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大頭小松松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689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鋼鐵人

已有 19369 次閱讀08-5-20 20:26 |個人分類:My Love

 

鋼鐵人好帥!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帥到破表,開場十分鐘的幽默表現跟穿衣哲學便打破浩克叔叔、蜘蛛人(可憐的普通孩子)、超人(外星球來的絕麗艷人)、尼可宅警(呃抱歉是戰警)眾人獨立而出。

  等到電影中段時他已經打破出淤泥而髒得亂七八糟的人王-亞拉岡殿下,準備和金剛休傑狼克曼一決雌雄(獨眼龍已經改行去當花癡王子跟金牌好人了所以退出超級英雄列表)。

  等到電影結束時-

  我承認他已經打敗克里斯汀貝爾,鋃鐺登上超級英雄帥哥寶座。

  仔細看RD Jr.其實有種傑克船長的氣質,不管是輪廓、膚色還是臉型鬍子(XDD)都和強尼戴普頗為相似,但是傑克船長的眼睛邪氣的要死,妖艷的不得了,而RD Jr.則連眼神都很帥氣,還帶點玩世不恭的嘲笑。就連一起去看的男性友人,都在電影中段偷偷低聲來語: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我很少看Gwyneth Paltrow的片子,只覺得她在這齣戲裡(以演一個秘書而言)真的很老……倒不如邀請蜘蛛人的女友來拍,兩人氣質相近,蜘蛛女還年輕許多,是說大概是看了伊莉莎白之後,對於莎士比亞的愛人為什麼能打敗女王而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所帶來的怨念……

 

  (↓下面這張真的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

  忘了說,鋼鐵人一整個他(消音)的粉啊。(以下有微雷)

 (這絕對不是我給鋼鐵人加分的原因)

  扣掉來插花的Gwyneth和常常在BL(誤)界裡面拿來作配襯的記者Leslie,鋼鐵人當中其實可以發現很多隱性配對!讓我坐在黑暗的戲院當中默默摀著鼻子,不管是Terrence抱著在沙漠中如行屍走肉楚楚可憐身體受盡殘酷虐待遭遇重大精神打擊(欸?)的Robert,以至後來他都一路默默陪在Robert身邊不棄不離為他收拾善後(親愛的你可以放心掉到我懷裡,是的這一切都是練習),我已經不知不覺中流下多少隱性的鼻血。

  (這絕對不是我給鋼鐵人加分的原因)

  親愛的醫生也是一個謎,不過出場太少,心有愛而身先死,可惜。

  (這絕對不是我給鋼鐵人加分的原因)

  然後是最最最可怕的Jeff Bridges先生。

  當我們還在爹的長槍,娘的寬盾準備交擊閃出生命火花的時候,這位伯伯便已經入圍奧斯卡好幾促了,因此,演技精湛是有一定金牌保證的。然後,我還在黑暗中默默抹去一絲鼻血的當下,就出現了這麼一個大閃光

  我們親愛的Jeff先生,將身體癱瘓全身無力任人擺布只能用眼神哀求對方不要你為什麼要對我這樣(越來越偏離正常值)的Robert按倒在高級絲質沙發上,然後眼神兇殘驕傲高傲貪婪中帶著深情款款一付親愛的寶貝你不用擔心我不會弄死你只是要讓你好一陣子爬不起來的Jeff先生換了個酥湖的姿勢將Robert抱在懷裡(大誤),我差點在戲院裡貧血昏倒送醫急救的同時幾乎肯定Jeff先生的手在脫離鏡頭外肯定很不安分……

  歐買尬,鼻血都噴完了。

  我只能承認鋼鐵人的破百分數都是靠這兩人的互動建立起來的啊……

 

 

  導演,Please,請再拍第二集吧!

 

 

 

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藍琉璃 08-5-22 08:48
我真的沒你腐,可以看出這麼多東西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0:12 , Processed in 0.012959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