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空母Re級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6855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拉比歐 白色&橙色(ラビオット)

已有 54 次閱讀20-4-17 09:28

BANDAI SPIRITS 原創組裝模型『30MINUTES MISSIONS』 1/144 eEXM-21 拉比歐 白色&橙色(ラビオット)
  • 人氣 3201
  •  1天前
  • Share to:

由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 HOBBY 事業部發行,具備大幅改裝特色、充分展現量產機魅力的原創組裝模型『30MINUTES MISSIONS』系列即將於 04 月 25 日推出全新商品「1/144 eEXM-21 RABIOT 白色 / 橘色」。


此次登場的新機體拉比歐(ラビオット)在設計上是地球連合軍所屬的最新銳機種,交由機械設計師柳瀬敬之擔任設計,與前代機體阿爾托雖採用相同骨架,但整體裝甲造型更加壯碩,兩機的部件也能交互組裝。而拉比歐除了全身都設計了 30MM 慣例的 3mm 卡榫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肩部、腿部等裝甲上使用了 C 型扣轉軸,接上可動軸後同樣連結相同規格的 3mm 卡榫,能掛載更加多樣的追加裝備。












而武裝方面除了基本的「散彈槍」之外,套件還附上右下這塊「槍身轉接零件」。透過這塊零件就能將過去發售的 30 MM 系列部份槍枝零件換裝,組合出多樣的造型。此外商品中還附上機身標誌貼紙,能夠再現量產機特色的機體編號。






30MM 1/144 eEXM-21 ラビオット[ホワイト/オレンジ]
參考售價:1,518 日圓(含稅)
預計發售日期:2020/04/25
商品規格:1/144比例組裝模型




拉比歐即將在 04 月 25 日推出白色、橙色兩款,今年 05 月更預計推出暗灰配色以及據點攻擊用裝甲、特殊攻擊用裝甲、擴充武裝組等豐富配件。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11 , Processed in 0.024634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