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實況轉播01

已有 12002 次閱讀08-10-23 16:56 |個人分類:拉思的日記與實況轉播

 

 實況轉播01

  現在,我跟三小俠站在一座大森林前面,正在躊躇著要不要進去。基本上是一定要進去的,真不知道她們在幹麻。

  「你們還記得之前的巴薩伊之海吧?」問話的是三小俠的隊長-愛利西思,有著一紅髮,拿劍,個性最火爆……不,是個性最直接的。

  四個人有兩個人點頭,一個人搖頭。沒做動作的自然是愛利西思,兩個點頭的是利樂跟亞苺,搖頭的當然是我了。

  「算了,總之,那時候的邪惡意念,延伸到了這裡的泉水,下游部分有些污染,導致一個獸人染上邪惡意念。史丹女王就是派我們來除邪的。」

  難不成其他魔王就不管啦……

  「那要怎麼做呢?」我說出來的話跟心裡說的完全不一樣,總覺得我好像在暗暗吐槽她。

  亞苺翻出女王給他的任務捲,說:「讓那個獸人吃下10根乾淨的食蟲樹妖的樹根就好了。」

  「那,要怎麼找出那個獸人呢?」我反問。

  亞苺愣了愣,有些氣餒的說:「不、不知道……

  利樂見狀,趕緊出來圓場。「那不然這樣吧!我們先在森林中較平的地方紮營,之後再輪流去找。小愛,這樣如何?」她笑了笑。

 

  就在我們紮完營後,天色看起來還好。在凌晨就到這裡,果然是正確的選擇!這句話是愛利西思說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才中午!

  非常不榮幸的,我成了第一個出去找那個獸人的人。

  在森林中散步是件非常危險的事,因為我遇上了一大堆食蟲樹妖,樹根也有10根了,連個走禽都沒看見。

  「啊───」從我們之前紮營的地方傳來了駭人的叫聲,我馬上辨認出那是利樂的聲音。

  我準備飛奔回營地的時候,有個「東西」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幾乎是反射性,我往那東西揮了一刀。

  牠停了下來,我這才看清楚那「東西」的樣子。

  那是一支站著的狼,全身佈滿骯髒的橘色皮毛,狼爪上面是駭人的鮮血,眼睛除了血色的瞳孔外是深沉的黑色。牠瞪著我,一臉猙獰的表情,還在記恨我剛剛打傷牠。

  僵持了一會兒後,他先跑走了。

  莫非女王指的就是這個獸人……

  我暫時拋開這個念頭,跑了回去。

 

  「小樂姐!小樂姐!……」亞苺不停的叫著利樂的名字。只見後者躺在血泊中,右肩漸漸滲出血。愛利西思則是愣在那。

  血的顏色異常鮮豔,令人觸目驚心。也難怪亞苺這麼慌張了。

  「亞苺,妳會治癒魔法吧?」我急忙搖了搖她的肩,讓她回神。

  她邊看著我邊掉淚,「不行啊……現在唸咒文的話……會因為太緊張而施展錯誤......導致小樂姐的傷更嚴重啊!」她的啜泣聲不斷,很難辨認出她在說什麼,不過大致上還聽的懂就是。

  「那妳先去把醫藥箱拿出來!」

  亞苺快速的跑進了帳篷,接下來是東西碰撞的聲音,看來她非常的努力在找。

  我則是把利樂橫抱起來,放到我的帳篷裡再從小苺那把醫藥箱接了過來,開始給利樂上藥。

  看她一直在流汗的樣子,好像很難過,我撕下了一部份的袖子,幫她擦汗。

  「小樂姐……」從剛剛一直坐在旁邊的亞苺現在終於不哭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來說吧!」愛利西思站在帳棚外,背對我們,打斷了亞苺的話。

  「嗯。妳說吧。」

  「你出去的時候,我就站在那把風,畢竟這裡是森林,很不安全。就在我跟小樂換手時……那個那隻狼就像一陣風,飛快的到我前面,我幾乎是反射性的舉起劍來,才勉強擋住狼爪……」她的肩膀不停抽動,大概是太難過了。在我眼哩,艾利西斯是非常重義氣、又堅強的好伙伴,如今發生這種事,身為隊長的她也很難過吧。

  亞苺實在看不下去了,她幫愛利西思接話,「可是那狼不放棄,下一爪又揮過來的時候,小愛躲開了,卻打到小樂姐的右肩……真的不是小愛的錯……」話音一結,她又開始哭了。

  喂喂……妳怎麼又哭了?

  「好了好了,妳們都暫停。亞苺,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待會來施治癒魔法;愛利西思,妳也是,等到亞苺好了之後,妳跟她一起去提水。這樣可以嗎?」

  亞苺吸吸鼻子,揉揉眼睛後點了點頭。

  愛利西思不但沒有回答,還調侃我幾句。「怎麼變成你當隊長了?」

  我冷哼了幾聲。「誰叫我們隊長這麼重義氣?」

  她大口深了個呼吸,中氣十足的說:「提水就提水,小苺!我在外面等妳!」

  「……喔!好!」亞苺這才唸起治癒魔法的咒文,非常流利。

  不一會兒,一道溫暖的黃光包圍住利樂的右肩,她的傷正在復原,氣息也變的順暢許多。看來她的心情真的平靜許多了。

  「那,小樂姐就拜託你了。」亞苺說完就跑了出去。不過,那句話怎麼那麼像要把女兒嫁出去的父親說的話了吧!怎麼弄得好像我要娶她……

  基於安全理念,我決定到外面去。我說的安全理念是怕其他怪物接近這裡,畢竟沒有人在帳篷裡跟敵人打打殺殺吧!

  我出去的時候,那2個人已經不見了!跑的還真快……

  我又往前走了幾步。從現在起,要加緊防被四周的動靜,哪怕是一片落葉被風吹落了,也要戰戰兢兢的。

  一覺得後方有點動靜,我反射性的將雙刀揮了過去,沒想到那是利樂,我這才停下來。

  「怎麼是妳?」我很慶幸我有停下來,要是沒停下來,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

  「……其他人呢?」

  「暫時離開了。」我簡單的回答。

  她也沒說話,轉頭便走了回去。

  說不上這種感覺,這叫落寞嗎?

  有一個不好的預感上了身,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那個是……

  「利樂!快找地方躲起來!」我急著大喊

  「咦?」她顯得非常疑惑。

  「快啊!」

  語音剛落,那隻狼揮著牠的狼爪攻了過來,力量驚人,雖然躲過了可是臉上確有一道血痕。

  我往後退了幾步,跟牠保持安全距離,不料牠卻一打地面,塵土飛揚。

  障眼法!

  我的腦中想起這個策略。

  那傢伙的速度很快,要用障眼法攻擊的話,剛剛是最好的機會。

  牠無聲無息的從我面前冒出來,揮著牠的狼爪。我本想用刀擋住的,可爪子卻彷彿無視刀般的衝了過來。刀子裂了。牠的爪正好到我肩膀附近的位置,一把狼臂收回來,抓傷了我的右臂。血雖然沒有很多,可是還是很驚人。

  右腳一軟,重心有些不穩。牠乘勝追擊,想繼續傷我時,有支箭射在他的掌心裡。

  那隻狼被吸引過去,從我眼前離開。

  「利樂!」我困難的吼叫著,幾乎是拖著右臂跑向她。

  為什麼……要把它引開來?是為了保護我嗎?我不值得被保護啊!?

  我在狼爪碰到利樂的身體前,把她護在懷裡,一陣火辣感從背後竄上來。

  雙手失去力量,刀落到地上,我被牠抓了起來,脖子很痛。

  難不成我要眼睜睜的看著牠的爪子穿過我的身體嗎?可惜我現在一點力氣都使不上……

  意識逐漸矇矓,眼前開始發黑,牠的血色眼眸越來越模糊……

  最後的印象是,我的背重重的撞擊地面,連痛都變成麻痺了……

1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5 個評論)

回覆 特雷拉 08-10-23 17:00
小佳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W<
回覆 無望的朔 08-10-24 18:53
還不錯。段行效果更佳!

原來雷亞已經是你的人啦?抱歉><  我用了。
回覆 卡...卡佳里 08-10-26 14:25
無望的朔: 還不錯。段行效果更佳!

原來雷亞已經是你的人啦?抱歉&gt;&lt;  我用了。
(驚)
沒關係的

因為還沒發表過
而且雷亞這名字本來就很大眾

我第一次聽過雷亞是"雷亞起司"..........
回覆 特雷拉 08-11-13 16:58
小佳加油~(遞茶
回覆 B夢 08-12-16 20:55
小佳加油~((遞茶

((謎:欸  抄襲小特的回覆太明顯了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0:34 , Processed in 0.015155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