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問題】屬性卡><

[複製連結] 檢視: 1628|回覆: 4

屬性卡開放了嗎?
裝盔甲的那種....像蜈蚣卡.泥人卡之類的
開放了嗎?
 
[[color=blue]idun[/color]] 職業: AGI鐵匠lv6x/LUK獵lv5x/智巫5x ID:有火勿近/[url=http://home.kimo.com.tw/air7717/pic/ez_pic_3_111.index.html?r=1044540855]三藏[/url]/伊耳瀰.揍敵客 [url=http://ragnarokonline.24cc.com/][img]http://home.kimo.com.tw/air7717/pic/ez_pic_3_2.index.html?r=1044261457[/img][/url] [img]http://home.kimo.com.tw/kiko.y-880/new_1234[/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盔甲屬性卡是開了
但是怪物攻擊都是"無"屬性。
 
伺服器:ODIN 角色:傑爾斯特(槍騎士) BASE/JOB:90/50 槍騎是騎士的另一種藝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ㄜ..那不就等於沒開..點點點..
 
連續技萬歲...=﹃="

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阿~~~

love can sometimes be magic,but magic can sometimes....just be an illusio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初由 卡特 發佈
ㄜ..那不就等於沒開..點點點..

PVP場上,屬性盔甲卡就可以防止法術的傷害。
當然也要看對方法術的屬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恩....沒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446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