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4-10-20 22:46:43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五月天新專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首波主打歌「倔強」,請來了日本天王級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這位在日本地位崇高,連濱崎步、木村拓哉、竹野內豐都要排隊等待檔期的大牌導演,卻因為聽了五月天的新歌後相當激賞,同意跨刀為他們拍攝MV,讓五月天覺得好風光。
丹修一的最新作品是風靡日本的韓星裴勇俊的平面廣告,之前他拍過木村拓哉、濱崎步、竹野內豐的電視廣告,也執導過濱崎步、河村隆一、GLAY、Mr.Children的MV。阿信表示,他非常喜歡Mr. Chil-dren的「向光映射的地方」MV,導演就是丹修一,向公司大力推薦,只是沒想到滾石唱片透過各種關係,真的幫他圓夢。
一開始五月天也沒把握能請得動丹修一跨刀助陣,但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向公司提案,最後公司用越洋電話和E-mail和導演溝通無數次,還寄出五月天的創作給導演聽,終於打動了導演,決定把他踏出日本的處女秀獻給五月天,還特別為五月天邀來Mr. Children御用攝影川津太郎為MV做攝影指導,平面拍攝部分也是赫赫有名的野村浩司,當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遇上日本MV超級製作天團,五人難掩興奮神情,直呼像做夢一樣。
五月天五周年目標就是跨出亞洲,除了到日本錄音,母帶送洛杉磯做後製,比起以往一支MV花300萬,這回MV「日製高規格」,花高出一倍的錢,拍攝「倔強」就是要讓五月天有全新的氣象。而丹修一看了五月天以往的作品,聽了他們的歌後,首度為外國歌手拍MV。

本月初,五月天飛到東京,在「東寶影業」片廠進行25小時連夜拍攝,導演採用35釐米機器拍攝,片場動用110位演員。GLAY御用化妝師幫五月天化妝,還稱讚五人眼睛很迷人,讓他們不好意思地說:「都是因為沒有睡飽,才有迷濛美!」

五月天在到達日本時,看見到處張貼丹修一導演最新作品斐勇俊的平面廣告,更對這位大導心生崇拜,初見導演時,五人故意露出自創斐勇俊式笑容,立刻和導演拉近了距離。而日本的製作一向以嚴謹出名,連風扇的方向速度都可以調整一個多小時,甚至是五月天從台灣帶去的吉他,顏色都先經過導演的審核,導演還堅持用35厘米拍攝,比台灣慣用的16厘米貴上一倍,這一拍就拍掉台幣600萬「倔強」程度由此可見。

「倔強」一曲是由阿信作曲填詞,阿信說:「歌曲想表達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感覺,丹修一導演完全抓住我想透露的,更讓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這麼帥。」雖然MV拍攝不眠不休的從早上6點到隔天早上7點,但這次無國界的音樂之旅,仍讓五月天大呼超值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我今天有看到這支MVˇˇˇ

阿信的確被拍的很帥ˇ

而且歌也很好聽ˇˇ

好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在我們這邊上架喔ˇˇ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我還沒看到.....

好想看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QQ我也想知道你在哪看的耶
我都沒看到ˊˋ只看到燕姿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恩..昨天預購完五月天的新專輯
回家後..就看倔強的MV了
果然不同凡響啊
 
[center][color=#dda0dd][color=#dda0dd][color=yellow]震懾的[color=red]左眼[/color]裏,是[color=red]力量[/color]的旋渦,擁有[color=red]寫輪眼[/color]的拷貝忍者——[size=3][color=cyan][u]旗木卡卡西[/u][/color][/size],是[color=red]強者[/color]的代名詞。[/color][/center] [img]http://home.pchome.com.tw/love/love321a/502yxv.jpg[/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s03.gif[/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s02.gif[/img] [img]http://www1.quolia.com/doggy/inap/nusumimi/ic/ml01.gif[/img] [/color][/color][color=magenta][color=lemonchiffon]>>>[/color]享受短暫的悠閒...[/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倔強"的MV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
[QUOTE=艾克斯諾]QQ我也想知道你在哪看的耶
我都沒看到ˊˋ只看到燕姿的[/QUOTE]我直到昨天才看到燕姿的...

根本就是"女神"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五月天音樂夠嗆 打動日天王導演丹修一出馬拍MV

QQ 我也想看啦><

[ 本文最後由 kyokorei 於 07-5-14 12:1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9:11 , Processed in 0.05914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