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蒼麟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8846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小遊戲分享]竟然把我的文章視為違規,我不服啊啊!!ˋ皿ˊ

已有 10869 次閱讀08-9-22 23:02 |個人分類:遊戲

哼哼
那我就貼過來這邊 ˋ皿ˊ
可惡啊害我辛苦的打那麼久,還特地開遊戲擷圖來貼,還顧慮到眼睛怎樣看才不會疲勞而增加文字顏色
竟然跟我說怕我的文章有病毒所以移到違規區!!(理由還是我發表不到13篇文章...這意思是要我去拼命灌水是吧?)
咳咳
總之
我貼過來 =皿= 咬我啊!又沒有病毒!!
===========================================================================================
很久以前在史萊姆那邊找到的小遊戲
不過時間一久就找不到了
現在找到的是另一個網站的><b
個人覺得挺適合無聊殺時間的喔~
(曾經好幾個禮拜都一定要上來玩...)
類似消方塊那樣,累積金錢、建材或食物或其他道具之後,就可以增加自己帝國內的建設和居民
而點擊右上角眼睛圖案,可以看看自己的城市目前樣貌,右下角是[MENU]選單
以下為來源網站↓↓↓
網站(點我開始玩)
 
 
 
 

羅馬建設方塊 遊戲說明:
很有趣的建設遊戲,結合方塊連連看的小遊戲,要在連連看的小遊戲中收集建設羅馬需要的各項資源,然後在關卡中間讓羅馬繁榮起來。
 
玩法:
◎ 連連看小遊戲
[滑鼠] 用滑鼠移動相鄰兩個物品,讓三個以上的相同物品連成一排消掉,並獲得資源。
關卡中,有一些格子的背後是藍色方塊,只要把藍色格子上的方塊消掉,就可以順便消去藍色方塊,而關卡中的藍色方塊全部消去後,就可以進入建設模式。
另外要注意右下角的水瓶,在水流光前,要把關卡結束,不然就要重新破關喔。
◎ 羅馬建設
最下排是可以建造的建築物
- SAWMILL: 生產木材的小木屋
- FORGE: 鑄鐵工具的火爐房,可生產武器和鐵制用具
- QUARRY: 露天礦場
- MILL: 可開始生產食物
當你建造好一些房子後,在連連看關卡中表現好的話,會出現新的市民幫助你,給你新道具、新能力(可畫面最下方,用滑鼠啟動)。
[文編:Haska Su/我的遊戲口袋

本文章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 https://www.gamez.com.tw/,文章連結: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75354
2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6:59 , Processed in 0.024771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