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網頁遊戲 檢視內容

H5 手遊《大俠歸來》回饋登場!參加活動抽 iPhone7!

16-9-12 22:30| 發佈者: homepage| 檢視: 1778| 評論: 0

摘要:   異軍互動娛樂旗下最新 HTML5 國民武俠遊戲《大俠歸來》自八月底上市以來便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席捲 H5 手遊界!為了回饋廣大喜愛《大俠歸來》的大俠們,官方釋出抽 iPhone7 的活動,只要在《大俠歸來》中達到 2 ...
  異軍互動娛樂旗下最新 HTML5 國民武俠遊戲《大俠歸來》自八月底上市以來便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席捲 H5 手遊界!為了回饋廣大喜愛《大俠歸來》的大俠們,官方釋出抽 iPhone7 的活動,只要在《大俠歸來》中達到 20 等,於活動貼文留言並分享,即有機會獲得最新最夯的 iPhone7!

iPhone7 32GB 讓你帶回家!
  9 月 9 日至 10 月 24 日,到《大俠歸來》遊戲粉絲團按讚即完成報名,留下達到 20 級的伺服器及角色名稱並分享,即得到一次抽獎機會!儲值抽獎機會再翻倍!想要把 iPhone7 帶回家嗎?現在就到《大俠歸來》,開啟自己的武林時代!

  首先到《大俠歸來》粉絲團按讚即完成報名,直接先送限量遊戲虛寶!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儲值每滿 100 元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200 元兩次…依此類推。不想儲值?只要到粉絲團分享活動貼文也一樣免費送一次抽獎機會哦!

  10/28 16:00 官方整理抽獎名單及對應抽獎次數並公布於粉絲團,隨後在粉絲團上直播抽獎過程,抽出最新的 iPhone 7 得主!《大俠歸來》今年最霸氣的 H5 武俠手頁遊,深受武俠迷好評!更多關於《大俠歸來》的遊戲資訊與活動,歡迎關注《大俠歸來》官方粉絲團。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大俠歸來》直接玩
※《大俠歸來》iPhone7 活動連結
※《大俠歸來》官方粉絲團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05 , Processed in 0.0099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