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溫暖好人派之受受不清大作戰

已有 47762 次閱讀09-9-6 11:23 |個人分類:吾命|

    溫暖好人派之受受不清大作戰

  

    各種CP將會出現,可是好人派都是受

    若不能接受任何一人為受的,建議別進

    因為有各種CP,所以有些是還滿恐怖的那種

    因為沒跟原著作者聯絡過所以不敢放網址

  

  

  「噹啷──今天是我們溫暖好人派的首次睡衣派對!」太陽打頭陣拉開小禮砲,異常的興奮。

  「……」其他的人身上穿著比平常還要輕便,然後一臉無言的看著太陽,其中還夾雜著大地的抱怨聲。

  「都老大不小了,還玩這種遊戲……」

  「大地啊,看來你已經喪失兒童的純真囉!」太陽掩著嘴、邪邪的笑著。

  「至少我失去的很正當也很正常,哪像你!」

  

  「……這就是我想說的……」太陽拿起早就倒進溫熱牛奶的白色馬克杯,將之遞給每個人,「難道都沒人發現,溫暖好人派幾乎都是受嗎?」

  

  ──這麼說……好像……

  ──誰跟你是受啊!

  ──唔……真的耶!

  ——……沒想過。

  ──唔……

  

  每個人的心中響起不一樣的想法。

  

  「這樣不是連你都是受嗎?」烈火不解的問著。

  「啊……」完全忘記也算在裡面的太陽發出一個大事不妙的短音。

  

  暴風拿起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一疊資料,「根據作者的調查,你有過被我、大地、綠葉、審判、寒冰、魔獄推倒的紀錄,當然這只是作者知道的範圍。」一口氣講完以上的話,暴風啜飲一小口牛奶。

  

  「喔──佔了半數耶!」烈火睜大眼睛說著。

  「不、不對吧!等等,你、綠葉、寒冰、魔獄是怎麼來的啊?」太陽相當不可置信的驚呼著,其實連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他被誰推過。

  「……我的是一張圖,綠葉是反攻成功,寒冰也是反攻,魔獄的話……好吧,其實沒有實際紀錄。」

  

  太陽的臉慘白,上面寫著「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隨後他恢復正常,指著暴風說:「那你呢?」他臉上帶著一絲小孩子惡作劇得逞的表情,暴風匆匆把資料收起,不料卻被一旁的綠葉搶過去。

  「啊──我看看,有亞戴爾、太陽、我、大地……呃,教皇?」在遲疑的講出教皇後,所有人全部囧掉。

  「教、教皇!?」

  「沒想到暴風的狩獵範圍這麼廣……!」大地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等、等等、那是……」

  

  「沒想到廣到有六十歲的老頭兒,下次要出現僅只三歲的小正太嗎?」太陽說出了近乎不可能的年齡。

  白雲默默的看了暴風,隨即又低下頭。

  

  「你、你們……」氣急敗壞的暴風搶過綠葉手中的資料,「那大地你又怎麼說!?不是有被監時OX過嗎?」企圖掩蓋暴風聲音的大地在暴風講到關鍵字予以亂吼亂叫帶過,不料太陽也跟著爆料,「喔──就是你閃到腰那次嘛!」

  「啊啊啊啊────住口住口啦!」大地的臉因太過激動而泛成霞紅色,但這樣更映證了他被堅石OX過。

  

  「閃到腰……?喔──就是那次驚聲一叫嘛!」烈火指出了當時那驚神殿動神殿的一叫。

  「……」全部人都想起來了。

  

  「可、可惡!」第二個氣急敗壞的人搶過暴風手中的資料,開始爆烈火的料,「那你呢!?太陽、寒冰,還有一次是一起被太陽跟審判OX過!」

  「3P!?」綠葉震驚了。

  「哇……」白雲也跟著震驚……大概是,因為劉海過常有礙觀瞻。

  

  「白雲你也不要偷笑,聽說你跟刃金有一腿!」氣急敗壞過頭的大地開始爆路人的料了。

  被無緣無故爆料的白雲落下沒吃鹽巴的三條線,「只、只是聽說而已……」

  太陽坐在一旁看著自家騎士互相爆料的好戲,同時飲盡杯中的牛奶,一副事不關己的路人樣,看上去還真令人欠打。

  就這樣,互相爆料的夜晚結束了。

  

  本篇文章也結束了……

 

 

 

所有在文章中出現過的受受大集合會在跟原作者聯絡過之後在斟酌放上網址。

 

然後就是這篇好短,不過我打的很開心。

 

1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6 個評論)

回覆 殘血 09-9-6 18:05
我看的很歡樂(?
回覆 wwwww423 09-9-6 18:38
殘酷冰塊組
太陽還是當殿男好了
還有  你確定大地是受嗎??
回覆 笨噗滋 09-9-7 22:30
可以考慮放在御我的論壇(?)
回覆 卡...卡佳里 09-9-13 08:14
殘血: 我看的很歡樂(?
哈哈ˊˋ
回覆 卡...卡佳里 09-9-13 08:15
wwwww423: 殘酷冰塊組
太陽還是當殿男好了
還有  你確定大地是受嗎??
真的有一篇大地是受
我手上是有原文
可是不方便隨意公開

真的要說的話我還沒看過綠葉受的= =
回覆 卡...卡佳里 09-9-13 08:15
笨噗滋: 可以考慮放在御我的論壇(?)
唔 我怕那帖會變成閒聊灌水文="=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029301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