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千德儀03

已有 20382 次閱讀09-8-9 16:09 |個人分類:千德儀

    千徳儀03
  
  所謂的幸福,是沒有終點的吧?
  
  『永遠在一起就能幸福嗎?我不知道……就試試吧。』
  『對你來說,沒有所謂的永遠吧?所謂的貪得無厭,就是像你那樣吧。』
  『……真是的,你這個……唉。』
  
  
  在隆光聖地,五個重要的大地方都被配上了五個不一樣的方位,依序是,東、南、西、北、中心。北方的白光神殿只有管理一整個天界(隆光聖地的通稱)跟虛界的人才可進入。
  白色的長廊上陳置著銀製的盔甲跟精美的瓷器,地板則是優美的大理石磚上蓋著紅色金流蘇的地毯,這更映襯了被陽光照的絢爛長廊的亮。
  
  有個身穿白色長袍的人就走在這個地方,他一步一步,輕輕的,感覺不帶上重量的步伐持續往前,一頭及腰的金髮也隨之晃動,在陽光的照射下,會發現金色髮絲中有幾撮黑髮跟著金髮被綁到後腦,形成一個簡易的公主頭。
  臉上帶著看不出感情的笑容,黑瞳則是有點恍惚。
  後頭有個頭戴黑色帽紗、穿白衣的人走上前撘上他的肩。
  「卓,總老找你。」他回過頭,黑瞳一看到他便變的溫和許多。
  「他怎麼會要『你』來找我,難道那死傢伙不知道我的人是不能隨意使喚的嗎……?」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手上的動作甚是憐惜的拂上黑色帽紗下如陶瓷般的右頰,「那傢伙……」黑瞳散發出殺氣,從眼、到全身都給人一種莫名的壓迫感,但他眼前的人絲毫沒感覺,他反倒疊上他的手,突如其來的舉動令余卓的殺氣在瞬間消逝,臉上還出現了一絲緋紅,「凋、凋君?」
  
  凋君把余卓的手更埋進自己的銀髮裡,而自己的另一隻手拂上余卓的臉,埋進他的金髮中,「是我執意要來的,不要生氣。」
  黑瞳整個軟化下來,他把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凋君抱進懷裡,溫柔的撫過他的銀髮,「嗯……」
  
  「……」凋君沒說任何話,他快速的從腰間的袋子抽出飛針,射向離余卓後方不遠的地板,有個黑影從中竄了出來,在地上打滾。余卓微睜眼,但沒有絲毫訝異,反倒是有些遺憾。帽紗下的灰眸瞄他一眼,「看來你早就知道了。」
  余卓苦笑,放開懷中的凋君,「還是剛剛溫柔的你比較好,現在太冷淡了,不好玩。」
  「……我隨你來到這並不是為了要跟你在一起。」凋君又多刺了幾針在想要逃跑的黑影上並走向它。黑影在凋君接近的時候快速伸出影子的其中一部份就要刺向帽紗下的左眼--
  
  「凋…」
  但影刃刺到的,只是黑色的帽紗。
  「…!」
  
  「真是可惜。」凋君在黑影後方出現,用匕首刺穿黑影。帽紗就這樣隨著黑影的消失掉在余卓前幾步處,他撿了起來,打算拿給收起匕首的凋君。凋君那白皙的臉上有個黑色眼罩蓋住了左眼,下方有道剛剛影刃擦過的血痕。耳朵則是精靈特有的長耳。
  「凋君……」凋君接過余卓遞過來的帽紗,他朝破洞處一揮,隨即原本破洞的地方長出了白色的羽毛。他把帽紗戴上,長耳隨即消失在帽下。調整了下為方便觀看而特地在帽紗上做的小缺口,余卓看著忍不住出聲:「傷口……」
  
  「呃,這個啊?我隨便找個神官就好了…卓…?」余卓趁凋君注意傷口時捧起他的臉,唇覆上他的傷口。直到他離開後,凋君輕觸了下自己的臉頰、傷口的地方。
  (不見了?好快。)
  
  「比那些人快多了吧?我可不想讓他們碰我的凋君。」余卓邊擦掉自己唇上的血跡邊笑著問。凋君愣了下,想想有點怪怪的,隨即反駁:「誰是你的啊?真是……」
  余卓輕笑著,沒有去回應凋君的話。
 
 
 
 
來不及寫寫後感
這次也刪了好多東西(遠目
16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21 , Processed in 0.0079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