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小小魚的娘的家 https://www.gamez.com.tw/?6590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網誌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

已有 186 次閱讀15-10-29 11:34 | 台南, 遠東牙醫, 林孟儒醫師, 推薦, 牙醫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各種牙醫治療推薦法也不斷改進,甚至有了驚人的突破,像植牙治療方式現在就出現了All on 4植牙新技術,讓一日植牙全口重建不再是夢話,而是確切可行的事實。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7)

為了更瞭解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秘密,我們特別專訪了微創植牙極為有名、許多病患都推薦好評的台南遠東牙醫,其主治牙醫林孟儒醫師在台南遠東牙醫服務已久,並擁有豐富的All on 4植牙治療經驗,而林孟儒醫師也指出,想要有良好的植牙重建治療效果,建議找專業的植牙醫師,才能確保給病患最好的治療。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12)

獲得ICOI國際植牙專科醫師至高榮譽頒證的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是國際口腔植體專科醫師學會(I.C.O.I)專科醫師、研究員;也是美國紐約大學(N.Y.U)人工植牙專科醫師,將All on 4植牙治療引進台南遠東牙醫後,醫師已幫助不少大範圍缺牙的老人家,及希望於短假期內植牙重建完成的病患,成功完成治療。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5)

醫生說,一日植牙雖聽起來誘人、優點極多,但並非所有缺牙病患都適合。病患首先必須身體健康,沒有特殊病史,骨質條件也必須符合,所以為病患進行深入的專業諮詢、治療評估非常重要。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6)

重視為病患詳細解說治療狀況的林孟儒醫師,和台南遠東牙醫的病患互動極好,醫生會分享傳統植牙與新式植牙的不同,搭配數位影像設備幫助病患瞭解治療方向。林孟儒醫師醫生表示,傳統植牙需兩階段手術,首先將牙齦切開,把牙齦與齒槽骨剝離後植入植體,並讓植體埋在牙肉下方,度過癒合期,完成第一段治療;緊接著在3-4個月後,再將牙齦切開,把套件鎖入已埋在齒槽骨內的植體中心,並於突出部分重建假牙,完成第二段治療。

 

而台南遠東牙醫推薦採用的新式植牙法(非翻瓣植牙手術flapless operation),則採用圓形刀片或雷射將植牙上方的牙肉切除後,繼續進行植牙手術。新式植牙法的傷口小、流血少,且植牙速度快,自然痛感也會減少。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10)

但新式植牙法是門高專業的技術,植牙手術較複雜,精密度也更高,所以術前評估絕對不能少,醫生推薦大家最好尋求臨床經驗充足、手術手感佳、證書可信的植牙專科醫師施行,才可確保植牙治療的成功。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2)

而林孟儒醫師也表示,為了判別病患是否適用植牙治療,建議以高科技設備進行檢查與判讀,如台南遠東牙醫堅持使用先進的德國西門子全口3D斷層數位影像,能幫助醫生從影像中了解口腔血管、神經及上顎竇的位置,並掌握手術精確角度位置,提供植牙定位、矯正評估,提升一日植牙的成功率。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8)

此外,台南遠東牙醫還使用德國SIRONA高科技雷射設備,為病患進行植牙、牙周病等治療輔助,可有效降低病患治療時流血與疼痛感,並縮短治療時程、減少發炎感染機會。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3)

對林孟儒醫師來說,治療時的清潔衛生絕對不能馬虎,台南遠東牙醫所採用的德國西門子高規格消毒鍋,利用頂級逆向高溫高壓的蒸氣,進行器具的沖洗消毒,能杜絕病患疾病交叉感染。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11)

台南遠東牙醫還購有德國CEREC 3D齒雕設備,全電腦設計輔助的全瓷牙冠或全瓷貼片製程,搭配歐洲第一品牌瓷塊IPS e.max,能讓全瓷假牙、貼片及蛀牙補綴治療更完美。

 

林孟儒醫師專訪:台南遠東牙醫善化院完成一日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 (9)

最後,一日完成植牙全口重建的秘密,就是採用知名的人工植體。台南遠東牙醫使用美國FDA臨床認證的美國第一大品牌BIOMET 3i 人工植體,奈米級的人工牙根能加速骨頭生成、縮短癒合時間,安全又可靠。

 

新式植牙技術改良了傳統全口重建植牙方法的限制,可以以更快速、簡易的方式達成全口重建,是林孟儒醫師推薦符合某些特定條件患者的新式治療選擇方案,但是想要擁有成功的植牙治療,記得千萬要慎選治療牙科診所,以期能達到更安全、更精準,而有效率的治療。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4:56 , Processed in 0.013339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