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4-11-21 17:45:2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可以分享心得or技術!

把阿給版的人氣拉起來^^
 
給我一支煙,吞雲吐霧間,

如果所有失誤、煩惱、疲累,

全都能夠全部過往如雲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妳~好~阿~(留言完畢= =)
 
[center][img]http://img15.imgspot.com/u/05/266/01/Maple005814666.JPG[/img][/center] [center]好怪的人XD[/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8842"][u][color=cyan]小詩處[/color][/u][/url]ˋ[url="https://www.gamez.com.tw/usernote.php?do=viewuser&u=57118"][u][color=cyan]會員留言版[/color][/u][/url]ˋ[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161400#post2161400"][color=cyan][u]糟糕之兒歌[/u][/color][/url][/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來貼一篇團戰心得~說一下我玩二打二、三打三

前提:這戰法是我現實的朋友和坐在一起,我的感覺是很非常有效,因為我其他兩位朋友都不算很強^^"嫩嫩的那種,因為只有文字說明過程會很難聯想我就不提了。

場地:海盜船14
角色:我們三個都選睏寶
人數:頂多3打3,如果4打4東西會吃太少,不能配合戰略。
注意:最強的隊友當然也要有點「實力」。(廢話)
這裡是重點:其他人要配合盡量先給最強的隊友吃鞋子,另外兩個嫩嫩的都先吃炸彈或是火力,碰到危險也要適時的搶救隊友。

大家一定問為什麼最強要一直吃鞋子?因為最嫩的死掉,最強的還可以即時去救對方,救不到的話,噴東西就可以把炸彈和火力吃得差不多了。

搶東西當然要眼明手快呀!這就不用多說了吧!?認為很沒品?

團戰還要禮讓對方嗎!?要是認為這樣…是想讓對方贏的機率大增吧…也是沒辦法的事…


【心得】玩團戰的感想:

1.我覺得其實戰略這種東西,就是要互相配合
 剛開始「好東西」盡量都要給最強的隊友吃!不然只會害我方輸得慘慘慘!!

2.貪心就是失敗的下場的情況,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遇過,還有要信任隊友(除非真的來鬧場的),不要動不動就踢或是跑走。

3.要開始之前,為了讓我方隊伍配合度更高,最好事先就要商議好戰略

4.室長碰到不理想的狀況(禁911敵方還一直用)要請敵方自離!否則我方的士氣會大失!到最後都跑光光就沒得玩了。

以上四點加上很合作嫩人也能勝強者!保證你的隊友也會陪你玩得很久^.^

以上以上…都是玩團戰的心得與感想…有更好的戰略不要吝嗇一起分享;

此戰略當然因人而異啦,至少我10場有6場以上的機率都會贏,完畢。
 
[font=細明體][color=darkolivegreen][font=Verdana][color=yellow][color=lightblue]對不起! 管理員限制了兩次搜索之間的間隔為 120 秒。[/color]:驚恐: [/color][/font][/color][/fo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感謝分享^^
作一個好隊友很重要!
但是做一個好室長更重要,不要動不動就踢人。
有時候是因為時間差的關係,敵人覺得還可以再補一顆炸彈,
但是等到補下去的瞬間剛好連自己也被炸死,就會有人認為是911,
所以這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跟運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QUOTE=MILLERBOX]感謝分享^^
作一個好隊友很重要!
但是做一個好室長更重要,不要動不動就踢人
有時候是因為時間差的關係,敵人覺得還可以再補一顆炸彈,
但是等到補下去的瞬間剛好連自己也被炸死,就會有人認為是911
所以這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跟運氣。[/QUOTE]像那種打個沒幾場,踢別人還好;還踢自己的人→也是不信任隊友的證明,也強不到哪裡去。

時間差沒算好,那不算是911…那是不小心;

實質911一看就看的出來,而且會一直說911的人大部分是輸不起;

還有,現在很多人,踢人時的藉口,大多是911居多,也是輸不起。

我玩都是不看牌子的…能玩就好,很少踢人。

而且玩久了…他們幾乎都能夠配合,變得很有默契!連獎盃實力的也會一直贏。:開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我覺得其實有很多牌子高的都用洗的,
而且,有些都靠耍"甘"(消音)得到的
那天,我跟朋友在玩結果來了一個銅戰車,
他就一直911+關人,我就覺得他很過分= =!
而且,常常有時候玩阿給明明說清楚了,就是新手區。
結果還是一堆飛機近來,雖然,有一些是按快速加入所以才這樣啦,
不過真的有一些人就是故意要欺負新手真的很生氣!
不過今天在玩的時候,來了一個銅飛機,
結果,我已經說明了新手區,我送出踢人訊息,
跟他同隊的都不按同意!就因為他是飛機他們這樣可以贏= =
我就很生氣啊!我就選公墓04,
結果之後他們就輸了,就要我選村10,我說為啥?他們就罵我機車
我就說那我明明說是新手區,你們還要這樣你們就很對唷?
之後,我就選村10,結果那個飛機被我打的很慘= =....
他就退出了,埃,阿給真的是一堆強頭草= =!
 
[center][b][size=3][color=#add8e6]神出鬼沒小公主---小靖[/color][/size][/b][/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想看更刺激的圖片嗎?[/color][/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想看超驚悚的故事嗎?[/color][/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這些通通在[/color][/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鬼話連篇驚悚版[/url][/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嘻嘻嘻…等你(妳)唷…[/color][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2/langecat/e01.gif[/img][/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的確!有時候遇到這種強頭草的人實在是會看不過去,但是玩阿給的人年齡範圍很大,
我在網咖工作,看到玩阿給的年齡從5~6歲的小朋友,大到60~70歲的阿公都有,
剛你遇到那種5~6歲的小朋友時,你也只能默默的想是自己倒楣,因為像這樣的小鬼是講不聽的!
像當我遇到那種白目的人,我就會冷靜的想說他應該是個5~6歲的小鬼!
就當他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我的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說到牆頭草…有時候碰到當牆頭草的隊友,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既不想罵也踢不下手…XD

有時我開的房,跳槽到別隊的人,玩到後來都會一直輸,到最後還不是都跳回來…汗( ̄口 ̄)!!

那樣乾脆一開始就別跳咩…那麼不信任隊友!會輸也是正常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QUOTE=GYM]說到牆頭草…有時候碰到當牆頭草的隊友,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既不想罵也踢不下手…XD

有時我開的房,跳槽到別隊的人,玩到後來都會一直輸,到最後還不是都跳回來…汗( ̄口 ̄)!!

那樣乾脆一開始就別跳咩…那麼不信任隊友!會輸也是正常的。[/QUOTE]
的確,要在遊戲中連贏好幾場是很難的!
隊友的默契要足夠的默契!
我在阿給中不常遇到有默契的隊友,可是剛我遇到的時候,
都會互相留即時通,好方便聯絡,因為要遇到跟自己有默契的人不是那麼容易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來彈水阿給版的會員多多流言^^

[QUOTE=MILLERBOX]的確,要在遊戲中連贏好幾場是很難的!
隊友的默契要足夠的默契!
我在阿給中不常遇到有默契的隊友,可是剛我遇到的時候,
都會互相留即時通,好方便聯絡,因為要遇到跟自己有默契的人不是那麼容易滴^^![/QUOTE]"默契是靠合作培養出來的!!而不是玩久了才可以有默契"

我都是..隊友加入後打個十幾場..默契就來了..也一直贏~:耍酷:

所以唷~愛亂踢人~踢到最後,連剛培養好的默契也被踢走了~活該!!

輸也只能怪自己啦..(指一些很愛踢人的室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23 , Processed in 0.05932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