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鐵之狂傲 新聞 電視遊戲 檢視內容

PS Vita/PSP 版《魔女之詩》今年冬天唯美登場

15-8-27 19:35| 發佈者: AQ| 檢視: 1488| 評論: 0

摘要:   PROTOTYPE(プロトタイプ)宣佈,將於今年冬天推出PS Vita/PSP 版女性為對象戀愛冒險遊戲《》(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售價均為 5,940 日幣。   本作為人氣乙女遊戲《三國戀戰記~少女兵法!~》(三国恋戦記 ...

  PROTOTYPE(プロトタイプ)宣佈,將於今年冬天推出PS Vita/PSP 版女性為對象戀愛冒險遊戲《》(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售價均為 5,940 日幣。


  本作為人氣乙女遊戲《三國戀戰記~少女兵法!~》(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負責原畫製作的スズケン與擔任編劇的トム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為今年 3 月 26 日由 3Daisy 發行的 PC 版同名遊戲移植作,以流傳在中歐及北歐的祭典「魔女之夜」(ヴァルプルギスの夜)為主題,描述一段發生在吸血鬼、狼人等邪物與人類之間的純愛。


【登場人物】

●泉 詩生(いずみ しお/名字可變更)
主角,私立坂上學園高二學生,個性積極。


●神秘青年(謎の青年/CV:柿原 徹也)
力量很強的魔物,也被稱為吸血鬼,不知為何鎖定詩生執意取命,在學校以轉學生志賀 喬(しが たかし)之名就讀。


●虎(トラ)/大神 虎丸(おおがみ とらまる/CV:小野 友樹)
17 歳的高二生,出身於狼人一族,具領袖氣質及優秀戰鬥能力,雙胞胎之兄。


●龍(リュウ)/大神 龍丸(おおがみ りゅうまる/CV:小野 賢章)
17 歳的高二生,出身於狼人一族,個性冷靜,有點愛挖苦別人,擅長治療,雙胞胎之弟。


●泉 蘇芳(いずみ すおう/CV:平川 大輔)
26 歲的醫生,詩生之兄,個性溫和,很寵愛詩生。



本篇新聞更多訊息:
《魔女之詩》官網

最新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1:39 , Processed in 0.01236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