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開頭說明:其實看過未修改前的某些人因該猜想的出來,這【同人作品】是融合《仙境傳說+東方系列》而成的,外加一點個人的幻想。除非是玩過兩作系列遊戲的人,否則某些例如「拳套 魔閃光」這些專有名詞的東西可能不懂她是什麼。過一點時間我會補上解說。此外,先前的我以分為數部,所以看過的人可以從#4看下去。
==============================================

#1 西行寺

醒來後,發現躺在一個很熟悉的床上;一張雙人床上。
旁邊躺著的;是比親生姊妹還要親的女孩,她看著女孩熟睡的樣子。壓下心中的衝動,靜靜的等著、等著她醒來、等著回答她的疑問。
屋頂沒有漏水,妖夢卻被一滴水珠吵醒:『妳是誰?』然後,問了女孩早已預知的問題。這裡是冥府,照理說不會有不認識的人接近的。
『靈魂』看著女孩舞著手中的扇子,不緩不急的回答著,只不過跟臉上的水痕有點不太搭調。雖然快速的擦掉,但還是被妖夢看見了。
外表稍稍比妖夢大一點點,但是氣質卻述說著似乎經過漫長的歲月;一雙「望世間」的瞳孔、一種「不一樣」的氣息正蔓延著…與自己的味道在空氣中結合。
那種淡淡的、似曾相識的清香。
即使是這樣,妖夢還是不問她為什麼會掉眼淚,因為她覺得這無關緊要。
不知道什麼時候,女孩已經靠過來了,並且伸出手。『………』妖夢第一次這麼乖順,讓一個不認識的人摸著頭,任由她順著銀白色的短髮,停靠在自己臉上…不禁瞇起眼,一瞬間沉迷在這種陶醉中。
『妳…名字…』再講這句話的時候,妖夢有一半以上、可能全部的意識都在女孩手心傳來的溫度中;令她口齒不清、下一秒已經忘記她剛剛問了什麼。
『嗯…這個嘛~』手放開了,妖夢隨著恢復意識:『膽大包天!竟然闖進我的臥室裡!』然後拿起桌上的「樓觀劍」:『竟然催眠我…!』『我沒有喔…我什麼都沒有做』妖夢不理會她的解釋,人跟著劍已經抵達攻擊範圍。


【人符‧現世斬】



『還不錯,架勢有成熟了』女孩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微笑著。此時妖夢的心卻抽痛了,她趕緊收回了攻勢,並且跟女孩保持一段距離:『為什麼…有這種…掛念?』此時她很明白,劈了她…自己將心痛不已、卻無法解釋心痛從哪裡來。
啊…?什…!?女孩不見了!
『妳在找我?』女孩從後方抱住妖夢,又再度陷入無力感之中『妳喜歡這樣,不是嗎…』『胡說!』妖夢臉紅了,是房間溫度太高的關係?
『妳果然忘記了…』女孩臉上掛著些許不滿『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啦!妳果然翻開了依樂美…』『…………』妖夢的臉上有些驚訝、參差著一點高興。『難道是…幽幽子…』妖夢臉上的淚水橫行無阻:『不可能!不可能!…不要折磨我…』『那…說個讓我接受的理由吧』
『……………』面對幽幽子的反駁……


無言以對。

『我可愛的妖夢啊…』幽幽子一手抱著妖夢、一手摸著環繞在妖夢身旁「魂魄」:『殺我的人可是妳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同人小說】東方系列-東方仙境祿

#2《平夜後的第一春》


「咚~咚~!咚~咚~!」


同一時間裡,「幻想鄉」的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熟睡中的魔理沙神智不清的推開臨床的窗子。她發誓遲早有一天、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絕對要轟掉那座鐘。然而今天陽光似乎醒的特別早,在伸手推開門的同時,強光讓眼睛產生了小小的疼痛。



『早安~魔理沙』春精漂浮在窗緣外:『看!特~別為你準備的早晨呀!』擦汗:『「瞬春達」可是很傷神呢~』

『來~這是謝禮』魔理沙伸手抱住春精,在春精還沒反應過來時湊上她的…『嗚~~~~~~~~~~~~』雙手遮著嘴唇,遭受「強行」後的春精眼角懸掛著一滴淚水:『竟然…魔理沙姐姐妳竟然…!!』

『魔理沙!』夏螢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春精還是個小女孩耶!妳這樣會對她身心造成…』看到春精似乎有點陶醉。
算了…認識魔理沙的小女生都會比較「早熟」的。


『唉…』魔理沙嘆口氣:『青春啊~』『(我看妳是最沒資格說這句的人吧...)』

此時魔理沙又發作了:『冬靈咧?死啦?』『她只是感冒而已啦!』『真的!?不過我想也只有身為雪之精靈的她才會在春天感冒吧?』

『我知道了!是你想熱死她!』『最好是這樣啦!』

『開玩笑的啦~』魔理沙笑著:『這些東西對感冒很有用,幫我拿去給冬靈吧』『難得喔,魔理沙體貼的一面』

魔理沙翻出一堆東西:『來!就是這個!棉被、火鍋料理、燒包…還有暖爐!都拿去吧』夏螢跌倒:『我看想害死冬靈的人是妳吧!!』

『等妳感冒的時候,我會親自去幫妳堆雪人的』………這女人是魔鬼…夏螢思考說出這句話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魔理沙姐姐~陪春精玩~』『好好~姐姐教妳一些有趣的事』夏螢見狀趕快把春精拉住:『拜託妳不要教小孩那種東西好嗎?』『也對』拳頭再手掌扣了一下,彷彿領悟般:『對小孩來說是太刺激,那等她大一點好了』問題因該不是這個吧…

『總而言之我們還要去博麗神社,先走了!』當夏螢抓著春精準備離開的時候,夏螢抓住飛向她的紙包。

『拿去吧』『………………』夏螢看著上面寫著「早日康復」的小藥包:『迷幻藥?』

『是家傳的感冒藥啦!』魔理沙調正頭上的帽子:『如果冬靈病沒好,今年博麗神社的賞花祭就不許參加,知道嗎?』

『是~大小姐~』夏螢手握著小藥包,朝博麗神社的方向前進。

『咦?這是?』魔理沙發現掉落在書房,一個發亮的小碎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東方系列-東方仙境祿

#3 《碎魔閃》


『啊…』修方助無力的躺在地上,一間破舊的臥室:『鈴仙?』


『鈴仙沒事,一點傷也沒有』手持紙扇的八雲 紫坐在「裂縫」上:『這麼擔心鈴仙啊』紫跳下:『那麼…進?還是不進?』暗示著修方助進入那裂開的空間。『麻煩把裂縫弄大一點…我現在很虛弱』紫的手扇劃過裂縫瞬間切大,好讓修方助可以用走的進入,因為他也只剩下走路的力氣。

透過空間,像是抄捷徑一般瞬間前往另一間臥室,鈴仙旁邊多了一位穿著紅白色的巫女:『這位是…』『博麗 靈夢』靈夢自個介紹:『這間神社的主人』補充:『幻想鄉的領導者』。

『翅膀硬了,會飛了嘛』

『總比某人靠著穿透空間來的好』紫跟靈夢又在鬥嘴了

『你正處於「再生」吧?』鈴仙問:『補救的回來嗎?』『需要一點時間…』修方助找了個位置坐下,四個人行成一個圓:『只是全身是傷而已,否則就要靠永琳那藥頭的力量了』『撲!藥頭…販賣毒品嗎?』鈴仙不禁小笑了一下。

…不是嗎……多虧永琳的蓬萊禁藥,才能讓他有這麼強的再生能力:『要是斷手斷腳就要靠她幫忙接和了』

『我說…不要一醒來就開始打情罵俏啊』靈夢的毒舌忽然轉向了:『青春啊…』

『裝成熟,妳也才二十歲吧?』紫似乎還想繼續。『總比活了幾百年還沒談過戀愛的人來的好』靈夢抗議。

『鈴仙也勸一下吧?好像快打起來了』『就是不會打起來才厲害』鈴仙好像習以為常了?

『太好了』修方助放心的說:『不怕這破神社會塌掉』『破還真是對不起啊』

幻想鄉傳來一陣巨響。

『各位』鈴仙晃晃兔耳:『該說正經事了』不理會頭破血流的修方助。


『所以說,是「地上人」忽然出現在月球上』紫看著鈴仙:『而妳怕月宮被發現而施展了幻術,沒想到卻發生逆轉產生爆炸,還糊塗產生通往地上的空間對吧?』『還炸碎我的拳套』修方助的「再生力」果然很驚人:『掉進空間…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去找回來』

靈夢:『都炸碎了,就算全部檢回來還不是廢鐵一只』

『妳錯了!碎片只要聚集在一起,可以復原』輝夜開始一連串教學:『最重要的是,碎片上帶有邪氣…』她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紫:『怕影響地上人嗎?』

『怪了。我並不知道你這麼好心了?』

『地上人的文化已經到達難以想像的地步…』輝夜:『總而言之不能放著不管,這會影響到幻想鄉。懂嗎靈夢?』

『那的確很嚴重…』靈夢的眉頭產生難得的褶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東方系列-東方仙境祿

#4《滿月》


『不過,地上人的文化…不了解可是棘手的』看著鈴仙思考的模樣,方助只能說:『好可愛!』不過只有放在心上就是了。

『喂!不要發呆』看著恍神的方助:『是你的東西耶,不要我比你還煩惱行不行?』

『想了解地上人,可以找牠嘛』『牠?』

『你…帶我來這裡幹嘛?』鈴仙跟隨著方助走進灰暗的竹林:『深山地帶的…該不會你想…』『想?想什麼?啊,到了』

『什麼!?這裡是…!』鈴仙看著一片漆黑的山洞不禁後退一步:『不可以喔…我會叫的…』『妳的思想大概是被魔理沙傳染了』方助不禁感到頭痛:『外面等』

『啊?』當鈴仙正要提問,方助早已進入昏黑的山洞中。過了一陣子,鈴仙那對靈巧的兔耳聽見裡頭有騷動:『那傢伙…沒事吧…』

『呵呵…看來牠沾上碎片了呢…』看著方助急忙跑出:『你說誰?碎片在哪裡?』

一個藍衣女子忽然衝出抓向鈴仙,不過因為動作太慢了連影子都摸不著。

『我說方助啊,妳指的"牠"就是這個女孩嗎?她又不是動物這樣叫很沒禮貌呢』鈴仙一臉沒好氣:『而且還是個可愛的女孩啊』很輕鬆的閃著攻擊。

『這是因為…』正當方助要解釋的時候,眼角看到懸掛在夜空的月亮…今天似乎特別圓:『鈴仙…今天是滿月嗎…』『是滿月啊,月節篷魔刻』手壓著藍衣女子的頭反身躲過攻擊『鈴仙…我想妳還是不要在玩了…』

忽然右側一陣強大的陣波,不知何時衝上的方助擋下藍女強烈的一擊…發覺那女人頭上多了兩隻角、裙擺露出尾巴:『哈哈…我一直沒機會說呢。其實她是……』


[歷史與知識半獸-上白澤 慧音]


『你這個笨蛋!怎麼挑上滿月才來找半獸啦!』再同時躲過半獸的攻勢之前,鈴仙用力的敲了方助一下腦袋。

方助:『或許是碎片讓她失去理性,普通的白澤可是很有氣質呢~』

『來來~看這裡』方助不知從哪裡出現的紅布搖擺著,接著看到的是半獸往紅布一衝!撞上岩石,昏倒。『喔耶!贏了!』方助不禁大笑,然後取下半獸額頭上的碎片。

鈴仙:『紅布…該不會是「牛半獸」吧?』『是啊』方助一臉自信:『所以碎片才會看上她的「固執心」嘛!』

『總覺得你用這種方式有點…卑鄙』『我犧牲可是很大』剛才被半獸撞擊的岩石已經碎成一地『雖然半獸的力量很恐怖,但只有在滿月才能是獸形是一大遺憾吧…』那撞到可不是好玩的。

慧音:『哎呀…我怎麼會睡在這呢?』

推開山洞深處的一面石門,便是慧音的住所。『好漂亮~!』裡頭的布置有點高級的不像樣,鈴仙看著屋內幻想鄉所沒有的新奇道具,不時搖著兔耳。幻想著自己住在這裡,那種高貴的生活。

慧因:『喔?要我陪妳們去人間收集碎片啊?』。方助:『因為對地上人不是很了解…所以…』『你真的很笨』『啥?』

慧因指著自己的腦袋『只要拿出來就好了』

『但是,那是妳的東西…』手放在慧音潔白的頭髮上:『那麼,就暫時借給我了』一顆小小的紅球從慧音頭上冒出,然後注入手掌。

方助:『慧音,我問妳。地上人第一次登入月球是什麼時候?』『什麼?地上人是什麼東西?』『看來她真的不知道了,鈴仙~我們走吧』『嗯』

『等一下!別走阿~~!快告訴我地上人是什麼啦~』『才不~告訴妳』『方助真是惡劣』嘴巴是這麼說,但看鈴仙的表情好像也沒打算告訴慧音。『等~一下!妳們別走啊~!!』好像都是一樣惡劣。

『我…我這個歷史與知識半獸竟然被考倒…』留下可憐的慧音獨自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

『某些碎片可能散落在這裡。那麼,幻想鄉就交給妳了,靈夢』『先擔心你自己吧,大路痴可別忘了怎麼回來』

『有她在』方助摸著鈴仙頭上的兔耳。『喂!很敏感的不要摸啦!』

傳送陣啟動。隨著地面上圓形的符文旋轉閃出一瞬光芒,兩人踏入相對於幻想鄉的「異世界」。

輝夜:『靈夢,有人找妳喔~』『我還以為妳回去了呢,不過三更半夜的,是誰找我?』

『那個黑白啊!霧雨 魔理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東方系列-東方仙境祿

#5《同班同學》


小崒是個典型記者狂。班上同學的一舉一動、甚至受到微風搖擺的草木、橫跨於藍天上的浮雲,全~都在小卒的"紀錄"範圍內。

市面上有一種攝影機,叫做[蜘蛛]。是個可以遠端遙控、擁有八隻的機械角以利於使用在任何地形,加上大小只有半個手掌大,所以被稱作[蜘蛛]。

昂貴不在於製造原件;而是法律。這如上序所言它是隻小型的[蛛型攝影機],所以引發了犯罪問題,比如用來偷窺等等…。
所以它已被政府限定,地位已經有如購買槍枝一樣。


小卒花費大量金錢藉由不法路徑獲得了[蜘蛛]…

『好了!就讓我來仔細調查你們吧!』這一天小卒說謊請了病假,在房間內操縱著已經埋伏在別人家裡的[蜘蛛],就在天花板的左死角。
如果不仔細看可是發覺不到的。


其實小卒不是偷窺狂,也沒什麼不良嗜好,而是那天所發生的事實在是難以接受…

那是個清爽的夜晚。

從外打工的小卒正在回家的路途上,就在第一個右轉角就發現有一群警察:『那個位置…不是銀行嗎?』接下來任誰都知道是銀行搶案,而且似乎還俠有人質,看樣如果不想被流彈打中還是換個方向好了。

正當準備轉頭之際,眼尖的她看到了熟悉的人,雖然只是背影,但是很確定就是她們。是鳳…還有司…小卒看到後馬上躲到電線桿後面:『咦…我為什麼要躲?』她們兩個是小卒的同班同學。兩人的關係不明,反正住在一起就是了。

起先只見她們兩個像是看戲一樣的站在銀行的旁邊。看樣雙方似乎談攏不合,忽然發出一聲槍響,不知怎麼搞的就這樣打起來。
原被第一聲槍響嚇到的小卒更是看到不可思議的畫面。


司動了…而且快速,直直的朝銀行大門衝去。

『(他在幹麼啊!?難道不知道發生槍戰嗎!?)』小卒暗自叫著,卻沒有膽量衝出去拉住司。

司快速的衝向那片槍林彈雨之中,然而子彈打在他身上濺出的不是血,而是火花。司若無其事的對銀行裡面的歹徒擺個"勝利"的手勢。
忽然殺出的程咬金…子彈打不透的程咬金…不單是小卒、現場的每個人都被這一慕愣住了。


槍聲停了。

此時鳳猛力踹一下在一旁的警車,頓時每個人都被這隨之而起的警鈴給轉移注意力,紛紛看向了鳳。然後…即使鳳已經離開了,警察們依然是看著鳳當初站的位置,像是沒有意志的娃娃。

司跟鳳兩人就這樣大膽的走入銀行。

『哇啊!!!』
『是蟒蛇!好大的蟒蛇!!』
『鬼!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
『哇呀呀呀呀!!!』


「砰砰…砰砰…」

小卒的心劇烈的跳動著,銀行內傳來的槍聲跟慘叫聲…蟒蛇?鬼?盡是一些荒唐的事,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在外頭的警察…依然動也不動。鳳跟司走出了銀行,後面跟著人質。

屋內槍聲四起…兩人丟下傻傻站著不動的警察跟人質遠去。一名歹徒身負重傷的爬行在地上伸出手來求救的樣子,只見另一名歹徒走拿著鐵椅開始猛敲,像是在敲西瓜一樣的把頭敲裂。即使那人死了還是敲個不停…大吼著胡言亂語。

自相殘殺…

警察依然一動也不動看著當初被鳳踹一腳的警車的方向。

不知是什摩在作祟,夜空上似乎盤繞著什麼。是兩顆月亮紛紛被黑雲盤繞,宛如一雙眼睛。

『喂…』電線桿的前面忽然冒出一個小孩。『誰!?』小卒背脊一涼。『是我啊,妳弟弟啦!妳在看什麼啊?為什麼躲在電線桿後面?』

『嚇我一跳…來!聽姐姐說!馬上離…!………』

『怎麼了嗎?姐姐?』

『…………………』

小卒開始奮力的跑著,奔進自己的房內鎖上,躲在被窩中。

『小卒啊~心情不好嗎?告訴媽媽發生什麼事了』『媽~我沒事的啦~』在不逃一定會瘋掉,因為…

弟弟早在一年前因車禍身亡了。

『太詭異了,我一定要調查清楚』小卒吃過晚飯後躺坐在沙發上,電視忽然撥放插撥新聞。

「今晚八點三十二分,編號45221分區發生銀行搶案」

『4521分區?不就是剛剛那裡嗎?』

「雙方發生劇烈槍戰,終於在警方的威制下,多名歹徒在中彈後送醫不治,險幸人質…」
騙人!警方的威制!?那剛才她看到歹徒互相殘殺的是什麼?虧她還跟鳳還有司同班了近一年,然而今天…



『很好,時間到了』小卒看看手錶,依造下課時間現在兩人也該到家了:『喔喔!進門了』門被打開了,司跟鳳將書包丟在沙發上。

『隔壁的小張挺白目的,就是一天到晚想找我吵架就是了』司抱怨。『唉唷!你就忍耐一下嘛…』只是一連串普通對話。

『哎呀…妳們進行的怎樣呢?』一個女人穿著佯裝從臥室出來,一臉睡眼惺忪:『這裡的床好舒服喔,讓我搬一個回去吧~哎呀!這樣妳們兩個就要睡同一張床了呀!要是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可就不太好』。

『不對唷!運轉的聲音多了一個』鳳說著:『在那裡』指著天花板的左死角,[蜘蛛]的所在地。

小卒:『騙人!我明明把[蜘蛛]隱藏的很好…!』電腦螢幕的影像開始模糊,接著身子被莫名的東西拉扯而往後仰。

「碰!」小卒重重的摔落在地板上,當警覺過來的時候已經莫名其妙的置身在司的家中。

『妳看見了?』鳳一旁問著,雙手殘繞著小卒:『偷窺不太好喔…』鳳的眼睛以不像平常那樣襯藍,取而代之的是鮮紅的眼球、發白的瞳孔;旁邊還圍繞著更深的血絲。彷彿在告訴她「去死吧」

司:『等一下』司拉開鳳:『其實鳳的本名叫做鈴仙啦』。鈴仙:『方助,你說太多了』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親自送小卒出門過後,鈴仙彎著身子,頭上的兔耳敲著方助的頭:『為什麼要我告訴她我們的身分、還有幻想鄉的事』。

「滴答…滴答…BiBi!BiBi!」方助手上的手錶響了。

「嘰~!!!!!」

剛走出大門,小卒被一台超速的卡車撞上,當場死亡。

『原來那女孩的時間到了』鈴仙看著外面被卡車壓過的小卒血肉糢糊,造事者已經不知去向。

『盡可能讓快死的人完成她的心願,以免變成惡靈』方助是「地下瞳目」,具有洞悉地上人生死時間的雙眼。
雖然兩人現在的身分是高中生,但是這是逼不得以才會這樣做,沒有身分可是會被政府盯上的,這樣尋找碎片的事情會受到干擾。說到身分,又是另一個人幫她們偽造的。

《待續》

=======================================
以上!
如果覺得不錯就請+聲望吧...因為我有點想要買"更改稱號"的說(眾踹)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27 , Processed in 2.4706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