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電視遊戲 檢視內容

集結《下天之華》與《夢之光》的「愛藏版」將登上 PS Vita 平台

16-5-24 00:59| 發佈者: numen0814| 檢視: 8466| 評論: 0

摘要:   Koei Tecmo Games 宣佈,將於 2016 年 9 月 8 日推出 PS Vita 版戀愛冒險遊戲《》(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實體版及下載版售價均為 6,800 日幣,特製廣播劇 CD 及紀念冊同梱的「寶盒版」(トレジャーBO ...

  Koei Tecmo Games 宣佈,將於 2016 年 9 月 8 日推出 PS Vita 版戀愛冒險遊戲《》(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實體版及下載版售價均為 6,800 日幣,特製廣播劇 CD 及紀念冊同梱的「寶盒版」(トレジャーBOX)12,800 日幣,寶盒版加上 9 片廣播劇 CD 及收錄了琥狗ハヤテ所繪漫畫作品的特製手冊等特典同梱的「白金盒版」(プラチナBOX)則為 3 萬日幣。


  本作為收錄了 PSP 版戀愛冒險遊戲《下天之華》及續作《下天之華 夢之光》(下天の華 夢灯り)2 部作品的完全移植版,《下天之華》系列為以戰國時代為舞台,描述發生在女忍者及織田信長等多位知名武將之間的戀愛故事,PS Vita 版除了追加由琥狗ハヤテ繪製的 20 幅事件 CG 之外,還將追加超過 25 段新事件劇情等豐富內容。


■本作追加要素

(1)追加原畫琥狗ハヤテ繪製 20 幅全新事件 CG

(2)25 段以上的追加事件劇情

1. 《下天之華》「罪の華ED(エンド)」
懸疑的全新結局,描述背叛了陷入黑暗安土城的主角與對她愛恨交織的武將間晦暗關係的結局。

2. 《下天之華 夢之光》兩兵衛戀愛支線劇情
描述主角與 2 名以天才聞名的軍師黒田官兵衛與竹中半兵衛的邂逅及後續發展的戀愛支線劇情。

3. 《下天之華 夢之光》石田佐吉迷你劇情
追加了人氣配角石田佐吉專屬迷你劇情。

4. 《下天之華》系列後日譚
描述與 9 名戀愛對象戀愛結局後的甜蜜插曲,透過與主角的親密關係來發現登場人物們的魅力。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下天之華 with 夢之光 愛藏版》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7:53 , Processed in 0.00722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