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left]關羽-神龍偃月刀     
[/left]
[left]習得方法:
[/left]
擊破200人,並擊破于禁、樂進、李典三人(時間不限.)  一、一進入關卡就立刻往南門敲打銅鑼,如此敵人能進入的就有限。 在差不多把進城的士兵都殲滅時,西門就會被攻破, 這時候要盡快移往西門,然後也是一樣敲打銅鑼關門, 總之守門的方法就是盡量在城門被攻破時立刻再封上,如此方得保馬車。在抵擋一陣子之後曹軍先鋒于禁會撤退, 不用理他,過一陣子會出現馬車要移動的訊息, 此時南門差不多又被打開了,因為馬車會移動到中央水道,請順道再去封上。

二、馬車移動到水道時會出現敵方伏兵,此時馬車會暫時停止任由敵軍蹂躪,請守好馬車。又過了一段時間馬車會再度移動;

三、這時候重點就是要守好北二門與東門,東門會被先開啟,北二門次之,由於這兩道城門相隔甚遠,所以必須特別小心。所幸馬車在這裡的位置算是頗安全的,並且敵兵有機會掉落韋馱天靴,因此此區域尚不棘手。不過當樂進和李典抵達戰場時,敵軍的士氣還會上升,對友軍稍微不利。

四、再過一段時間馬車會再移到中央水道北部,此時會出現剛才撤退的于禁,立刻轟殺他吧。

五、此時關羽會決定棄城,北一門打開。馬車出城相當快速,請千萬跟好。到脫出地點之前會遇到河川南岸的樂進隊和河川北岸的李典隊伏兵,依照板友所敘述的情況,樂進和李典可能都要打倒才行。重點是馬車要守好,另外擊破數不夠的話可以補齊。馬車移到脫出地點時會遇到張遼隊出現,此時已是本關終盤了,如果放任馬車不管有被張遼隊殲滅的危險,因此若已習得神龍偃月刀,就應當儘快抵達脫出地點,切勿戀戰。當關羽稍微接近脫出地就會出現張遼勸降關羽的動畫,關卡也隨之結束了。

※不建議帶護衛兵...因為會些許拖垮擊破數。



[left]張飛-破國蛇矛     
[/left]
[left]習得方法:
[/left]
十分簡單,只要打倒曹操就習得 [left]趙雲-逆鱗     
[/left]
[left]習得方法:
[/left]
先打破箱子找阿斗, 再擊破曹仁、除晃(不用順序),北門開啟,

再擊破所有武將及其所屬副將,

打倒350人,

一達成條件後就跟著劉備後,

過關前會有訊息,

上述過程需在12分鐘內完成

[left]馬超-雙龍尖     
[/left]
[left]習得方法:
[/left]
擊破500人 [left]心得
[/left]
[left]一開始不要理前面的士兵,直至到達城外的據點就停 [/left]
[left]留在那裏一直打兵,士兵會一直湧出,只要不封據點
[/left]
[left]即可。
[/left]
[left]諸葛亮-青龍羽扇     
[/left]
[left]習得方法:
[/left]
每次擊敗月英都有〝諸葛亮快勝〞,提升評價的訊息 擊敗第六個後就有習得訊息

[left]心得
[/left]
在這關諸葛亮的無雙很重要,建議用真亂舞書、亂舞 剛書及斬玉
 
[center][img]http://hk.geocities.com/pcai9633/mufu1.jpg[/img][/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04 , Processed in 0.1799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