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要找梅納海葵的身家調查
因為有的網站說它是"植物"又有說是"魚貝"
屬性有的寫"火"也有網站寫"毒",還有有的寫"水"
到底它的三圍是什麼= =
說來真慚愧,我之前覺得對它用"暴擊"就OK了(其實我是覺得每隻都用暴擊就好)
但是IRIS青骨太貴了◎◎||
玩到62級只能買張幽靈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們的青骨一張賣多少?
LOKI一張......500萬以上(我看過開價1000萬的,30分鐘後回來......沒了)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5/pppso/test/psoep3/RO-0002.gif[/img] :要『爆』?!最少也要像我這樣的程度!!!! (目前記錄:爆銀月魔女左右手合計1600以上) .........原來刺客最強的武器是『教科書』啊.....XD (對人型攻擊力加成150%&對功課差的學生加成35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IRIS青骨卡沒有1300是不行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IRIS 幽靈卡也要千多萬.....有錢人真好......
我都只能用些比較便宜我卡...青蛇卡,小豬卡......(海葵卡也沒錢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要問梅納海葵的事ㄋ o= =?
想要裝備還是自己打最好
還好現在有寵物可以抓來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阿~IDUN的青骨...幾乎是LOKI的快兩倍...恐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是iris
還有有人知道梅納海葵是什麼種族屬性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不知道=.=
知道ㄉ回一下ㄅ
 
神救不了任何人,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本身 要死是你的自由,你也可以逃走 就算你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如果你活著,就能有所改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等級 HP   EXP    JOB       ATK     DEF MDEF HIT FLEE 體型 屬性 種族
57 9266 2870 2220 350~400 46     37     -       -    中    毒1  植物

Penomena
ペノメナ
毒海葵
主動攻擊
長距離

簡介
強化版海葵,會移動且相當難纏,但攻擊速度比一般海葵慢上許多。


轉自http://ragnarokonline.24cc.com/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但是巴哈中
裡面說是:梅納海葵    魚貝 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10 , Processed in 0.05685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