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當世界都被不死族的瘟疫侵襲時,住在地底的龍一族也開始甦醒,不死族佔領地上的土地時,地底突然發生了大地震!!把地都震開了!龍一族開始甦醒,牠們的力量強到連不死族都對他沒影響,龍一族開始破壞不死族所佔領的瘟疫地帶,人類、半獸人、夜精靈們,也開始往不死族的總壇攻擊,但‧‧‧‧龍一族的強大力量,導致不死族從此消失,反而變成人類、半獸人、夜精靈結盟佔領一半世界,龍一族則佔領大部分陸地即海洋,龍一族則準備召喚出─『魔龍安狄倫』來帶領龍一族,人類、半獸人、夜精靈則儲備軍力,準備與龍一族決一死戰.......
※※※※※※※※※※※※※※※※※※※※※※※※※※※※※※※※※※※※※※※※※※※※※※※
安狄倫:「你們召喚出我,有什麼心願!!」,布拉德(龍一族目前的首領):「我希望你能帶領我們,佔領整個被其他種族污染的世界。」,安狄倫:「What??你要我當你們的首領??我們龍一族就是為了要安靜的生活才搬到地底,你們卻想要佔領整個世界!真是太不可原諒了!!」,布拉德:「不是的!偉大的安狄倫殿下,我們是因為被不死族的瘟疫所感染才甦醒的!我們甦醒的時候,花草樹木全被不死族搞到枯死,整個大地充滿了邪惡之氣,希望安狄倫殿下息怒。」,安狄倫:「嗯,原來是這樣,但....不死族不是已經被你們消滅了?為什麼還要打仗呢?」,布拉德:「我們認為其他種族一定是跟不死族一樣,有著邪惡的思想,您在不領導,整個世界就會淪陷,希望殿下察之!」,安狄倫:「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決定領導你們!你們要呈服於我,等到世界都佔領下來時,我才會再度休息。」,布拉德:「謝謝殿下!謝謝!!」,安狄倫對召喚祭壇說:「偉大的地之神啊!我安狄倫!決定帶領著我的族人們佔領世界!我直到佔領世界之前決不會休息!我安狄倫在此發誓!除非被人打敗!不然我決不會休息!若我犯了!我願意接受最嚴厲的處罰!!」,布拉德:「殿下,您可以看看我們的軍隊,多麼神勇善戰!」安狄倫答應了族人的要求,世界會成怎樣呢??(下集待續)


如果覺得不錯+個聲望吧!不然偶會很傷心的>"<(此文章為我所有,請勿轉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龍族軍團的侵襲」第1集~

加油!編的不錯!!!
 


網頁遊戲幫忙點一下吧!!

http://s2.gladiatus.tw/game/c.php?uid=4013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龍族軍團的侵襲」第1集~

打這麼多,手會酸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42 , Processed in 0.9795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