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香草喵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38307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連續三天的勞力

已有 19688 次閱讀09-6-29 12:04 |個人分類:心情隨寫

呼~ 結束了三天的活動,身體疲勞度滿點啦!

話說第一天很瞎,跟我所應徵的職務完全不同,帶著來玩的心情想說穿玩偶應該很nice
結果來個晴天霹靂,叫我來的要我在現場支援,然後就在我亂報到的情況下被另一邊的人員抓去帶小朋友闖關
然後二話不說就把他們帶到樂活區玩後,就跟那裡的工作人員問一些事情
呵~ 結果發露me的車神就剛好閒逛到那邊,就聊起來啦~!
反正小朋友也闖好這關了就放任他們的老師帶他們走,而我就死頼在那跟怡君聊天。

哈 我是自由的,跑哪區都可以的啦!

不過第二天一早是有點不舒服,可能是沒睡飽還是怎樣,一整個很想吐,早餐也吃一點點而已。
然後又開始閒閒的走來走去,硬要待在飛盤九宮格區,剛好這天那區的工作人員換了個伯伯,所以我們自動自發的去幫他忙囉!

之後,我們就變成關主了 = =”
那個伯伯很愛亂跑,一直跑去捲春捲來吃…。

空閒時,我和怡君跟另一個怡君玩飛盤pk,二打一唷!
不過我的瀏海實在太礙眼了,一直擋我視線,真難接的咧~ 但很好玩。
這兩天就給他玩的滿身是汗,有運動到。

回家後我就在那狂喊沒力氣全身酸痛
因為做了體適能,光那個仰臥起坐就做到我哀哀叫,重點是我才做13下…。
那個器材整人呀!這麼斜…。
之後又做登高? 我也忘了那是什麼了,就一個台階要你採上採下的…
整整三分鐘,我才過一分鐘就out!
還被那些婆婆笑,好沒面子呀~

看了看成績,得到的結論是:該運動囉! 幾乎都不及格…。
就連走個路也酸成這樣,我看我真的不行。

剛剛才跟家人說我要休息之後再找工作來做
結果被唸 「人家工作幾個月才休息幾天,你才做幾天就要休息,搞什麼…」
唉~ 人家現在連下樓梯都很勉強了捏
我好弱好弱喔…。
4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25133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