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寒冰的甜點教室 下1

已有 34267 次閱讀09-8-26 16:21 |個人分類:吾命

  「寒冰老師救命!」暴風呼叫寒冰,後者迅速離開孤月組,直奔綠葉暴風組。

  「怎麼了?」又不會用到瓦斯爐、菜刀、鍋碗瓢盆等等一堆的是會發生什麼事?

  「綠葉在我的蛋塔裡加了一堆調味料啦!」寒冰看著暴風身後的綠葉,他正在對應該是暴風的蛋塔加一些奇怪的東西。

  

  寒冰試著問綠葉:「那個……綠葉,你在加什麼?」

  「嗯?因為暴風加了葡萄乾,所以我加花生粉給他提味啊!」他真是好人……不對,是說葡萄乾能加花生粉嗎?這樣味道不會變的很噁嗎?

  「我吃吃看。」暴風看著不怕吃壞肚子的寒冰吃下那沾著花生粉的葡萄乾,「……比想像中好吃。」

  

  「咦!?」暴風相當吃驚的看著那兩人。

  「對吧?我不加的話暴風還想家生菜做成生菜蛋塔呢!」綠葉扶著臉說出令寒冰的臉綠了一半的話。

  暴風羞紅著臉說:「哪、哪有!?」

  對暴風這般的斥責,綠葉以嗤笑作為回應。

  

  

  寒冰一轉頭,正好看到烈火正在小心翼翼的切著小到不行、小到不可以的草莓,專心程度可比擬審判跟魔獄練劍。連喚了好幾聲他都沒回應,直到他終於切好了,抬起頭注意到寒冰的存在時,他嚇了一跳。

  「呃!寒冰你站在那幹麻?別亂嚇人。」烈火拍拍紅色圍裙的領口-也就是胸脯的位置-,做出被嚇到的動作與表情。

  (被嚇到的分明就是我……)

  

  「好了嗎?」白雲突然的出聲讓兩人都嚇到。

  烈火連忙把切得小塊的草莓遞給白雲,白雲接過去後把草苺浸到不知名的透明液體內,再拿起來放進已盛滿紅色一體的蛋塔。

  然後把所有蛋塔放進一個小箱子裡,站在那箱子周圍會感到一絲涼意,是錯覺嗎?

  (該不會……)

  

  「這是……秘密喔。」白雲輕輕將手指擋在自己的唇瓣上,做出禁聲的動作。

  

  

  等到所有人的事都搞定後,寒冰走回自己的流理台。

  「魔獄,你做了什麼?」

  「咦?」魔獄退開幾步,神情有些惶恐。

  「啊不……我不是在責罵你,我是說,你剛剛準備了什麼?」

  「喔,喔……我切了一點水蜜桃。」

  「很好,待會加進我弄的東西裡,然後再……」嘀嘀咕咕嘰嘰喳喳……

  「知道了。」魔獄豎起大拇指。

  

  

  「噹啷~大家都做完了吧?那就給我門親愛的教皇殿下試吃吧!」太陽拿著食譜捲成的紙筒對大家喊,每個人都很開心,只有教皇很鬱卒。

  『哼哼,沒想到你這死老頭也會有這一天吧!』太陽火辣辣的盯著教皇。

  『給我記住!』教皇回瞪。

  太陽跟教皇的眼神交流是相當微妙的,因為在別人眼裡就好似哥哥對著弟弟、兒子對著父親一樣……咳!

  

  「第一個是……教皇大人您要自己選嗎?」寒冰拿著所有人的蛋塔,總共十二個,每個上面都充滿了不一樣的氛圍,有飄著鬼火的、添加了螢光劑的……

  「這……那我拿這個好了。」他挑了堅石的鮮奶油水果塔,至少那個「看起來」很正常,可是因為水果種類稍微有點多,所以味道融不在一起,甚至有點噁心。

  (算你幸運,不過裡面也沒剩幾個是正常的了!)

  教皇在挑下一個的時候,感到背脊一陣發冷。

 

 

 

 

 

 

 

因為頓了好久

所以只好先發個短短的來墊底(淚

 

嗚……

不要罵我啦

 

我這個人就是生性懶啦(躲

 

然後確認這是單篇

所以大概不會有第二堂了

 

主要是我對甜點認識不深

不太好使手段(咦

 

1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26 , Processed in 0.00830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