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當紅的五月天樂團今天發表新專輯,由於新歌叫「倔強」,媒體好奇五位團員誰最倔強?結果鼓手冠佑被認為最倔強,因為他很注重外表,尤其對髮型很堅持。

五月天樂團今天舉行第五張 輯「神的孩子都跳舞」記者會,除了大批台灣媒體出席,還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媒體到場,陣仗非常大;五月天樂團並現場演唱「倔強」、「垃圾車」等新歌,讓大家先聽為快。

為了錄製新專輯,五月天樂團使出渾身解數,五位成員總共瘦了三十多公斤,革命感情也更濃厚。團員瑪莎說「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不是為了出唱片、賺錢才在一起,而是有共同的理想,我們的友情永遠都在」。

至於誰最倔強的問題,團長石頭被認為對音樂器材很堅持;團員怪獸對拍子很重視;主唱阿信對創作很倔強;瑪莎很要求和音的完美。不過冠佑對髮型的要求,則是令其他四人大為佩服,阿信特地讚美說「冠佑打鼓時,頭髮從來沒亂過」。

另外,一位外籍記者詢問外傳阿信為民進黨黨員的問題,唱片主管認為問題有點敏感,主動代為答覆指稱「這個問題已回答多次,阿信不是民進黨黨員」。

阿信則說「沒關係,我可以回答一下」。他笑說,自己沒有加入任何黨派,怪獸以前找他加入「啤酒黨」、「麻辣火鍋黨」,但是他都沒有答應。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五日電
 

●WOW魔獸世界◎暗影之月-PVE●
《湛藍十字軍》

ID: 『力歐』
男性人類-聖騎士-天賦13/41/7

想要一探魔獸世界嗎?
來找我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回覆: 五月天樂團發片記者會 互相吐槽個性倔強

@@謝謝分享喔..

可惜我到現在還沒買專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樂團發片記者會 互相吐槽個性倔強

昨天去拿預購的CD囉
果然還是玫瑰最好
還有送一張小海報^^
 
[center][color=#dda0dd][color=#dda0dd][color=yellow]震懾的[color=red]左眼[/color]裏,是[color=red]力量[/color]的旋渦,擁有[color=red]寫輪眼[/color]的拷貝忍者——[size=3][color=cyan][u]旗木卡卡西[/u][/color][/size],是[color=red]強者[/color]的代名詞。[/color][/center] [img]http://home.pchome.com.tw/love/love321a/502yxv.jpg[/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s03.gif[/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s02.gif[/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l01.gif[/img] [/color][/color][color=magenta][color=lemonchiffon]>>>[/color]享受短暫的悠閒...[/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樂團發片記者會 互相吐槽個性倔強

找機會要去買..
海報阿...沒地方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樂團發片記者會 互相吐槽個性倔強

在這邊買CD超級貴的 ` 因為還要加上進口稅 `

唉 ` 在台灣一張CD多少摳摳啊?

這邊至少要十五到十七塊錢才有正版的說 `

換成台幣大概是五百塊以上吧 ` 荷包痛痛 ` 痛痛 `
 
[right][b][font=Comic Sans MS][color=pink]   [/color][/font][/b][/right] [right][b][font=Comic Sans MS][color=#ffc0cb]   [/color][/font][/b][/right] [right][b][font=Comic Sans MS][color=pink]   [/color][/font][/b][/right] [right][b][font=Comic Sans MS][color=pink]   [/color][/font][/b][/right] [right][b][font=Comic Sans MS][color=pink]   [/b][/right] [right][b]   [/b][/right] [right][b]   [/b][/right] [right][b]H1s7orY l2epL4ys..[/color][/font][/b][/rig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樂團發片記者會 互相吐槽個性倔強

啤酒黨?
五月天好可愛呀ˇˇˇ

正在存錢準備買他們的新專輯說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44 , Processed in 1.4764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