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首先你要有一個手把或搖桿...
然後去下載JoyToKey這個程式,
比較新的版本應該是Ver3.6,
至於JoyToKey 的使用方法,那就更簡單了。先到控制台的遊戲控制器選擇『新增』,再選擇你的搖捍種類,然後再將 JoyToKey 檔案解壓縮到一個目錄,執行它。

進入 JoyToKey 後,先選擇你所要使用的搖捍,
第一支為 Joystick 1,第二支為 Joystick 2,
最大可支援到16支搖捍。接著就可以開始設定按鍵了,你可以按下 Auto Setting Wizard 來輸入各按鈕所要對應的鍵盤按鍵,也可以一樣一樣來點選設定,Button 所代表的搖捍的操縱鍵,Keyboard 為要對應的鍵盤按鍵,Auto 則為 Autofire 的功能,全部設定好之後,你可以按下 Create new configuration file 存成一個設定檔,方便下次要用時不用重新設定 。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COMICS/s/a/20050424_safe11_173234.gif[/IMG] 謎樣的天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用手把或搖桿玩阿給

用搖桿玩阿給還是第一次聽到餒@@a

真感謝你的分享,或許玩起來會像大型電玩也不一定!

(想太多= =||)
 
給我一支煙,吞雲吐霧間,

如果所有失誤、煩惱、疲累,

全都能夠全部過往如雲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用手把或搖桿玩阿給

我跟朋友一起玩也是這樣,他用搖桿我用鍵盤..

ps.搖桿不好操控唷~
 
[font=細明體][color=darkolivegreen][font=Verdana][color=yellow][color=lightblue]對不起! 管理員限制了兩次搜索之間的間隔為 120 秒。[/color]:驚恐: [/color][/font][/color][/fo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樺.    發表於 07-10-16 01:41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回覆: 用手把或搖桿玩阿給

[QUOTE=GYM]我跟朋友一起玩也是這樣,他用搖桿我用鍵盤..

ps.搖桿不好操控唷~[/QUOTE]手一直掛著會很酸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06 , Processed in 0.054601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