostcosplay 以低成本 Cosplay 紅遍全球,他以日常可見的物品廉價扮裝精準表現角色特徵,但與原版角色的巨大反差,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這次他以經典「半藏」造型參加暴雪嘉年華,十分搶眼。



  Lowcostcosplay 分享自己怎麼開始創作低成本扮裝,先思考自己要扮演什麼角色,來看周圍生活中有什麼素材可以使用。又或是先檢視日常生活的素材,然後思考有什麼角色的特性剛好吻合來利用,碰到這樣的情況才來扮演。

LowCostCosplay 幫台灣媒體隨行翻譯直接低成本 Cos D.Va

  在他的創作過程中,最花成本的 Cosplay 是「買貓」,為了電影《魔獸:崛起》扮演杜洛塔,而買了貓扮演成霜狼的樣子。而貓也在他的創作中常常出現,對此他表示「我如果為了扮裝購買道具素材,我會希望能重複使用,我對日常生活預算管理非常嚴謹,那我每天都得給貓飼料餵食,那牠就必須被我使用很多次,當然這跟我相當喜愛貓咪有相關。所以我現在已經有九位員工(貓咪)」


  提到常遇到的瓶頸,由於他不像專業 Coser 擁有攝影團隊以及助理或是道具製作,他每次都是自己包辦,或是得自己調整鏡頭焦距,在自己跑到鏡頭前方拍照,不過他都克服了。但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因而自稱「Lonely Man」的說法是來自泰文描述他自己玩自己的情況,也就是「邊緣人」的意思。反而讓大家以為他很寂寞。但其實不是這樣。


  不過事實上沒有女朋友的他,開設粉絲團後並沒有來自泰國的粉絲私下表示喜歡他,反而是來自孟加拉、墨西哥的各種粉絲寫來「我超愛你!」不過他認為這是喜歡他的扮裝,而並不是代表喜歡他本人的意思。

  
  這次扮演半藏的他,體態比之前瘦下許多,他表示並不是因為扮演半藏才減重,而是他有天意識到他得多愛自己一些控制體重,為了健康而開始節食運動,一個月內瘦下 20 公斤。而得知要來 BlizzCon 時,由於他很愛半藏這個角色,才選擇扮成半藏參與盛會。但他強調「希望大家可以記住的是我 Cosplay 的樣貌,我胖瘦與否其實不是這麼重要,如果我又要扮演大體積的角色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達成,我想大家喜歡我的原因是我扮得很好笑的點子。」


  被問到第一個低成本作品時,他回答「很多媒體常常問我這個問題,當初只是看到一條毛巾,加上自己剛好穿著短褲,便靈機一動扮起 《300 壯士》,朋友看到都笑翻的回應,讓我萌生了繼續 Cosplay 下去的念頭,那時剛好亞洲航空有個口號(任何人都能飛 Lowcost Air)跟我的信念「任何人都能 Cos 」相同,才產生了「LowCostCosplay」的稱呼,我是個一作起來就不會停的人,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你持續下去,都會有好的結果」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24 , Processed in 0.018073 second(s), 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