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生活遭遇】 一對貓貓的生死戀

[複製連結] 檢視: 949|回覆: 0

發表於 04-10-26 10:39:2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一對貓貓的生死戀


今天我在同一個朋友談起養動物的時候,他說他再也不想餵養動物了,我感到很驚詫:為什麼呢?

他說:我經歷了一場動物的生死戀,太感人了,太傷感了,刻骨銘心!永遠也忘不了,我實在是不能承受那失去曾經餵養了的動物的感情衝擊。

原來,很多年以前他家裏養了一隻雄貓,一到發情的時節,雄貓就叫個不停,叫人夜裏難以入睡。於是他們就到市場上買了一隻母貓。

那母貓生著一張可愛的鴛鴦臉,一邊白色,一邊淡黃色,想來人們看到都覺得可愛,雄貓看了自然是喜從心來。

也真是的,自母貓來了以後,雄貓再也不叫了,而且雄貓和母貓很快就相處融洽。

每天到吃飯的時候,雄貓都首先讓母貓吃,然後自己吃母貓剩餘的。

開始那母貓是當仁不讓,後來,母貓就要謙讓一陣子,最後還是母貓先吃。

不久母貓肚子裏有了小貓以後,那雄貓好象知道自己的職責,對母貓照顧有加,不僅從吃飯的謙讓上表現出來,而且還讓母貓睡最好的位 置,經常愛撫母貓,舔舔她的皮毛。

母貓順利地生下了一窩可愛的小貓。

這個貓家庭呈現出一派樂融融的氣氛。

雄貓吃飯的時候,不僅要讓母貓而且還要讓小貓吃了以後,他自己才吃。

但是,在母貓第二次懷小貓的時候,悲劇的帷幕拉開了。

母貓不知怎麼的,染上了貓瘟,那是一種傳染力非常強的要命疾病。

主人就把母貓隔離起來,免得這個病傳染給其他的貓。

雄貓於是就焦躁不安,一直就守在隔離母貓的那屋子的門口,一步也不離開,並且不斷地哼著。

幾天過去,有一天那雄貓開始不斷地用爪子抓那扇隔離母貓的門。

主人看到這個情景,就對雄貓說,你不能進去哦,那是要傳染的,鬧不好的話,你也要給傳染生病的啊!

那雄貓一對淚汪汪的眼睛盯著主人,還是要不停地在那個門上抓。

就那樣,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抓,執著得叫主人都不忍心堅持了,只好將雄貓放進去。

雄貓進去以後,母貓兩眼淚汪汪的,在窩裏動了一動,沒有力量爬起來,但是看的出她內心是非常高興。

雄貓就直接到窩裏,就將自己的臉依偎在母貓的臉旁邊,就象一對熱戀的情人一樣。
雄貓用它的舌頭一遍一遍地舔遍母貓的全身。將母貓亂亂的毛舔的整齊乾淨。母貓就靜靜地在那裏任雄貓愛撫,眼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主人本打算讓雄貓舔完了母貓就將他們分開睡覺的,但是雄貓對主人想分開他們的行為憤怒地豎起了尾巴,堅決不讓,主人面對這種情況 也就只有讓步。

當天晚上,母貓就在雄貓的愛撫下,離開了世界。

主人夜裏聽到雄貓的哀鳴,起來看到這個情景,看看雄貓沒有染病,就想把雄貓和死去了的母貓分開,雄貓執意不許,主人想,算了明天 再說吧。

第二天早上,主人打開那扇門,見雄貓靜靜地,安詳地躺在母貓的身邊,他們依偎在那裏,就如同在甜蜜的睡覺似的。

主人想去把雄貓抱開。

結果發現,雄貓也隨它心愛的母貓一起離開了世界…….

我的朋友說到這裏的時候,眼中充滿了淚光,他說:現實生活中,我們有的人對愛情和婚姻還不如動物那樣執著哦!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26 , Processed in 3.09109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