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november2007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527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莫德雷德終於確定是女性~~

已有 1333 次閱讀12-12-14 23:14 | 莫德雷德, 女性

(圖片來自月姬巴哈版的【情報】Fate/Apocrypha情報 討論串)

根據 K島和巴哈月姬版的消息,

Fate/Apocrypha 中第三次聖杯戰爭後出現了平行世界,莫德雷德以女性的身份參戰~~!!

基本上小莫是女性還是男性,我也還是喜歡他 (果然還是偏心男性吧,笑)

就好像我會把女性角色當成女兒疼愛一樣,我也把莫德雷德當成兒子一樣看待。

從莫德雷德的T市聖杯戰爭開始,我也漸漸從一人到朋友之間,不斷面對同人都會面臨的心態和問題,也不斷共同渡過難關。

(我也借用了不少朋友的文章和設定,多謝<(_ _)>~~)

我並不介意他的造型不同、性格迴異、甚至設定不一。

只要是莫德雷德,我都會全部接受,因為我也興幸他能夠作出改變。

就算偶然會回到之前的造型或是個性,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留戀。

同人的樂趣在同人之中享受到風味就行了,官方設定畢竟是魅力所在。

就算他的角色是如何與自己的同人設定有差異,我都只會為了莫德雷德而感到高興。


莫德雷德,是你使我的才華有了用武之地。

自己從代入這個角色開始,希望能夠隱姓埋名參加聖杯戰爭,到審視和疼愛這個角色,

儘管我並不是聲名很好的人,但這些一直都是我的光榮和榮幸之至。

和一廂情願,自己愛著民眾卻始終不了解他人口中的愛的尼錄相比,莫德雷德的愛只是理性上知道要去愛人,但終歸研底還是不肯去愛和接受他人。


之不過,我希望小莫能夠在故事中好好地和貞德相處,接受她的意見和魅力。

就好像他在T市的聖杯戰爭中和戒律的英靈、monster 地獄三頭犬合作一樣,雖然說不上好但至少不會去到最壞的地步。

我衷心希望,小莫能夠在官方的故事中能夠有所成長。

就算是偶然走回頭路也沒所謂,就算個人劇情和成長停滯不前也沒所謂。

只要他還在,就會博得我的關心、感嘆和讚美的掌聲。


最後的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

就是多謝一路以來幫助我的朋友。

我們並沒有什麼溝通,在很多時候會各說各話,大相逕庭,甚至白費心機。

但如果沒有他們默默的支持和幫助,其實我的才華是真的沒有任何發揮的機會才對。

至少,也不可能被翻譯成日文讓TM有機會知道。

我並不是英雄,只是站在一群英雄的身邊。

就連萬中無一的機會,他們都為了我而付出和努力。

他們都為了我而犧性。


多謝。再次多謝。再三多謝。<(_ _)>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6:37 , Processed in 0.007974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