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黃昏の草月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42352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老闆,這個做壞了啦 ...

已有 10755 次閱讀09-2-21 00:03 |個人分類:草月の零專業評論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橙色
【禮數型】溫文有禮,對每件事的禮數都十分重視的人。
溫文有禮且善解人意,雖然有時會過於拘泥於傳統,但溫和的態度讓他們跟周遭的人都能友善的交往,鮮少樹敵。有時會給人傳統守舊之感,有些甚至會年紀輕輕就老氣橫秋,注重一些繁瑣的禮節。
        
    

【禮數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橙 色:安 定
                            
            

【禮數型的外顯行為】
喜愛簡單、純粹的人事物,他們認為,越是簡單的人,擁有單純的心;簡單的事物,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一切回歸自然和簡單,對於過度複雜的人事物十分反感,避之唯恐不及。
非常喜愛動物,尤其是幼兒期的動物。對於動物有著強烈的保護慾,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動物就能暫時忘記不愉快。
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

【禮數型的潛意識】
樂觀而單純讓他們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地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對朋友來說,他們是非常好的吐苦水的對象。
相信自己,也對人有十足的信任;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他們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世界上一定有善良、光明力量存在,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

【禮數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18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覆 澤渡翔也 09-2-21 00:06
老氣橫秋的妹妹...感覺好可愛XD
回覆 黃昏の草月 09-2-22 00:17
澤渡翔也: 老氣橫秋的妹妹...感覺好可愛XD
感覺很奇怪=ˇ=lll
回覆 〝疾〞 09-2-22 05:00
單純..........單純..........還是單純!!!!!!!!!!!!!!!!
回覆 澤渡翔也 09-2-22 18:41
黃昏の草月: 感覺很奇怪=ˇ=lll
不會啦
有反差反而讓人覺得更可愛唷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2:58 , Processed in 0.013873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