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安潔妮的冒險日誌 https://www.gamez.com.tw/?9916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就算看似荒誕無稽,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繼續對抗下去,這個世界一定會改變的。

網誌

TWIN SIGNAL-02 (41)靈異偶像

已有 106 次閱讀18-2-21 12:33 |個人分類:連載小說 TWIN SIGNAL-02

  ─ 黑暗的角落 ─

  這時候的黑暗祭司正在著手分析SIRIUS資料中的結構成分。

  (MIRA金屬結構成分的分析,如今已經全部完成…原料的取得與製作的方法也都全部掌握在手了…)

  (接下來的就是光變換性偏軸結晶體,SIRIUS的結構成分分析了…只要這部分的也全面完成的話,那麼統治全世界的那一刻,就指日可待了。)

  (只是SIRIUS的結構構成成分,比MIRA的還要複雜很多…)

  『黑暗祭司大人…』就在黑暗祭司正專注於分析SIRIUS的資料時,一道聲音從黑暗中傳了出來。
  是凱夫卡博士從黑暗中緩緩地現身了。

  「原來是你…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就在現在,MIRA金屬已經開始在海量的製造中了,關於杰拉席與班德魯維修的部分,不知道是否也可使用MIRA金屬在維修的同時也予以強化?」
  「為什麼要這麼做?」
  「杰拉席、班德魯之前不是因為陸續在與音井品牌們作戰時,在最後很不幸的嚴重受挫嗎?在還沒有取得MIRA的原料取得與製作方法之前,他們可是一直都處於維修狀態之下,而現在攻下了廢五金回收廠與電子零組件工廠,不會再有原料與零組件取得的問題,如今我想也該是使用它來強化他們力量的時候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那好吧,但我也要鄭重提醒你,後頭可是還有即將完成的SIRIUS等著裝置在他們身上,如果只是『稍微』強化力量還沒關係,但是可別過度使用…」
  「屬下明白。」說完凱夫卡博士便緩緩地消失於黑暗中。

  ─ 音井機器人研究所 ─

  這時卡爾瑪、艾拉拉、克莉絲與玲奈正在廚房內忙著準備晚餐。

  「原來如此…妳叫玲奈是嗎…」克莉絲好奇的問。

  玲奈什麼話都沒回,只是緩緩的點了點頭。

  「剛剛回來看到妳在客廳,還一度誤以為有兩個艾拉拉…看來剛才真的是失禮了。」
  「沒關係…我不在意。」玲奈只是低調的回話。
  「不會在意就好。只是話說回來,沒想到妳也有學做菜阿。」
  「是阿。不只是美式的,就連日式的家常菜我確實也學會過一些。」
  「詳細情形我聽信彥說了。妳是日美混血?」
  「就是這麼回事。過去從小時候以來我可是長期都居住在美國,最近幾天才回來日本,不過嘛,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美式料理手藝的部分還比較好點就是。雖然我國籍是日本就對了…」
  「真好呢,我也是美國人。雖然說是日本國籍,但從小卻在美國長大,所以也算跟我同鄉的吧?」
  「為什麼要這麼說?」
  「剛才信彥告訴我妳是透過瑪莉艾兒得知信彥的事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了。實不相瞞,瑪莉艾兒是我的姪女,她跟我一樣也是美國人。」
  「這樣阿…不過我當時可是跟妳們居住在不同的地方,這妳應該不難理解才對吧?」
  「是不難理解沒錯啦…我也只是單純覺得妳有著濃厚的美式作風,所以才會說『妳跟我也是同鄉的』。」
  「…的確是如此沒有錯,無論是吃的東西、還是說話的口音、或是生活的方式與行事的風格,都是如此,但我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完全忘記自己日本血緣的本質。畢竟我過去在美國生活的這段期間,可是也有多少接觸過一些日本本土的文化,所以我知道。」

  「妳們聊的還真起勁…」玲奈與克莉絲的談話都聽在卡爾瑪的耳裡。「如果還有餘力閒話的話,還不如先把晚飯做好了再說,想必信彥他們現在一定在餐桌上等著開飯了喔。」
  「知道了~」

  * * *

  「我要開動了~」

  「難得今天晚餐菜色,美式的比較多喔。」
  「平時無論卡爾瑪,還是艾拉拉或克莉絲,都不會像今天晚餐那樣有那麼多的美式料理…剛才玲奈也在廚房幫忙準備晚餐,該不會那些美式料理都是玲奈做的吧?」
  「是阿。」
  「那妳應該是從很小時候就開始學料理的吧?還記得在幾年前,我就曾經經常看過小小廚神當道,裡面還有一集看過妳上節目進行限時料理對決競技,沒錯吧?」
  「難得有人竟然還知道…的確在我過去還很小的時候,不只是長久在格鬥健身房磨練,還有學過料理,並且也上過小小廚神當道進行限時競技過,但卻在最後奪冠賽的時候,很不幸的以些微的差距落敗了。但我可並沒有因此而灰心,就算沒能在最後奪冠,我也還是會盡心盡力把料理做到最好,畢竟雖然是在美國生長,但是也因為父母平時經常出遠門跟人談生意的關係,因而比較少回來,所以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下,真的不要想時時刻刻都去指望他人,只能靠自己想辦法。」
  「原來過去以來妳也是這樣自己照顧自己的…」
  「就是這麼回事。儘管如此,我爸媽每當跟人談完生意回來時,都會給我充足的生活費,而且就算我過去還是在全美犯罪率第一的城市中生長的好了,但我總不可能使用任何不正當的手法去求生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在我印象中,美式料理應該都以高熱量而出名,如同速食一般…這種東西要是吃多了,不會變胖嗎?」
  「怎麼可能!你們該不會以為我都沒有考量到營養均衡的問題吧!」

  ─ 墓園內 ─

  現在已經是凌晨時分。
  這時候的墓園管理員依舊跟平時一樣,在墓園內來回巡邏,彷彿如果沒有嚴加巡邏,往生者們就無法安息一般。
  沒多久,從附近的遠處傳來了明顯是妙齡女性歌喉演唱的聲音響徹在管理員耳邊。管理員心想,都已經是凌晨了,這裡還是墓園內,會是誰在這種地方高聲歌唱?
  緊張、好奇、心跳加快、脊椎發涼、冷汗直冒,種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都紛紛往腦內一股勁地衝了上來,使得管理員更是加快腳步前往。
  趕往一看,映入眼簾景象的是一個頭上戴著蝴蝶結,有著一頭水藍色馬尾捲及腰長髮、穿著白色長袖襯衫、白邊黑色迷你裙擺、腳上穿著白色膝上長襪與黑色及膝靴的女生,正在眾多墓碑面前伴隨熱舞高聲呼歌,讓人感覺完全就是在為往生者們開演唱會。但也因為女生的背後月光照射的關係,面容反而模糊不清。
  看在管理員眼中,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心想怎麼會有人在往生者安息之地這樣大肆唱歌跳舞,而且還是在凌晨這種時候?正要立即上前制止時,忽然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意襲向全身,接著感覺似乎被什麼定住了全身一般,愣在原處動彈不得,就連開口發出聲音也沒辦法,只是呆呆地啞口無言。
  而那個女生則是完全若無其事的,只是在皎潔月光下的眾多墓碑面前繼續伴隨熱舞的高呼歌聲,直到將近天亮。

  * * *

  這天是周末假期,正好是音井教授每年固定一次為亡妻上墳掃墓的日子。

  「是說玲奈…雖然妳只有一個人生活而已,為了瞭解我的事而在我家過夜是還沒有關係,不過我們全家去為已故親人上墳,妳也沒必要跟過來吧?」信彥尷尬地問。

  走在路上的除了音井教授、正信、小實、信彥一家人拿著供奉用的乾燥花外,連克莉絲與玲奈也尾隨在旁邊。

  「你可不要搞錯了。單純只是因為雖然你們全家都一起去掃墓,而你家的機器人們又不知道在商議什麼事,反而顯得有點太無聊才決定跟來看看。」
  「原來是這樣…想必妳就是長得跟艾拉拉一模一樣的那個玲奈對吧?」
  「你也知道我是嗎…那你應該就是信彥的爸爸了。」
  「恩,是。還記得三年前妳爸爸帶妳來頭腦集團參觀時,我就見過妳一面。雖然妳跟我兒子同年齡,但當我看到妳那一頭跟艾拉拉一模一樣的髮質面容時,我就開始對妳有所印象。妳這幾天回來日本的事,詳情美玲都親口告訴我了。為了瞭解更多我兒子有關的事,相信這並不是妳唯一的目的吧?」
  「沒錯。當時因為過去以來都居住亞特蘭大的關係,我爸也在後來才開始慢慢發現到,越是活在充斥犯罪氣息的環境下,就算遇上犯罪事件都能全身而退,但自己的身心思維也還是越可能遭到反社會的意識腐化,我爸之所以要我自己先回日本,就是並不希望我變成那樣。」
  「也難怪,作為全美犯罪率第一的城市,無論是誰只要在那種地方待久了,難免也會令自己與罪惡畫上等號。」
  「妳爸為了不讓罪惡的陰影毀了妳的未來前程,就這方面來說確實是做了正確的決定。雖然昨天晚飯好吃是好吃,不過妳做的菜大多都是美式的,熱量含量比較高,改天我叫卡爾瑪多教導妳一些日式家常菜吧,他在做菜方面可是鬼斧神工的專家,無論中、日、西、法、義還是美式,只要是在他會的範圍,絕對都是無所不能。」
  「當然沒有問題!既然我的國籍都是日本,而且小時候還有學過料理,沒有理由連自家的道地家常菜都不會…不過話說回來,那個叫卡爾瑪的,我沒記錯的話,他不是海上都市里克翁的市長嗎?我很好奇他怎麼會在你們研究所,而且還在你們家燒菜?」
  「原來妳也知道卡爾瑪的事…先不說他為什麼會在我們這邊,事實上我過去小的時候,可是也有很長一段時間蒙受過卡爾瑪的照顧,當時我的生活上的起居,就是由他來負責照料,會學會做菜也很稀疏平常。」

  說著說著,音井一家人與克莉絲、玲奈也已經抵達墓園的門口了。

  「那應該是很久以前了吧?」
  「就基本上來說,是的。」

  就在即將踏入墓園內時,碰巧荒谷與三個機器警察也路過了附近。

  「你好阿,音井教授。全家都來掃墓嗎?」
  「難得艾拉拉也來陪音井全家人前往…」馬虎三號也在這時注意到身旁的玲奈。
  「你們誤會了喔。」音井教授連忙搖了搖頭。「這位是最近幾天才回來,同是日本國籍但是是日美混血的轉學生,叫做吉娜玲奈,單純就只是髮型面容都跟艾拉拉一模一樣而已,你們千萬別誤認。」
  「那還真是抱歉!剛剛我們一時沒看清楚…」
  「算了沒關係,只是那不是重點。」荒谷也跟著講了下去。「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幾天以來,這墓園的管理員有來跟我們警察署反映,每當到了深夜之後,都會親眼看到一個水藍色馬尾捲及腰長髮,穿著黑白色系的衣物的女生在眾多墓碑面前的空地,大膽的高歌熱舞,原本是要立即上前制止,卻不知道什麼不明原因,不只是寒意傳遍全身,之後就完全動彈不得,連聲音也發不出一絲絲,只是愣在原處看著她演奏…雖然現在還沒到晚上,只是下午時分而已,不過你們進去掃墓時,自己就多留意一點…」
  (水藍色馬尾捲及腰長髮…穿著黑白色系的衣物…)「會是沙雪嗎?」
  「這我就不是很肯定了。不過按照墓園管理員的說法,就是最近這幾天每當到了深夜以後,她都會出現在墓園內歌唱好幾個小時就對了…」
  「…那我了解了。謝謝妳的提醒!」說完音井一家人就進入墓園內準備掃墓。
  「沙雪是誰?」玲奈一聽沙雪兩個字,很好奇的問。
  「現在說可能也無法說清楚,以後再慢慢告訴妳吧。總之先掃完墓再說。」

  * * *

  這時候在研究所的二樓內,黑騎士的第二台幻象雷電也在此刻正式宣告完工。

  「總算是全面完工了…進度比預期的還要快。」
  「是阿。想當初我一個人獨力建造的時候,可是用上了我半個多月的時間,還每天不眠不休地趕工才完成,當時我也快要累垮了…如今有你們幫忙分擔,這次只用了將近一星期就全面完工,的確是比上次還要有效率…再來就只有等啟動程序跑完。」

  「你們都在這邊?」就在大家已經全面完工第二台幻象雷電的建造,正在等啟動程序跑完的時候,科威達也從研究室的門口進來了。
  「科威達!」
  「是這樣的,這些資料是我跟歐拉托里歐還有亞特蘭達調查到的敵方前線基地的內部結構,這是大致的簡略地圖,你們稍微記一下吧。」科威達拿出了敵方前線基地的相關資料給大家。
  「這些真的是你們弄來的嗎?按照常理來說,敵方應該沒有理由會肥水落入外人田內,更何況還只是敵方前線基地的資訊…」看了看眼前的資料,辛格那爾等人帶點質疑的問。
  「早就猜到你們會這麼懷疑了。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三年前,你們來頭腦集團調查柯威瑟博士意外身亡的起因的事?剛開始的過程中,還有次歐拉托里歐悄悄的潛入柯威瑟博士的研究所設施內,試圖調查你們音井品牌複製品的資訊時,被我從後方當場發現,並且狠狠打了一架,後來你們也來幫忙。而歐拉托里歐具有可以透過電腦網路高效率的駭入並調查對方資料庫內的資訊,也是我後來才慢慢得知。

  雖然我來到你們這兒後,也在之前就有發現到,並視察過敵方前線基地外圍的情況,如果潛入內部探查敵情的話,或許還可以收集到比較完善的資訊線索,但若是不小心深入太過頭,反而也可能在最後被發現行蹤,落得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下場,基於這方面上的考量,我就沒再深入下去,暫且先撤回研究所內借助歐拉托里歐的調查效率,以及亞特蘭達操控對方機器與設施內主電腦的功力,進而駭進敵方前線基地內部的主電腦內,也是好不容易才在最後得知敵方前線基地內部的大致簡略結構,而地圖也是我剛才按照歐拉托里歐調查時的記憶才慢慢畫出來的,只是光憑這樣還不能說是很完善,因為肯定還有哪些地方有設下什麼機關陷阱,都還不是很確定,所以在闖入敵方基地內部與敵人交鋒時,除了一定要格外謹慎之外,務必也把破壞可能是機關陷阱之類地方的部分全權交給我負責。

  至於黑暗帝國根據地資訊相關方面的事,等到你們闖進敵方地盤內跟敵人交鋒起來,讓敵人的注意力都確認集中在你們身上後,我另外再叫歐拉托里歐透過電腦網路駭入敵方基地內部的主電腦內,進行調查與取得。雖說昨天敵人率領的多達一千名機械士兵皆已全滅,我想敵方基地現有的留守人馬也不會說很多,當然這還都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因為信彥之前也提到敵方有在我們多卡利城附近興建了前線基地,並在那兒生產軍隊隨時派兵出擊,但軍隊有時候並不會只是在前線基地生產,有時候也是透過黑暗帝國根據地調度過來…總之,這是一場硬仗,你們可都得做好長期戰的心理準備。」
  「知道了。」科威達這一說,使得在場所有人點頭示意之餘,也都開始產生了接下來的危機意識。
  「只是還有一件事…辛格那爾現在因為磨練身心上的需要,而再次拿下了SIRIUS,憑他目前能源電池的存電量,加上腰上的緊急供電裝置,也未必能長時間持續使出全力,相信你也知道的吧?」
  「這點你們不用擔心,早在我的預料之內。」科威達也在這時開始意識到窗外可能隔牆有耳,立刻在關緊窗戶之餘,並拿出紙筆把接下來的預訂戰略,以及每個人行動上的分配都寫了下來。

  辛格那爾等人看過科威達寫下的戰略行動流程之後,便紛紛的點頭示意。

  「那麼現在就開始透過簡略地圖,商討如何進攻吧。為了找出我過去以來真正的身分,也為了找出黑暗帝國的根據地,絕不能有任何失手。」

  * * *

  現在是凌晨零時。
  這時候的信彥又再次來到了墓園門口,旁邊除了美玲、沙織、美咲、玲奈、時夜、阿新、山崎、阿明幾位同學外,後面還有辛格那爾、巴爾斯、黑騎士三人如影隨形的跟隨在後。

  ─ 信彥的記憶 ─

  時間點拉回到了晚上九點。

  「喂?」
  「沙織嗎?先說聲抱歉這麼晚了,還特地打電話給妳,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們全家去掃墓的時候,遇到荒谷跟我們說最近幾天每當到了深夜之後,都會出現一個頭上蝴蝶結、水藍色馬尾捲及腰長髮的女生在墓園內唱歌跳舞,當下我就心想會不會是妳妹妹沙雪,所以才打來確認一下。」
  「真的嗎?我也是在昨天晚上入眠後才隱約聽見遠處不知道哪裡傳來類似我妹妹的歌聲,當下我就心想,都這麼晚了三更半夜的,會是誰在什麼地方高聲唱歌?也因為如此,讓我決定在深夜後去找看看會是誰在唱歌,但沒想到竟然會是在往生者們的安息之地…」
  「是阿。我也覺得挺毛骨悚然的,但儘管如此,會有人那麼晚了卻還跑去墓園那種地方唱歌跳舞,怎麼想也太過離譜,所以我才決定等到深夜後就前往墓園一探究竟。」
  「我也很有同感。只是上次你們跟我追著我妹前往學校探索疑似靈異現象的時候,之前我也說過我不敢一個人在夜間漆黑的地方走動,而且一般人並不會晚上沒事出門還要帶個手電筒,所以乾脆這樣吧!你我先去聯絡其他同學是否對這件事也有同感,再一起約出來前往,你看如何?」
  「當然沒有問題。」

  * * *

  「要進入了…大家跟緊點。」信彥吩咐著大家。
  「上次是在學校倉庫後方的防空洞,這次換成墓園了嗎…」
  「平常墓園每當到了深夜之後,一般而言肯定都是一片寂靜,但是儘管如此,我也都從未聽過有人會在墓園內唱歌跳舞,何況還是在深夜以後的時段,這就更不尋常了…」
  「是阿。一想到原本是往生者們的安息之地,但卻有人會在深夜以後的十分在這種地方唱歌跳舞,不知道往生者們會不會無法安寧?」
  「搞不好會被往生者們的魂魄附在自己身上喔~」
  「聽起來就好可怕…」
  「拿出勇氣來吧!可別忘了我們今天深夜來墓園的目的何在,要是害怕看到鬼的話,可以自己先回去。」
  「就是阿,我也很想知道在墓園內唱歌的是不是我妹妹,都已經來到這了,別那麼沒用,跟緊我們就是了。」信彥與沙織這一板起臉色,使得旁邊所有心生膽怯念頭的人馬上就平復了下來。
  「過去我還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可是還曾經遭遇到無數起重大犯罪事件還都能全身而退,只是區區深夜墓園而已,對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玲奈也在一旁加油添醋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美玲…」
  「怎麼了嗎?」
  「千晶還有織惠學姊怎麼沒一起來?」
  「你說她們?千晶因為她家晚上後有門禁,織惠學姊今天因為比較疲累,所以今日事畢後就提早就寢了。不過不用太擔心,因為今天我可是把千晶的寶貝也帶來了。」說完美玲就拿出事先放在衣服內的數位相機,準備在找到歌聲的來源時把當時情形拍下來。
  「數位相機?」
  「過去我是不是也跟你說過,『我跟千晶是從小就認識的死黨,幫她收集新聞題材就是我負責的地方』?既然千晶因為晚上以後有門禁,沒辦法一起來,帶著數位相機代她拍下當時情況,就是我的責任。」
  「原來是這樣…那到時候拍照就看妳了。」

  在踏入墓園之後走了一段距離的路途,果然開始從附近的遠處傳來妙齡女性歌唱的聲音。

  「什麼…有人在附近歌唱!?」
  「這個音質…不會錯的!絕對是我妹!」聽了歌唱的音質之後,讓沙織果斷的辨識出是沙雪的聲音。
  「那我們趕快過去看看!」說完信彥、辛格那爾、巴爾斯、黑騎士與美玲幾位同學們一同朝著聲音的來源飛奔了過去。

  過去一看,才看到果然是沙雪在眾多墓碑面前的空地伴隨熱舞高聲歌唱。

  「沙雪!」
  「果然是妳在這裡…妳怎麼會半夜跑來墓園內唱歌跳舞!?」

  沙雪並沒注意到背後有人來了,依舊是繼續熱舞伴唱不斷。
  並且就在這同時,一股不明寒意開始圍繞在信彥與同學身上。

  「慢著…你們有沒有感到忽然開始變涼了?」
  「變涼…?」沙織這一說,讓信彥也想起之前有天回家趕作業的時候,背後先是忽然一股淡淡的涼意,之後被沙雪忽然間從背後一把抱住。
  「我想我大概知道這是什麼情形了…之前我們前往學校內探查疑似靈異的現象時,沙雪不是事先擦過桃木香粉預防黑化物質侵蝕意識嗎?然後隔天我放學回家趕作業時,不也是感到沙雪身邊圍繞著一股不明涼意嗎?所以我想是沙雪應該是在來之前事先擦了桃木香粉,防止被亡魂附身…沙雪身邊的不明涼意,應該也是意圖侵蝕沙雪的意識卻被桃木香粉隔絕在外的無數亡魂。」
  「跟上次學校後方倉庫地下的防空洞內發生的鬧鬼事件的情形一樣…」
  「難怪為何靠近沙雪身邊就開始異常寒冷…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時沙雪也高歌完一曲,一聽見背後有人說話,回頭一看,才發現信彥與同學們都來到墓園了。

  「你們怎麼也來了?」
  「我才想要問妳都深更半夜了,怎麼會跑來墓園內唱歌跳舞!?」
  「在這種地方唱歌跳舞不會有問題嗎?不會擔心往生者們的魂魄會因為被吵得無法安息而日日夜夜纏上妳嗎?」
  「…說穿了就沒什麼了。我小時候開始就有靈感力的事相信妳也知道的吧,姊姊?」
  「…是沒錯。」
  「過去以來我們三姊妹經常前往KTV唱卡拉OK的事妳也沒有忘記吧?」
  「是沒錯…怎麼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沙雪開始訴說起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幾天前沙雪在一次睡夢中,一位往生者的靈體出現在她的眼前,告訴她說妳的歌聲不只療癒,且充滿磁性,希望她也可以把歌聲獻給我們往生者,並且讓我們的魂魄得以安息,到了深夜以後我們會在墓園內等著,沙雪聽了之後雖然心情很複雜,而且也不知道對方究竟是什麼人,但她內心很清楚的是,往生者們在墓園內似乎也希望能聽見她的歌聲,因而帶點勉為其難的點了點頭,之後從隔天開始,每當到了夜深人靜之時,就會準時前往墓園內為往生者們開演唱會,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原來是這樣…妳是受到往生者的魂魄引導至這兒來開演唱會的,是嗎…」
  「剛開始我自己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我很肯定的,他們就是希望我把歌聲獻給往生者的魂魄,讓他們得以安息…」
  「嗯?怎麼了,沙織同學?」這時信彥也發現沙織開始似乎被什麼定住了全身一般,只是愣在原處幾乎動都不動。
  「我的身體…好像…開始動彈不得了…」沙織有氣無力的說。
  「我們也是…」不只是沙織,就連美玲以及其他幾位同學也開始只是愣在原處,全身無法動彈。
  「你們怎麼了?為什麼忽然動都不動了?」只有吸血鬼與幽靈混血血緣的美咲,以及其他三具人形機器人並沒有因而無法動彈。
  「無法動彈…阿!」信彥這時也開始想起荒谷說的話。(管理員原本要上前制止,卻不知道什麼不明原因,不只寒意傳遍全身,之後完全動彈不得,連聲音也發不出一絲絲,只是愣在原處看著她演奏。)
  「千萬不可以靠過來!你們之所以身體會開始無法動彈,是因為你們干擾到我為往生者們的魂魄演唱了!」沙雪大叫。
  「那現在該怎麼辦?」
  「在我開始演唱時,往生者的魂魄們會把視線集中在我身上,你們就立即往後退!」
  「知道了!」於是在沙雪又再次開始演唱之後,原本幾乎動彈不得的幾位同學才開始意識到身體能動,趕緊刻不容緩的往後退。
  退後了一段距離之後,圍繞在信彥同學身上的不明寒意才總算好不容易減緩了下來。

  「看來寒意減緩下來了…」
  「還真的是差點就動彈不得了…真沒想到那個在墓園內歌唱的,竟然就是沙織的妹妹…」
  「也不難解釋當時為什麼那個管理員一靠近沙雪,就渾身發涼無法動彈…」
  「本來帶了千晶的寶貝是為了拍下那個墓園歌唱的妙齡女性是何等人物,結果沒想到竟然就是妳妹妹…」
  「原來剛剛那個在墓園內開演唱會的,叫做沙雪是嗎…該不會從小就有半夜跑來墓園演唱的習慣了吧?」玲奈好奇的問。
  「別亂說話!不過美咲,我倒是很好奇妳剛才怎麼沒有動彈不得?」
  「當然了。因為我是吸血鬼與幽靈生下來的混血兒,我爸爸是吸血鬼,我媽媽是幽靈,能與靈魂相通是理所當然的事。」
  「真好呢!沒想到居然能在這也遇到混血兒。」一聽到混血兒三個字,玲奈也跳出來說話了。「我也是混血血緣,不過我是日美。」
  「是艾拉拉…嗎?」看了看跟艾拉拉髮質面容一模一樣的玲奈,加上當晚月光照射之下,使得美咲開始對眼前的玲奈產生了艾拉拉的錯覺。
  「當然不是了!我叫玲奈,吉娜玲奈,本是日本國籍,最近幾天才從美國回來。」
  「原來是這樣…那真是幸會,我叫美咲,江神美咲。」
  「不過妳剛剛說妳是吸血鬼與幽靈生下來的孩子,該不會妳的家庭環境就是這樣妖氣沉沉的吧?」
  「是阿!我家就是妖怪系的家庭!」
  「老實說我對於妳的家庭裡的妖怪究竟是什麼三頭六臂,也很感興趣,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去妳家看看!」
  「當然沒有問題!隨時恭候大駕。」

  「真是的…本來只是要來墓園看看會是誰到了深夜在這邊開演唱會,結果竟然意外讓兩個混血女彼此認識了起來…」
  「玲奈不是也說過嗎,她過去以來在美國生活的這段時間,可是還曾經遭遇過無數重大犯罪事件還都全身而退,加上她們又都還同樣都是混血血緣的關係,這麼難得的大好機會,就讓她們之間彼此認識也不算什麼吧?」
  「也是呢。畢竟比起重大犯罪事故,只是靈異現象而已根本就不算什麼。」
  「雖然我對怪物也很沒輒,不過卻從來都沒有今天這樣恐怖到極點的…」
  「總之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吧。雖然就在剛才已經確定這幾天深夜是誰在墓園內演唱了,但卻又無法從中中斷,也是束手無策…」
  「…也確實只能如此了…」

  隔天早上。

  「原來是這樣…沙雪是為了替墓園內的往生者們鎮魂,才會每到深夜時分就跑到墓園演唱…」
  「詳細情形就是如此。只是束手無策的是,我們無法中斷她演唱,因為要是試圖靠近她,就會渾身發涼,無法動彈。」
  「所以你們就這麼地聽她唱歌直到快天亮是嗎…」
  「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們人都大老遠趕往墓園去了,卻無法阻止她。現在感覺都還好想睡~」
  「我只能說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居然還會有人特意在深夜跑去墓園唱歌…碰巧家母的墓碑也在那個墓園內,希望不會因此無法安息…才好…」

  就在正信說話的同時,沙雪也出現在信彥家的大門口前。

  「沙雪!」
  「昨天深夜在墓園內演唱的就是她!」
  「真是的,妳也太過亂來了,一般並不會有人深夜時分前往墓園,除非是盜墓賊…」
  「你們不用擔心。這墓園內的所有往生者的魂魄們,就在今天清晨全部安息昇華了,現在已經沒事了。」
  「是這樣嗎…那就好了。本來還一直覺得妳會被往生者們的亡魂糾結一輩子…」
  「只是這樣徹夜唱好幾個小時到快天亮都還不會累,也真有妳的…」
  「也還好啦~我現在可是還很有精神的,乾脆這樣,就來再演唱一次好了~」

  在沙雪又開始在信彥家門口前演唱的同時,幾天前以來被鎮魂的墓園魂魄們也紛紛現身在沙雪的身邊聚集起來。

  「不要這樣!饒了我吧~」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2:07 , Processed in 0.0088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