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三好夏凜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6831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飛翔吧!戰機少女》第2彈宣傳影像公開,搶先上映會舉辦決定! ...

已有 28 次閱讀19-5-23 21:34

《飛翔吧!戰機少女》第2彈宣傳影像公開,搶先上映會舉辦決定!
2018/12/14 18:47 Animen新聞部

作家「夏海公司」所撰寫、「遠坂あさぎ」繪製插畫,以科幻空戰為主題的《飛翔吧!戰機少女(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宣布其同名改編動畫展開製作,首播日期確定在2019年1月10日。第二彈宣傳影像在網路上得到了曝光,並決定在1月5日於「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舉辦搶先上映活動,現場會邀請到主要聲優到場進行Talk Show及迷你演唱會喔!

《飛翔吧!戰機少女》故事敘述突然出現在人類面前的神祕飛翔體「災」凌駕於所有的航空戰力之上,人類為了對抗他們而開發的出超水準高機動力兵器「子體」,並交由具備少女外貌的「阿尼瑪」擔任操縱機構。因為「災」而失去母親的少年「鳴谷慧」,遇見了鮮紅的戰鬥機以及駕駛它的阿尼瑪「格里芬」。身為人類最終兵器卻不穩定的格里芬,一心嚮往天空的少年,炙熱的故事就此展開。

【製作團隊】
監督:小野勝巳
系列構成:永井真吾
角色原案:遠坂あさぎ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今西亨
機械設計、戰鬥監修:大河廣行
音樂:I've Sound
製作:SATELIGHT

【聲優卡司】
鳴谷慧:逢坂良太
格里芬:森島優花
伊格兒:大和田仁美
法多姆:井澤詩織
宋明華:Lynn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0:36 , Processed in 0.0077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