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卡...卡佳里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2575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蒼羽L1-2

已有 6695 次閱讀08-2-18 10:50 |個人分類:蒼羽

當我一睜開眼睛,是一面天花板。身體,不聽使喚,這種感覺好難受。我掙扎,可是沒有用。我望著那面一點也不熟悉的天花板,緩緩的閉上疲憊的眼睛。
  當我再度醒來時,旁邊坐著一位老先生,我想用手撐起身體,可是雙手卻一點力量也沒有。旁邊站著的少女映入我的眼簾。

  ◎

  今早我起來時,我看了看時鐘,雖然還很早,不過今天是要早起的。
  我下了床,正走向廁所準備梳洗一番時,我想到了一件事,
  那個男生…...
  昨晚離開醫生的診所時,那男孩還沒醒過來,有些擔心,或許今天可以去看看,反正離上工時間還有兩小時多。
  我換上了工作的衣服後,便走了出去,離開時不忘看看身上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在早晨,路上沒有商家的跡象,直到大約中午時才開始有。微風陣陣吹來,拂過我的臉龐,感覺有一絲的悽涼。
  在這個村子中,只有克拉醫生的診所,是不分日夜的,不管什麼時候他都很樂意客人上門。不過他的年紀也算蠻大的,很多人都建議他不要這樣子,不過他還是不在意。
  我走上前敲了敲門,直到醫生回話後才進去。
  「醫生,早安。」
  「喔?早安啊,夜影。」
  「醫生,那男孩沒事吧?」
  「沒事,他只是餓昏加上感冒而已,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就沒事的。」
  「這樣啊......」一聽到他沒事了,我準備轉身就走...
  「夜影啊,你吃過早餐了嗎?」
  「還沒有。」
  「那要不要留下來吃?我正準備要吃喔,還是說你今天上工的時間比較早,要早點去呢?」
  「既然您都這樣邀請了,我應該沒有拒絕的餘地。反正我今天是九點開始,應該沒有關係。」


待續
2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37 , Processed in 0.0077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