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嗯 大家好 由於以後將開放的工會系統 所以呢 希望能比照橘版主的徵人啟事 在這邊我也希望能夠有人如果有意願
能打拼 不外掛的 歡迎再線上密我...刀劍不長眼  或是  蘭迪諾入我的工會  我的工會名:陽明聯合公廁
特別歡迎祭司 鐵匠 跟巫師喔   收二轉60以上 抽15%...希望想加入的 能密我喔  目前工會成員六人 ^^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崗。』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打錯了  是抽五趴 ^^||  抱歉嚇到大家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自推 真的都沒有odin的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會沒有ODIN人呢?只是我是會長而已。
 
伺服器:ODIN 角色:傑爾斯特(槍騎士) BASE/JOB:90/50 槍騎是騎士的另一種藝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是ODIN,只不過我是樓上的傢伙的會員= =+
 
伺服器:ODIN 遊戲ID:強襲貳式‧改 職業:拳刃刺客 脫下你那笨重的鎧甲吧。因為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用盡全力也打不倒的男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   
可惜我自已以經創了公會了  ^^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結盟吧  cc


id  魔術殺手     100%手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啊好啊 結盟也可以啊  我id:刀劍不長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門公會....
都是現實認識的XD
 
與你的相會是神的祝福,因為在數十億 數百年的宇宙時光隧道 以及 這無邊無際的宇宙, 你跟我能在相同的銀河 相同的太陽系 相同的行星 相同的國家 還有相同的場所相遇是 一兆億乘以一兆倍 在乘以十億的機率,所以你跟我的相遇 是上天注定的, 感謝上天能讓我遇見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9:10 , Processed in 5.15563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