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檸檬~可樂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92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doll ~歌姫 vol.3 -涼- 的濫評論= ="自我紀念價值

已有 5398 次閱讀07-1-7 04:25 |個人分類:無言

1 てのひらのなかの夏/Rita
很輕快的曲風,Rita的歌聲聽起來格外清澄!!,聽完一解整個鬱悶的心情

2 夏色にとけて/高野真由子
非常有節奏感的一首,高野的聲音雖尖銳!但不刺耳0.0"

3 君がこぼれないように/みずさわゆうき
應該是抒情曲一_一" 不知在感嘆著什麼人...淡淡的柔柔的又帶著吶喊唱著(形容的真矛盾)

4 遥か旅路へ/霜月はるか
自從聽過霜月的"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對她的歌聲就印象深刻!

遥か旅路へ也是抒情曲風,太感動了,唱述著 即將離家背景的感覺(應該吧 沒看過歌詞= =)

5 My cowardly heart/茶太
好感傷的曲風喔!! 如果是情歌的話 一定是失戀了= ="....對這首沒特別感覺

6 のんびり行こう。/霜月はるか

聽完第5首,接著第6首時,心情忽然萌了起來(誤很大) 原來霜月唱起輕快曲是這麼的萌!!

7 ずっとそのままで/茶太
= =聽時呆住...這是茶太姐嗎??太萌了吧!!....節奏的感覺特別突兀!

8 黄色い花/みずさわゆうき

與上述七首不一樣的成熟聲音..真正的大姐音= =+ 在這整專輯裡 最讓我有感覺的一首

非常舒服的感覺阿!,最像跟好友們走在樹林道路中吹著風一樣的舒服!!

9 can't live without you/Rita
熱血曲風= ="..棒..聽著聽著 很想站起來用腳踏節拍....聽某些音樂時 會不自覺打節拍

10 キミへのララバイ/高野真由子
柔和的音樂,配上高銳的嗓音....有說不出的感覺....所以不說了..Orz...爛評論到此結束!!


再次邊聽邊入睡了...一隻羊.兩隻羊.三隻.......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51 , Processed in 0.0074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