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2011/7/16 穿越之仙履奇緣 之 左腳

熱度 3已有 415 次閱讀11-7-16 21:53 |個人分類:短篇

()工作是收垃圾!

「那個你好...左腳,我叫蔣寧寧,大學生。你可以叫我右腳。我要怎麼稱呼你?」

 

......

 

「你的職業是什麼?」

 

......

 

「你怎麼穿越的呢?我是前一天大考完跟同學喝了酒,然後啊...

 

......閉嘴。」

 

「蛤?」

 

「我叫你閉嘴,妳有見過這麼聒噪的鞋子嗎?」

 

...(怒!)

 

左腳那傢伙基本上就是一個混蛋,跟他說話問五句答兩句,而且還是嘲諷成分居高的兩句,難得我想跟他打好關係。但可悲的是此時除了這支讓人想將他丟到垃圾桶的左腳鞋之外,我根本沒有其他的同伴可以聊天,所以...我忍!

 

幾經幾次幾乎吐血的聊天之後,我大致上將左腳這個人為什麼會穿越的事拼湊出來。

 

據左腳說他的工作是『清道夫』,我猜想大概是鄉公所垃圾車或是馬路清掃員之類的,聽他的聲音應該2328之間不等吧,原來台灣有這麼年輕的馬路清掃員啊。

 

左腳在一次出俄國的任務之中,竟然受到同伴的背叛,腹背受敵,在一場爆炸發生千鈞一髮之際他跳入海中,在他再次清醒的時候他已經成了這副模樣。

 

聽到左腳說到這,簡直叫我目瞪口呆,不禁感嘆自己的孤陋寡聞。

 

在台灣生長了二十一年,我竟然不知道清道夫這個工作竟然如此的危險!?非旦要出差到國外掃別人的馬路,還有可怕的職場迫害,是說...掃個地有必要這麼驚心動魄嗎?

 

「這真是太慘了,你的工作環境這麼糟糕,你有去跟勞委會投訴嗎?」我很認真的詢問他

 

......」左腳又以看白癡的鄙視神情(再次聲明,這是感覺。)看著我,之後他整晚都沒再跟我說一個字了,不管我怎麼吵他。

 

我又說錯什麼了嗎?


路過

雷人

握手
3

鮮花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992255 11-7-17 13:25
(三) 工作是收垃圾!
看樣子(三)今天的工作很輕鬆...不不...應該是有毒會動會爆炸的高危險性生化垃圾吧...
回覆 咩羊咩咩 11-7-17 20:36
992255: 看樣子(三)今天的工作很輕鬆...不不...應該是有毒會動會爆炸的高危險性生化垃圾吧...
XD 其實是核廢料...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39 , Processed in 0.00864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