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租房之靈異事件

[複製連結] 檢視: 1039|回覆: 2

發表於 04-10-11 23:03:41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租房之恐怖故事

我曾由於某種原因,租過一套房子。
這套房子的租金低的讓人不敢相信,但是我住進去。

之後,發現周圍的人總是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而且還在我背後指指點點。

我非常的奇怪,終於有一天我拉住了看門的老頭,非要他告訴我真相。

他對我說:「在我住進來之前,這裏住了一對情人。他們一直很好,但是有一天不知道
因為什麼事情她們大吵一夜,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女的。
而那個男的在把房間重新裝修過之後便消失了。」
鄰居們曾經注意到那個男的總是在深夜粉刷牆壁,所以他們都認為那個女孩被那個男的殺了然後把屍體砌到了牆裏,聽了這個故事之後,我覺得後背發涼。

回到住處,我到處檢查,最後坐在床上,盯著對面牆壁上的一片可疑的水漬。越看越覺得象一個人的形狀,而且她的姿勢就好像掙扎著要出來。
我毛骨悚然,趕快蒙頭大 睡。

半夜,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那兩個情人在大吵,那個男的在憤怒之下用繩子勒死了那個女的,然後把她的屍體埋在牆裏。
我看見那個女人眼睛中流出鮮血,在牆裏面掙扎著,大喊著:放我出來,放我出來!!!!我給嚇醒了,實在忍耐不住,我操起把改錐 就 去 挖。

終於,挖開了一個小洞,然後,我就看見一隻眼睛在看著我……
天哪,原來是真的……
突然……
那個眼睛變成了嘴巴,然後開始說話了:

 
 
 
 
 
 
 
 
 
 
 
 
 
隔壁的,你挖我們家牆幹什麼?!」 ^.^"
 
[center][img]http://img15.imgspot.com/u/05/266/01/Maple005814666.JPG[/img][/center] [center]好怪的人XD[/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8842"][u][color=cyan]小詩處[/color][/u][/url]ˋ[url="https://www.gamez.com.tw/usernote.php?do=viewuser&u=57118"][u][color=cyan]會員留言版[/color][/u][/url]ˋ[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161400#post2161400"][color=cyan][u]糟糕之兒歌[/u][/color][/url][/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租房之靈異事件

你做的夢大概是心理作用吧...不過總覺得毛毛的...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租房之靈異事件

好冷...

咬到冰塊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3:49 , Processed in 0.05344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