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阿TA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3425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生命靈數??

已有 18448 次閱讀08-9-13 19:27 |

姓  名: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9月7日 (農曆76年7月15日)
靈  數: 57

       你是見解獨到、出類拔粹的人,喜歡思考事情,往往堅持用自己的一套方法想事情,思考方式特別,但因此也會顯得一點點孤僻。你對於決定要做的事會付出很大的心力,一直到達成目標為止,因此只要尋找到自己的專長,就能夠在那上面得到成功。
  你的出現意味著某種大循環的結束,因此會遇上最後的大災厄,同時也能夠超越這個階段,延續到下一個循環,有如不死之鳥般的幸運,因此你必須要在人世間承受一些痛苦和犧牲來作交換,才會得到貴人的幫助,掌握成功與幸運,總之,你的幸福往往得來不易,可能要多比別人付出十倍的努力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不停地求新求變,喜歡活躍與嘗新,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而且為了實現理想,你也會對別人要求很高。但是通常你的理想很高,想法很多,但想的是一套,實際的生活做為又是另一套,比如你常常會為自己訂定很多的人生目標,要考上第一志願,要到台積電上班,要在三十歲前賺到一百萬,但是沒有完成的居多,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讓自己在理想和現實之間搖擺、痛苦的掙扎。
  如果在大機構裡面,你往往會在體制內做一些改變、改革,然後加入個人的想法和自己的特色,也有可能會與別人走相反路線,因為你認為環境應該是很自由,所以從各種角度進行檢討分析都有可能再創新的行業,因此有這樣的思考路線,而且你的結論都會是大膽而富革命性的內容。
  你的個性特徵是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會給自己很多壓力,常常覺得高人一等,負有很大的歷史使命,喜歡從事指導方面的工作,建議你要加強自我的規範,並且學習多方面的才能,收羅更多的資源。
  你的優點是可以在傳統與未來之間,連貫起來,或是在傳統的體制內加入新的力量,有一番新的改革。你的缺點是容易搖擺不定,因此會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將原本的事改變得亂七八糟,結果兩頭落空,兩邊都做不好。你的朋友很多,但是你也會和許多朋友分開,原因大多是由於你自身所引起,建議你若想擁有一些強而有力的伙伴,誠懇的相處是必要的。
  你的人生運勢是轉型,比如說原本是傳統行業的老闆,已經做了幾十年,在中年以後會想要改行,從事一些新興行業,像是電腦科技產業等。
  你的天賦潛能是自我意念很強,因此平常會表現出平實與專注,講話有力量,處事有權威性,如果有穩定的機構作靠山,在學術界發展的潛力無窮,而且不論你在那個領域,都能夠發揮自己的特色喔!

 

 

算準嗎...好像有點準...XD"

的確遇到倒楣的事情很多壓..(災難體質....Orz

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roxanne 08-9-13 20:15
阿TA的比我好(老師偏心)
回覆 阿TA 08-9-13 20:18
也沒有比較好壓..呵呵

我運氣很差耶~這樣哪裡有好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22:30 , Processed in 0.013425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