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小小魚的娘的家 https://www.gamez.com.tw/?6590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網誌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

已有 442 次閱讀16-11-24 14:01 |個人分類:台北 士林區 牙醫診所 植牙 牙齒矯正 推薦| 台北, 士林, 晶亮牙醫, 推薦, 植牙

大台北士林區雖然區域小,但牙醫診所林立,最近新開幕的晶亮牙醫也加入競爭。不過晶亮牙醫其實是由在地的士林人林昌賢醫師及蘇琬琄醫師所開設,原本在新莊看診就擁有高評價與推薦的兩位醫師,決定回到老家士林照護鄉親的牙齒健康,也為士林地區帶來更優質的牙科服務與診療環境。這次就來分享士林晶亮牙醫,以及林昌賢醫師與蘇琬琄醫師能夠深獲患者推薦的三大原因。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2)


寬敞明亮、嶄新的看診環境


晶亮牙醫診所除了外觀明亮又醒目,視覺上就給人一種信任與安心,診所內的空間寬敞乾淨,且候診區力求讓候診的患者減低看診的緊張,因此利用活潑的色系,打造令患者感到輕鬆自在的氣氛。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3)


晶亮牙醫也採用數位化診療系統,每個診療台都有螢幕與電腦系統,讓每位走進晶亮牙醫諮詢的患者,對於醫師所提供的診療計劃,除了口述的印象,還可以搭配畫面一同呈現,對於患者而言,可以更了解診療過程,以及診療後可能的樣貌,此外,療程中患者也能即時了解目前看診的狀況、進行到哪一個程序,醫師也能同步說明,讓患者不像以往是被動的接受治療而已。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


由白色系打造的的兩個開放式診療台,挑高的天花板,讓患者在視覺感受上不會如此的壓迫,也能舒緩躺在診療椅上的緊張感。除此之外,晶亮牙醫也有獨立的VIP診療室,有特殊需求的患者可以在保有隱私、不被打擾的環境中治療,也讓患者情緒能較為放鬆,與醫師的溝通也不怕被他人所聽見。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5)


士林晶亮牙醫診所內也備有專屬的3D齒雕技工室,讓接受植牙、3D齒雕療程的患者,在牙冠製作時,醫師可以即時的與技工討論細節修磨,並方便患者的試戴,也節省了患者必須來回診所的次數以及時間。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0)


傳承正統美國牙醫專科訓練的專業醫療技術


除了舒適的環境之外,醫師的高品質治療服務,更是讓每位來過晶亮牙醫的患者讚譽有加。晶亮牙醫的林昌賢醫師是美國紐澤西大學牙周病及人工植牙專科碩士,並為正統美國植牙專科醫師,過程中除了基本的實習課程外,還擁有完整的假牙製作訓練,以及實際操作外國患者等,進而累積不同的臨床經驗,並接受過三年完整的牙周訓練;而蘇琬琄醫師則是美國哈佛大學牙醫博士、哥倫比亞大學齒顎矯正專科碩士,更是美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據了解在台灣眾多的矯正醫師裡頭,只有不到10位醫師擁有美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的資格。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6)_林昌賢醫師學歷證明

_F0A6909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7)_蘇琬琄醫師學歷證明

_F0A6165


兩位醫師的專業背景和紮實的臨床經驗,對於植牙、齒顎矯正、牙周病等等各有專精,能讓患者在諮詢時更加信任。而且兩位醫師因受過美國牙醫專科的訓練,除了正規治療訓練,也要求醫師須具備豐富的臨床經驗,因此在與患者諮詢善於利用相似的案例說明,並細心解說患者口腔的狀況,比較各治療計劃的優缺點,以及說明治療的結果,不使用過多的醫學專有名詞來強化說法,而是以簡單易懂的解說讓患者了解自己的口腔問題。

_F0A6742


對於植牙的患者,醫師會透過3D電腦斷層影像搭配解說,讓患者了解自己口腔的情況及後續的治療內容。

同時,針對不同的患者和病況,林昌賢醫師和蘇琬琄醫師會提供不同的治療方案,也會同時將患者的經濟狀況一起考量,事先與患者做充分的溝通和解說優劣之處,讓患者自行選擇合適的方式,而不是話術或強迫推銷特定療程,也不會在療程中自行更改計畫,十分尊重患者的權益。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4)


高科技數位牙科硬體設備


擁有了專業的醫療技術,士林晶亮牙醫也引進各式的軟、硬體設備,無論是植牙、牙齒美白、牙齒矯正、製作假牙、根管治療和牙周病治療,都能獲得精確而完整的診療。


Cerec 3D齒雕機:

使用德國進口的Cerec 3D齒雕機,搭配德國Cerec口掃機來製作全瓷牙冠,不僅更加自然美觀,更重要的是牙冠的製作時間也縮短,不像傳統假牙製作曠日廢時。設計牙冠過程中,林昌賢醫師利用多年的假牙製作經驗,來為患者製作吻合度高的牙冠,讓患者在日後的咬合能夠更加穩健。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9)


而口掃機可以快速掃描牙齒,再應用軟體建立牙齒模型,有別於傳統假牙製作,送至技工所修磨需要兩到三週,但Cerec 3D齒雕機的數位化印模及修磨程序,可以讓患者在當天就取得牙冠,而且也減少傳統印模因石膏比例所產生的誤差,讓牙冠製作更精準省時。

_F0A6855


3D電腦斷層掃描:

3D電腦斷層掃描是讓林昌賢醫師在為植牙患者訂定治療計劃時,透過3D影像的合成,了解患者口腔狀況、骨頭密度及位置、神經血管位置、上顎竇的高度,最後確認植體植入位置,避免日後在執行植牙手術時誤觸神經管、血管,同時也降低植牙失敗的可能性。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1)


全口X光機及側顱X光機:

全口X光機可以協助醫師了解患者基本的口腔狀況,包括牙齒顆數、蛀牙、缺牙、牙周及骨頭高度等等,讓醫師在進行植牙或牙齒矯正前,可做出準確的判斷和提供完整的治療計畫。


而側顱X光機多用於齒顎矯正患者,齒顎矯正前可以透過側顱X光片,分析牙齒角度及上下顎骨頭的位置,讓蘇琬琄醫師可以評估患者正確的咬合位置,以及齒列的移動,訂定完整的矯正計劃,讓每位齒顎矯正的患者,都可以再次綻放自信的笑容。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21)_全口X光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9)


冷光美白機:

牙齒美白的療程越趨熱門,選擇也越來越多,而冷光美白依然是許多小資上班族選擇的療程,透過藍光的照射在塗有特殊美白劑的牙齒上,藉此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通常冷光牙齒美白療程,患者需要照攝2~4個循環,林昌賢醫師通常會建議患者搭配居家美白,才可以還原自然齒色,也讓美白效果維持得更久。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22)_冷光美白機


Sirona雷射儀:

對於植牙、牙周病等手術療程,Sirona雷射儀能量低且集中,因此可以有效縮短治療時間,通常適用在軟組織的處理上,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和出血量,更減少治療後的感染風險。

[牙醫推薦]專業看診、數位設備、全新裝潢「士林晶亮牙醫」值得信賴! (18)_Sirona雷射儀



晶亮牙醫從新北市新莊進駐台北士林區,讓台北士林區的民眾多了一個治療牙齒的選擇,也讓士林人多了一個照顧口腔健康的好鄰居,從基礎的洗牙補牙、牙周病治療,到植牙、牙齒矯正,晶亮牙醫診所提供優質、舒適、以患者需求為主的服務,也難怪患者對林昌賢醫師和蘇琬琄醫師的評價相當高,也得到相當多患者的推薦。經過實地走訪,確實感受到晶亮牙醫值得推薦之處,相信更多選擇士林晶亮牙醫的患者,之後也會給予高評價,並推薦更多人認識這間高品質服務的牙醫診所。

評論 (0 個評論)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05 , Processed in 0.035194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