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想問問各位現在有人拿自己ㄉ主機去改ㄉ嗎?現在聽說有改晶片ㄉ好像很方便(不知道),以前在PS的時代我就是玩台版ㄉ,現在PS2像以前一樣大家都玩台片嗎?還是都買正版(目前狀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都是支持正版的,畢竟一款好遊戲也是很多工作人員的智慧結晶,雖然台片的價錢真的很難讓人不拿去改,不過只要想到能讓日.美方重視台灣這邊的支持度;一切都是值得的,讓更多中文化遊戲問世吧!!
(註:改了之後托盤很容易壞,請注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是都買政版的耶!因為我玩的遊戲並不多.而且我真的很想玩PS2的中文片!所以支持正版這是一定要的啦!!
就像我喜歡的歌手我一定買正版的~~
 
[color=teal][font=Book Antiqua][color=mediumturquoise]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mediumturquoise]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mediumturquoise]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color][/font] [/color] [font=Book Antiqua][color=darkolivegreen]ID: 瘋狂阿克[/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9932cc]職業: 人類闇騎士 [/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ff8040]所屬血盟: 鐵傲南盟黑妖部隊[/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pink]目前狀況:一邊玩天堂][[/color][/font] [font=Book Antiqua][color=pink]一邊等 魔獸紀元[/color][/font] [img]http://img133.exs.cx/img133/4913/shot000011vh.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是買正版ㄉ.況且現在ㄉ正版片比起之前ㄉ比起來便宜多ㄌ.
但是有ㄉ片子說實在ㄉ也只是玩一下就沒有在玩ㄌ所以像這種片子買正版ㄉ=摳摳太多
所以有改機子也不是壞事情.因為耐玩ㄉ買正版不耐玩ㄉ買盜版.
至於本人ㄋ......
因為我有2台PS2所以一台是沒改ㄉ一台改過ㄉ.所以都沒差ccc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算正版支持者ㄅ.............
令我無言ㄉ是....我爸媽竟然還叫我買台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2:45 , Processed in 2.45586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