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線上遊戲 檢視內容

《星界神話》小屋競速開放全新賽道,優雅甜美的花漾精靈飄然登場

16-1-29 01:01| 發佈者: K海老| 檢視: 1839| 評論: 0

摘要:   《星界神話》於今(28)日系統更新後,新增神靈殿堂排行榜獎勵以及小屋巡迴賽新場地,並釋出新的陷阱零件提供兌換。同時也推出全新星靈「花漾精靈‧伊芙」與其專屬星靈劇情以及語音也於今日同步登場。 巡 ...
  《星界神話》於今(28)日系統更新後,新增神靈殿堂排行榜獎勵以及小屋巡迴賽新場地,並釋出新的陷阱零件提供兌換。同時也推出全新星靈「花漾精靈‧伊芙」與其專屬星靈劇情以及語音也於今日同步登場。



巡迴賽第二站加碼開幕,挑戰極速飆風
  繼飛魚港灣之後,我們的小屋巡迴競速比賽這回也來到了寬闊的「尼亞草原」做為巡迴賽的第二站!本次巡迴賽的賽車跑道將在遼望無際草原中。這次的跑道主題,是以考驗車體極限速度的筆直跑道為主,同時也新增全新零件「冰霜彈」、「脈衝砲」以及「震波裝置」,都是妨礙他人的零件,挑戰著各位車手的臨場反應!一起在遼闊的草原盡情飆速吧!

利用新增的干擾零件來阻撓對手前進吧!
神靈殿堂排行榜積分賽正式開跑
  上週新增的神靈殿堂讓星之勇者們搶先熱身熟悉,而在本週維護後將會推出神靈殿堂排行榜,讓星之勇者挑戰技術極限獲取高積分,在排名寶座冠上名號!同時也將高達 1 萬 4 千點的招待劵獎勵分給前幾名的挑戰者,更可以獲得特殊強力稱號「弒神者」!趕快來挑戰自己的巔峰極限吧!

新星靈 <花漾精靈>伊芙,佐旋律與詩歌的邂逅
  本週維護更新後將推出新星靈<花漾精靈>伊芙,同時也開放了伊芙的星靈專屬劇情任務以及全新語音。星之勇者等級提升至 50 可接受導引任務與<花漾精靈>伊芙所演奏的優美旋律詩歌邂逅。

  在戰線‧大靈災遺址前線忙不停蹄貢獻戰果的星之勇者,有一天在營地裡常打過照面的士兵,臉色相當凝重不同以往說道,最近其它士兵發現戰區各地的魔物有增強擴大的趨勢,已經有不少人員傷亡。星之勇者隨之前往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周遭有異常強大的邪惡氣息導致,甚至使士兵魔化成怪物!正準備應戰時突然從遠處飄盪著優美的音律,而魔化的士兵也漸漸恢復。往旋律傳來的方向看過去,是位可愛甜美的精靈少女,於是決定上前詢問。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星界神話》官方網站
※《星界神話》官方粉絲團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31 , Processed in 0.0051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