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尋羊株式會社 https://www.gamez.com.tw/?16398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屬於咩咩的世界~基本上裡面全是我的胡言亂語~XD

網誌

2011/6/24 荒謬

熱度 4已有 385 次閱讀11-6-24 00:39 |個人分類:瘋羊瘋語

昨夜工作累的要死的我竟然失眠了...看著鬧鐘上秒針滴答滴答的走,三點了...我竟然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突然間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渺茫。翻來覆去怎麼都睡的不踏實。

 

所以說人的心真是脆弱,因為歸屬感而感到安心,因為不確定而感到徬徨,我還以為我都不在乎,沒想到有歸屬的安全感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啊!(苦笑)

 

搖搖頭,將垃圾丟出腦海之外,不再去想,最少現在不想。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姐姐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昨晚她做了媽媽突然說要她馬上搬家的惡夢沒有預警沒有徵兆可見這對她來說打擊也是很大的

 

她無奈的說昨天當下她就很想馬上收拾行李搬到員工宿舍住,我也很無奈的笑著對她說:「真是超白癡的,明明是台東人,家就在台東,卻還要找房子搬出去住,別人問起來我都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

 

姐姐想了想,像是突然想到一樣的說:「對厚!別人問起來,我要怎麼回答?還頗尷尬的。」

 

我們倆人坐在沙發上互相凝視了一會,『撲哧!』的一聲笑了出來,真讓人受不了,太白癡、太智障了嘛!明明有家,怎麼會搞到有家歸不得的窘境呢?太離奇,太荒謬了。這比看到土撥鼠跳康康舞,或是聽見電視上某人氣偶像當眾說『X!』加比中指的手勢,還要讓人覺得可笑,荒謬無比。

 

昨天她跟嫁出去的二姐通過電話她倒是冷靜分析房子媽媽確實有權利說賣就賣因為這畢竟是她的東西,還叫我們沒有搬出去的必要,住田園就住田園,又不是沒給我們地方住。

 

她說的沒錯,房子媽媽確實有權利賣,她也確實挪出一間房間收容我跟三姐,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合理,哪我跟姐姐在煩惱什麼呢!?

 

哼哼!要我說她這麼說是站著說話腰不疼,她都嫁出去了,跟她又沒有確切的利益關係,她當然可以冷靜分析,還順便說說『忍耐』這種風涼話。

 

對!我承認她說的沒錯,她說的道理我都知道,但是我的『理智』知道,並不代表我的『情感』知道啊!

 

你們怎麼不設身處地的想想呢,一個人即將失去他的棲身之所,那該有多慌張啊!?竟符合了通俗武俠小說裡的三流對白:『天大地大,竟然沒有我某某某的容身之處!?可悲啊~~~~~(仰天長嘯)

 

人啊~就是這麼複雜,說服了理智,還得試圖說服情感,要不,不甘不願的摩擦反而更多。

 

最近看有人介紹我看法輪功的書,裡頭有一句『世界需要真,善,忍。』這句話我的理解是『真實』,『善良』,『忍耐』。

 

我是不知道世界需不需要『真,善,忍』啦,但是我知道我很需要,因為真要為這些烏煙瘴氣的事,沒有佛心來著,真的讓人想要翻桌。

 

每天都在考驗著我的修養...

 

至少,還得寫寫日記抒發一下自己的負面情緒,要不然誰還能維持著臉上的商業用微笑過一天?

 

至少...最少...讓我暫時遺忘吧!

 

2

路過

雷人

握手
1

鮮花
1

雞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12 , Processed in 0.025979 second(s), 1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