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t280317g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407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免費賺橘子GASH點數(目前8千多點)

已有 13406 次閱讀09-1-27 09:17 |個人分類:線上打工

網路打工網站 - 放電熊,免花錢,賺GASH,大家一起賺     *趕快介紹給你的朋友們吧*


←點我開始申請帳號
請點上面圖片連結之後,馬上申請會員,馬上賺20GASH(請記住申請的帳密)(11/27  官方加碼)

申請完的會員們,記的要去官網登入唷(申請後的網頁會連結到官網),歡迎大家加入賺點數工作
請看完整篇內容,以免損失自己權益,注意喔,手機號碼只能申請一次,申請過的人千萬不要再申請

注意事項
申請帳號需要手機認證(勿亂填),系統會傳第一次登入啟動碼給你 (免費),一支手機號碼只能申請一次喔!
直接從〝圖案連結進去申請帳號〞,完成申請帳號,即可得到獎勵20GASH
〝不要再去官方網頁申請喔〞(經由官方首頁申請帳號不會有獎勵20GASH喔)

申請步驟
1.按下圖片連結,打入欲申請的帳號名稱
2.開始填寫資料 (手機必須用來取得會員帳號啟動碼,所以亂填就沒法得到登入的會員帳號啟動碼)
3.網頁視窗會連結到官網首頁,進行登入剛剛申請的帳密 
(這是官網網址,記得登入唷 http://www.fundation.com.tw/FundDev/main/CH001.aspx)
4.登入後,輸入接到簡訊的會員帳號啟動碼
5.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網路打工摟

●申請會員獎勵金(20gash)將於申請完的下週一發放(要看官方是否有作業延後),保證一定會有
ps:申請過程如果出現"系統錯誤 請洽系統管理員",請重新申請或是稍候再申請
(如果接到簡訊,代表已經申請完成,不要重複申請)



完成越多工作,可以得到更多獎勵喔,比別人搶先一步,這樣才會賺的比別人多嘛!

說明

●申請會員獎勵金(20gash)將於週一發放
打工教學動畫 . 兌換點數教學動畫
●可以賺多少點數? 完成越多工作,獎勵點數可以累積越多,所以點數是由你創造的。
●工作獎勵金分為立即跟非立即發放,不定時提供新工作
我會提供知道的工作答案,讓大家都能完成工作,得到獎勵金
●目前固定每週五晚上都有獎勵三點的工作唷

本人已經是會員,請放心註冊! ...
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7:45 , Processed in 0.013148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