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8.0i Released!( McAfee 8.0i正式發怖)

McAfee 8.0i已經正式發怖(相容sp2),如果已經是McAfee的用戶,可以使用授權號在網站上下載到!是25日發怖的,但是是美國時間,時間就是26日了。有簡體中文版本的哦。


完整的McAfee防毒保護
McAfee防毒掃描引擎可阻擋所有類型的病毒及惡意程式碼威脅,包括巨集病毒、特洛伊木馬、網際網路蠕蟲、進階32位元病毒,甚至是惡意ActiveX 及Java物件等。 VirusScan使用McAfee的技術深入壓縮資料,同時能找出.zip及其他壓縮檔案中的隱藏威脅。 VirusScan藉由進階的啟發式及泛型偵測,提供主動的防護,可防禦新出現、未知病毒和其他威脅。


無用程式安全防護
對無用程式的自動偵測能協助確保企業和使用者不被隱藏的程式藉由追蹤網際網路使用狀況,竊取密碼和帳戶資料等個人資料或開啟安全漏洞。使用者和管理員可選擇在VirusScan偵測到無用程式時所採取的回應(警示、清理、移除和隔離)。管理員甚至可自訂針對公司的無用程式清單,如廣告軟體、撥接軟體或惡作劇程式,維持公司終點系統COE規範。

緩衝區溢位防禦(IPS功能)
VirusScan 8.0i能為約20種最常用、最常受攻擊的軟體應用程式和Microsoft® Windows® OS服務(包括Microsoft Word、Excel、Internet Explorer、Outlook和SQL Server)提供緩衝區溢位防禦。 管理員必要時可按流程建立例外情況。

完全疫情回應
VirusScan 8.0i的內建疫情回應功能在DAT檔案產生之前對抗新病毒,管理員因此能在最容易受攻擊時(確認病毒後,發佈DAT前)採取行動。 疫情回應功能包括:
埠阻擋/鎖定(防火牆功能)
讓管理員能「關閉」(阻擋)特定埠,截停網路的進出流量,例如:如果是MyDoom,應關閉埠#3196;如果是Bagel.n,應關閉埠#2556。

應用程式監視:電子郵件引擎(防火牆功能)
讓管理員能阻擋流出埠,但同時能設定規則,允許某些程序透過關閉的埠來進行通訊。 例如:管理員能阻擋埠25的流出,但允許outlook.exe透過關閉的埠來進行通訊。 啟動此功能,NetSky和MyDoom就不能超越系統進行攻擊。

檔案阻擋、目錄銷定、資料夾/分享阻擋(IPS功能)
創建原則,控制系統或流進網路程序對特定檔案、目錄或資料夾/分享(或包含文字和百搭符號名稱配對檔案組、資料夾組等等)的允許動作。例如:Sasser蠕蟲原則能阻擋avserve*.exe、skynetave.exe、lsasss.exe、napatch.exe、 *_up.exe、cmd.ftp、ftplog.txt、winlog2.*和win*.log。

感染追蹤及阻隔
VirusScan能用VirusScan Enterprise 8.0i來發現並追蹤發送惡意程式碼到系統的終點系統(感染源)IP位址,並將感染源資訊回報管理主控台。 或者,它也可以限定時間(可設置)或無限期(直至重設)阻隔感染源終點系統的通訊。

強大的記憶體掃描
VirusScan 8.0i 大幅提升掃描能力,包含了對病毒、蠕蟲與特洛依木馬的隨選與排程記憶體內掃描功能。 它能保護您的系統不受如Code Red及SQL Slammer等不會將自身程式碼寫入到磁碟的威脅,逕由記憶體中移除這些程序。

集中式管理及回報
VirusScan 8.0i可與McAfee ePolocy Orchestrator整合。ePolicy Orchestrator是真正可縮放的原則管理工具,可進行原則管理、詳細圖形化回報及軟體部署。 ePolicy Orchestrator是一個強制防護規範的集中式稽核程式,提供單一主控台以管理您的McAfee部署。或者,中小型企業可以利用簡便易用的McAfee ProtectionPilot管理主控台來精簡管理和監視工作。

改良電子郵件掃描
除了Microsoft Outlook以外,VirusScan 8.0i也能掃描所有傳到桌上型電腦的Lotus Notes客戶端電子郵件,包括HTML文字和附件。 對安裝了Outlook和Lotus客戶端的系統同樣能提供支援。

對抗使用script的威脅
VirusScan 8.0i能偵測並防禦使用JavaScript和/或 Visual Basic (VB) script(例如:Nimda或LoveLetter)惡意程式碼的執行,預防感染發生。

專為行動使用者而調校
地區性伺服器轉送機制可根據實體的位置及連線速度來進行區域更新,即使透過撥機的連線方式也能輕易地下載這些小型的檔案。 當連線中斷後,接續更新功能能讓遠端使用者回復更新到最新狀態。


[TWed2k]McAfee.VirusScan.Enterprise.8.0i.CHT.Zip (11.61 MB)


官方下載!
http://sdownload.nai.com/product ... v8.0i/VSE80ilct.Zip
 
品味, 是比卓越更高的追求...
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質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3:25 , Processed in 3.09839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