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小小魚的娘的家 https://www.gamez.com.tw/?6590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網誌

[新聞]「他的衣服怎麼每天都不一樣」!想學會這5招突破盲點的極簡穿搭法 ... ...

已有 73 次閱讀18-4-20 15:48 |個人分類:新聞 女性話題 穿搭討論| 穿搭, 穿衣風格, 時尚穿搭, 穿著搭配

極簡時尚永遠不退流行,會變的只有自己的身材、還有一直後退的膠原蛋白(欸~說出自己的心聲),過了30歲身材容易一去不回,或是有些人明明也沒有比較瘦,但是視覺上看起來怎麼比我瘦?本篇的穿衣詐欺術傳授你怎麼選對單品、選對搭配法、找出自我風格的穿搭法…就算不用太多衣服,掌握基本款單品,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穿搭小宇宙!

Point1-「少即是多」

平常會穿的單品才會知道怎麼去搭他

不是擁有很多衣服就是穿搭高手,了解自己的需求與風格,基本款單品也能混搭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造型;反之,如果平常都不太會去穿或是跟風的單品,再拿出來穿的機率也會降低,要說到怎麼搭配它呢?更是難上加難~當然不是說一定只能買基本款,是以基本款為搭配基底,重點單品不求多在求精,是你平時就會拿來穿搭的單品,才是聰明消費法。

Point2-學會善用「基本色」

混搭出不同風格

基本色很好用沒錯,但有些人會疑問,基本色看久很膩欸,這樣穿搭起來很像沒有變化欸…,其實不須那麼鑽牛角尖,基本色也有他微妙的色調變化,或是可以從基本色延伸出去的色調下手,像是白色,同色系會有米色、杏色、駝色等等,這些色系微妙的變化互相搭配,就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整體風格。

Point3-從今天開始!多在「下半身」

穿搭下功夫吧~

年紀愈大愈發現下半身的重要性,當然也是因為身材的變化(欸~),但無論年紀問題,下半身是近年來流行趨勢的重點,有些品牌會強調下半身單品的設計,進而創造出整體搶眼的造型感!但我們不用盲目追求,修身的牛仔褲、窄褲、寬褲、裙裝等等,衣櫥內能穿個2~3年的必備下半身單品,以下半身為穿搭核心,這樣每天的服裝也更好去抓自己想要的感覺~

Point4-「了解自己」

找出自己的穿衣風格

有時候流行單品不見得適合自己,藉由了解自己的骨架、身形,看你是直筒型、曲線型、酪梨型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剪裁,例如直筒型,因為沒有腰線所以比例容易看起來沒這麼好,所以要強調腰線,可以選擇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褲,或是有腰線設計的服裝,沒有腰線就自己創造腰線吧!

Point5-「衣櫥是展示間」

不是儲藏間

衣服愈多,但有時候穿的永遠只是那幾件,因為選擇變多了,猶豫時間變長,但最終還是會選擇常穿的單品,這樣一來不會穿的就慢慢沉入海底,漸漸的就會忘了它的存在…所以可以在換季前檢視、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櫥,該淘汰就淘汰,讓每件衣服都有浮出水面的時候,才會想到要穿他們呀~

有時候常常會看別人的穿著,有種他每天衣服好像都不一樣的感覺?但其實拆開單品又好像有印象,沒想到小小的搭配技巧就能有如此大的視覺詐欺吧~單品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更加重要,那會不會搭配呢~就是我們每天都要學的課題啦~穿久了,你會找出自己的一套穿衣方法的,不要急~跟妞編輯一起慢慢成長吧!(笑)


原文網址: https://style.yahoo.com.tw/%E3%80%8C%E4%BB%96%E7%9A%84%E8%A1%A3%E6%9C%8D%E6%80%8E%E9%BA%BC%E6%AF%8F%E5%A4%A9%E9%83%BD%E4%B8%8D%E4%B8%80%E6%A8%A3%E3%80%8D%EF%BC%81%E6%83%B3%E5%AD%B8%E6%9C%83%E9%80%995%E6%8B%9B%E7%AA%81%E7%A0%B4-074737305.html

=========================================
我的心得:

我很喜歡到處收集穿搭靈感,從報章雜誌、模特兒時尚秀、到街頭的潮男美女,我都會時常的欣賞觀察。

每次都覺得別人穿得很美,但自己實際穿起來又不太一樣。

讀完文章才發現,原來衣服穿搭還有那麼多的學問。

看來不光只是模仿別人,自己也要能夠善用適合自己的顏色去搭出適合自己的穿著。

或許我該去翻箱倒櫃,去搭出一些能讓我更加時尚的穿著。

評論 (0 個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25 , Processed in 0.024585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