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羅羅(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11921|回覆: 1

一般的英雄

The world of warcarft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魔神的找法

當劇情路線結束後要回去找剩下的魔神時,
只要開啟地圖,就會顯示魔神的位置,
然後只要到達該位置就可以了。
(當然也有些是要特殊的條件達成才行)

魔神攻略
1.一角

魔王的攻擊法:
攻擊法比較單調,就是面對前方進行攻擊。而旁邊的魔物也會在一旁干擾。
打法:當要發動攻擊時,按住X+三角鈕一邊跳至敵人背後一邊進行攻擊即可。

取得物品:聲帶/戰鬥時會發出聲音。

2.侏儒怪 序章的最後魔王

魔王的攻擊法:
移動慢,但具有怪力,會將百鬼丸打得遠遠的。

打法:可以利用遠程攻擊就可以輕鬆獲勝。

取回眼睛,畫面會變彩色。

3 妖怪業報神 第一章中盤的魔王

魔王的攻擊法:
使用竹子及尾巴還有舌頭進行攻擊,另外也會跳起來使用重壓攻擊。

打法:竹子攻擊只要向左或是向右走即可閃避。而這時就可以接近,從側邊進行攻擊,不要面對也不要位於背部的位置,否則會被舌頭或是尾巴攻擊。
取回物品無

4 羅丈門 第一章進入太古竹林時會和其發生戰鬥

魔王的攻擊法:
會使用大的棒子攻擊過來,並且會從棒子中使出法術。

打法:不要從正前進行攻擊,先一邊在旁邊繞圈圈,一邊看準機會跳到背後進行攻擊。
取回食道

5 夜叉 第一章最後的頭目

魔王的攻擊法:
會使用雷擊、旋轉雷擊以及死光和呼叫骷髏兵。

打法:夜叉的攻擊可以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被箭刺之前,第二個階段則是被箭刺之後。當血只剩一條時就會變成第二階段。敵人會先使用閃電進行遠距離攻擊,之後再接近使用旋轉電擊。如此反覆後再使用死光。所以攻擊時,等其發射閃電,然後躲過。再接著靠近攻擊。當他開始發光時就要立刻跳開,這時會發出旋轉電擊。一邊注意一邊攻擊即可。等到之後跳上高台時,一邊繞著高台跑一邊閃避死光,等沒多久會下來,在下來之時並不會攻擊,迎過去進行攻擊。如此反覆即可打倒敵人。  
取回左腳 ,之後按L3時可以進行衝刺。

6 食夢怪 第一章河流時,多羅羅在搜索模式的話,就會說有一個地方可疑。將樹根砍斷後,樹會倒下,這時可以走進瀑布,魔神就在裏面。

魔王的攻擊法:
綠色光芒攻擊。

打法:閃過其發射的綠色光芒後就接近攻擊即可。  
取回海馬,之後可以回想戰績。

7 土偶 第一章的隱?魔神,位於村莊的右下方的區塊,將石柱全部打斷後就會出現

魔王的攻擊法:
火砲攻擊、重壓攻擊、撞擊攻擊。

打法:火砲攻擊不快,所以適時閃躲即可。當其臉紅時就會衝撞過來,這個時候就要小心。使用打帶跑的戰術是最適當的。  
取回血小板。

8 三面鬼 在第一章中,村子萬代房子右邊的圍牆地裏,要打倒發光的石燈之後才會出現(不需過關即可攻擊)

魔王的攻擊法:
攻擊法會依臉的變化而有所不同,當紅臉時會噴火,黃臉時會丟炸彈,藍臉時會用撞擊法。

打法:如果取回左腳就可以善用衝刺來躲過其攻擊,待其撞擊過來後,閃過後就攻擊其背後。
取回斜方肌。

9.魔魔蛾
在第六章過關之後,就可以回到第二章的神社去打魔神美咲,打敗後可以得到右腳,這時火砲的威力就會強化。可以到一章的竹林中往拿奧義的那個方向走,會看到有一個上面貼有符的巨岩,用砲打掉,進入後就會遇到。

攻擊法:邊飛行邊放下方的閃電、在原地進行旋轉放出花粉、放出骷髏、發射前方的光波
打法:可以用砲進行攻擊,也可以追著打,不過因為放出的花粉有毒,所以最好裝有防毒或是封災劍。當發射光波時可以斜向向魔神衝過去,愈接近魔神,光波的範圍就愈小。而放閃電時只要往側邊衝刺就可以躲開。當發射光波時就可以用接近戰,不過小心打幾下就要離開,不然會被花粉打到。
得到喉輪。


10 巨大火焰車 在第二章中,到達村子中間的廣場時會進入戰鬥。

魔王的攻擊法:
攻擊模式主要為衝擊,另外就是被打時會在原地迴轉,使用雙手刀因為攻擊距離過短,所以容易被燒到。

打法:當衝擊過來時,利用衝刺進行閃躲。從側面攻擊,就不會受傷。弱點就是側面,抓準時機攻擊,就可以打倒。
取回腎臟。

11 妖刀似姪 第二章的最後頭目

魔王的攻擊:
第一段:砍擊及週圍砍

第二段:身邊會出現魂狀物,碰到會受傷,使用強力一砍

第三段:會用瞬間移動,加上一、二段的攻擊

第四段:除了上述三段的攻擊之外,還加入遠距離的劍氣攻擊

對付這個魔王,砍擊時會大叫一聲,這時跳起來就不會被砍。而開始使用瞬間移動時,只要一直跳砍就不容易被抓住。最後的遠距離攻擊,在攻擊之前會先集氣,所以用衝刺閃開即可。而放出後會有一時的停止,趁這個時候砍他的背。
得到背骨

12 魔槍斬忍 第三章過關後再回去尋找,位於無情平原上。這個魔神有機關,要先打掉廣場入口前的岩石才會出現(多羅羅若是探索模式的話會提醒)

攻擊法:
使用直線攻擊為多

對應:這個魔王動作不會很快,攻擊方式也很單調,只要閃過直線的槍擊,立刻衝刺到背後進行攻擊即可。
得到臍輪

13 沼和尚 在和第二章中的沼澤地帶中,在過關之後,只要走到沼澤中間就會進入戰鬥

攻擊法為潛入泥中以及噴毒霧和用頭攻擊,若被頭撞到時會飛得遠遠的
打法:由於這個頭目行動緩慢,所以只要不要站在他前面就不會有事,不過切記也不可以從他頭上跳過去,容易被頭撞飛。因為是在沼澤,所以行動會比較慢,但若可以善用跳躍的話,在背後或是側面,以及從土中出來的那時進行攻擊都可以。
得到小腦

14 龍魔神 打敗美崎後得到強化火砲後就可以到無情平原中有九個柱子的地方,用火砲打掉那面牆,進入就會戰鬥。

攻擊法:前方噴火、身體旋轉、火彈、衝撞、甩頭
打法:這個頭目可以攻擊的時機為噴火及火彈時,因為都很容易閃躲,所以可以直接繞到旁邊或是背後打。當其身體旋轉時會被彈開,所以注意當其頭開始搖時就表示要旋轉了。這時要趕快跳開。如果是側面或正面攻擊則容易會被甩頭彈開,最好是從尾部攻擊。
取回肝臟。

15 魔神美崎 當第六章過關後,就可以到第二章的神社處,這時就會遇到美崎,然後進行戰鬥

攻擊法:快速跑之後射火彈、火身往前直衝、火焰身
打法:由於美崎的防禦力較低,只要抓準時機跳到背後打就可以打掉她很多血。這裏最好是用近身戰,不過她會用火焰身彈開,所以最好裝備防火的劍或是封災劍來打。
打倒美崎後,她體內的魔神會出現,追上去打,一下就可以幹掉。
取回右腳(火砲的威力增強)

16 無名魔神 從美崎體內跑出來的魔神

攻擊法:無
打法:追上去打死即可

17 雙刀鬼 第三章中劇情出現

攻擊法:
使用直線衝擊波、掃刀以及跳起來重壓等攻擊

打法:因為這個魔神動作比較慢,所以閃過敵人的攻擊後繞到旁邊打,或是正在掃刀時,閃過從後面追上去打都可以。
取回耳朵

18 火男 第三章的劇情會進行戰鬥(在去找員外的洞口前)

攻擊法:噴火彈、旋轉砍、長火炎
另外當血條為紅色時會旋轉衝過來撞擊

打法:火男要攻擊前會先有予告,例如噴火彈前會喊一聲,要旋轉砍前會先把腳抬起來,只要知道要攻擊時,善用衝刺進行閃躲,並接近其側面或是背後攻擊即可。
取回胃

19 四不像 第三章過之後,再回去找尋時可以在寺廟的左下方找到。將伸出地面的樹枝都打掉的話就會出現

攻擊法:
光波、鑽地、伸長手攻擊、丟炸彈(血條剩一半時)

打法:因為動作很慢,即使攻擊也不會很快,所以很容易打,只要閃過攻擊後就接近攻擊即可
取回小腸

20 山魔神(第一次) 第三章劇情中會遇到

攻擊法:從地面衝出、重打、掃打
打法:攻擊岩石和岩石之間的肉,可以給予極大的損傷,當手在地面進行掃打後,會停頓一下,趁這個時候猛打
無道具
21 獸鬼 第三章中過關後,到村子的右上方就會出現

攻擊法:跳起來壓、正面衝擊、掃刀
打法:善用衝刺,在對方行掃刀時可以衝到背後進行攻擊
取得副腎

22 風魔神 第三章過關後,回到和山魔神的眼睛作戰的地方會出現

攻擊法:複數龍捲風、將人吸過去後進行反擊
打法:龍卷風可以利用二段的地形差來進行閃躲。基本上以遠程攻擊最為理想。另外,當被吸時,可以利用衝刺來衝到敵人背後進行攻擊也是一個方法。
取回腹肌。

23 三尾狐 第四章一開始解決二十隻妖狐後就會出現

攻擊法:在遠處射飛標、近距離發射音波
打法:這個怪物會固定跑到板門的兩端,所以只要一邊閃飛鏢,一邊跑到板門兩端,等其飛近之後,再進行猛攻即可。
取回淋巴腺

24 六尾狐 第四章中劇情會碰上的戰鬥

攻擊法:會瞬間移動、從尾巴發出單目標及全方位的雷電攻擊
打法:除了全方位雷電比痳煩之外,其他瞬間移動常會移到百鬼丸正面,這個時候只要閃到側面進行攻擊即可。
得到脾臟

25 九尾狐 第四章的最後頭目

攻擊法:追尾火彈、擴散火彈、放出妖狐
打法:一開始時是無敵的,所以要儘量閃。等到多寶丸的劇情出現後,就可以攻擊。
對付這個妖狐最好的方法就是遠距離攻擊。利用砲或是鎗。

由於所放出的妖狐打死後會掉砲彈,或是子彈,所以一邊閃躲一邊用遠距離攻擊即可。
取回心臟

26 貓又 在第四章過關後,回去尋找,在北鎮一丁目中間上方被樹圍起來的地方

攻擊法:和貓很像,用手撥擊
打法:雖然動作敏捷,但是攻擊很單調,轉得也不快,很容易就可以繞到背後攻擊 取回海底輪

27 死神 在第四章過關後,再回去南鎮甲之鎮的地方,先至地圖的右邊破壞結界後,再到橋前面就會出現

攻擊法:會使用單方攻擊及全方向攻擊的魔法陣,以及滑行撞擊,等血條為紅時則會進行滑行+斧頭揮擊
打法:滑行時可以利用衝刺來閃過,這裏只要好好利用衝刺,即使是到後段的滑行+斧頭揮擊都可以閃過。而在滑行前是無防備狀態,可以趁那個時候進行攻擊。 取回甲狀腺

28 猿魔翁 在第四章過關後,再回到北鎮三丁目的左下通路時就會遇到

攻擊法:大力攻擊及跳躍壓擊和揮擊
打法:跳躍壓擊以及大力攻擊都很容易閃,由?猿魔翁轉身不快。可以利用衝刺在牠身旁進行攻擊,總之只要好好利用衝刺,就可以一直打牠的屁股就對了
取回肋骨

29 爆烈童子 在第四章過關後回到南鎮的橋上,打破橋上的門跳下去後即可以遇到

攻擊法:跳壓以及丟爆彈
打法:比較痳煩的是丟炸彈,所以丟炸彈時會從背後朝主角的位置丟,這時要趕快閃遠一點。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也不快,只要閃炸彈,其他就是衝刺到他身邊一直攻擊就可以了。
取回大腦皮質

30 四化入道 第五章出現,在劇情中會遇到一次,但那次不會得到物品,在打死百面不動之後,再到寺廟地下就可以遇到

攻擊法:
劇情遇到時:發射直線雷魔彈、變化出老鼠及青蛙、瞬間移動後放週圍飄浮光彈
魔神戰時:放出多個雷魔彈(過一段時間才會消失)、瞬間移動+週圍攻擊

打法:因為防禦力不強,所以直接用近身戰即可,當他要使用週圍攻擊時週身就會被霧包圍,這時離開一點即可。
取回左手。之後雙刀就可以搭配取得的刀來用。

31 百面不動 第五章中最後的頭目,劇情中就會遇到

攻擊法:砍、跳起來壓、單方向破壞砲
打法:這個頭目的打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圍在旁邊一直攻擊就可以。記得不要在前面都沒事,當他跳起來要壓時就用衝刺跑開即可。發射破壞砲時週身都沒有防備,這時也是攻擊的時機之一。
取回鼻子(之後只要接近魔神的所在時就會振動)

32 雷魔神 在遊戲的劇情中就會遇到

攻擊法:分為遠程攻擊以及近距離的發電追撞
打法:打法很簡單,只要接近戰攻擊即可。如此一來遠程攻擊打不到,當他要發電時,繞著魔神跑圈圈即可。這裏最好裝備防雷劍。受的損傷會比較少。
取回背肌

33 魔頭 在第五章過關之後回來,在之前四化寺中打倒四化的地方,會有機關,跳上去打紋章門就會打開,進入後就會出現

攻擊法:撞擊、週圍冰攻擊
打法:當身體變紅時就表示要撞擊,所以這時就要準備閃。之後只要一直接近攻擊即可。另外裝備防冰的劍損傷會比較少。
取回大腸。

34 巨大蒼炎車 第五章出現,位於不知火山道的左邊。這個可以在過關後再回來打,也可以在一開始時就打,若是一開始時就要打的話,會出現小小的火輪,將出現的小火輪全部打掉的話就會出現。

攻擊法:追擊衝撞、迴旋衝撞
打法:攻擊模式和之前的火炎車很像,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要攻擊時,需等到其撞上岩壁的那一瞬間,不會轉動時從旁邊進行攻擊。否則在一般的平地時可是會被旋轉攻擊的。若是被追時,可以利用中間的障礙物來進行閃躲。
取回骨髓

35 牛魔王 第五章中的不動山道中會有一個地方有石板無法完全踩下,在第五章過關之後,再回來這裏,從旁邊的山洞中可以繞到上方跳下來,借著跳下來的衝力可以將石板完全没入,這時就會出現

攻擊法:跳壓+衝刺、180度雷射、快死時會使用一直線飛行+360度雷射
打法:攻擊的時機趁發射雷射時衝到背後攻擊。當重壓後衝刺時,也可以衝到背後打。
取回骨盤。

36 招徠鬼 第六章出現

攻撃法:跳壓、叫出石像、丟炸彈
打法:只要接近一直攻擊即可,當丟砲彈時再閃開即可。
取回大胸肌

37 渾身號 第六章的劇情中會遇到

攻擊法:瞬間移動+衝擊、廣範圍的旋風攻擊
打法:當瞬間移動衝過時來用衝刺躲過即可。而在噴旋風時,會一直停在那裏,閃過後就到旁邊一直打吧。當其跑圈圈時也不會有防備,這時也可以衝過去打。
取回右眼

38 草笠無僧 躲在第六章的迷之森林中,走法為從鎮上進入森林後,第一個區域往左走,在第二個區域時往下走,就會找到了

攻擊法:毒舌攻擊、炎身、超音波
打法:最佳的攻擊時機就是在他使出招式的那段時間,當使出時只要閃過,就接近其身邊進行攻擊。這裏有封災刀的話就比較輕鬆。
取回眉心輪

39 魔神戰車 在第七章的事件中會由多羅羅進行對戰

攻擊法:撞擊、噴火、尾巴噴火
打法:這裏要注意視點變換的問題,所以要按R3將視點變換成一般視點後去取兩邊的炸彈。然後將道具換成炸彈後用炸彈攻擊。最好的攻擊時機是在其尾巴噴火時,只要繞到魔神右邊就不會被打,這時就丟過去即可。其他時間就好好的閃吧。
取回牙齒

40 鬼夜叉 位於醍醐城的3樓,右邊的房間

攻擊法:從上空發射雷射、旋轉
打法:要發射雷射時就跑到他的下方去躲,這時就不會被打到。當他移下來時就可以攻擊。而要發動旋轉時會發光,這時就可以先躲開。
取回肺
41 骰子眼三郎太 第七章劇情中會戰鬥

攻擊法:空跳揮斬、三段斬、正面噴火、火輪、直線真空斬
打法:小心舞台週邊會噴火,當其使出空跳揮斬時可以衝到其下面躲避。而三段斬及正面噴火和火輪時都不要接近。在真空斬時會有告知動作,只要把握好時機攻擊即可。這個傢伙一樣是跳到背後攻擊。
取回物體無

42 蛇尾吐火獸 由醍醐景光所變化而成,故事中會遇到

攻擊法:從尾巴及口中吐出火砲、旋轉
打法:只要接近一直攻擊即可獲勝,當要進行旋轉時會先發出電光,這時再離開即可。
取回物體無

43 魔神多寶丸 被魔神的魂侵入身體的多寶丸,故事中會遇到

攻擊法:三連砲、迴旋、衝撞、電擊砲、瞬間移動
打法:當使用迴旋後及電擊砲時都可以閃過後再衝到背後攻擊。其他的攻擊時機比較難抓。可以說是一個空隙很少攻擊又很密集的魔神。
得到淚腺

44 白神龍 在醍醐城3樓,在怪物的休息室再過去

攻擊法:衝撞、旋轉、噴冰炎
打法:打法和龍神相同,抓準旋轉的時間避開之外,一直近身攻擊即可。
取回頭蓋骨

45 鉾鬼神 出現在醍醐城4樓(從外壁有砲台的部份進入)

攻擊法:製造龍卷風、週圍龍圈風、突刺
打法:利用跳+打的接近戰一直圍在他身邊就可以了。
取回生殖輪

46 三臉怪 位於醍醐城中的洗馬所,來到地牢時多多羅會有提示,順著他的提示方向走就可以

攻擊法:同之前的三面鬼相同,只是變為藍臉時會丟怪物
打法:噴火時先看是什麼方向,再從反方向接近攻擊即可。其他如衝撞時也以衝刺閃過即可。
取得頂輪

47 臟奇蟲 位於醍醐城的4樓,從外壁有砲台的地方進入

攻擊法:衝擊波、瞬間移動
打法:對於衝擊波的閃避法為斜向往魔神的身邊衝,愈接近魔神就愈不容易被打到。而給予魔神一定的打擊就會瞬間移動。一直反覆即可。
取回心輪


最終BOSS完全攻略:
  首先,大家在打最終BOSS前必須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回第七章醍醐城的天守閣(就是打敗魔神.多寶丸的地方),在這里取得“八雲之劍”。
  OK,現在可以選終章,挑戰最終BOSS了。最終BOSS樣子有點象FF系列的龍王(巴哈姆特),而它的打法分為五個階段(打最終BOSS不要使用二刀流,下面解釋):

  第一階段:這個階段BOSS攻擊方式有3種,對付它的武器只能用大炮
  1.1 側移動 + 噴球(4個一組,HP降到一定程度后會連噴兩組、三組)
  這時主角需要向左或右沖刺,然后抓緊時間開炮,通常只能打一炮,而且如果事前是使用二刀流,還沒搬出大炮來BOSS就跑了,所以不要用二刀流。
  1.2 側移動 + 放1至N個紫色魔法球
  這個時候請放棄攻擊BOSS的機會,專心去砍那些魔法球,可以補充大炮的彈葯。
  1.3 原地不動 + 向兩側射出雷射 + 放N個魔法球 + 噴1個火球
  向兩側射的雷射只要主角不向兩邊移動就不會中了,然后放的魔法球就去砍吧(有時候會不放魔法球而直接噴火球),最后的火球則需要向兩邊沖刺躲開(此時兩旁的雷射已經射完了)。
  攻擊的時機在開始射雷射時,至少可以攻擊兩次,自己好好把握。

  第二階段:用二刀流跟太刀均可,但太刀更容易掌握時機,推荐太刀。
  這階段BOSS只會單一的攻擊模式,先是用手兩邊掃,這時看準時機跳起+強攻擊砍中它的手,它的手便會掉在地方,這時跳上去。
  跳上手后BOSS會把手移到頭部前面,站立用太刀 方方方角角角 ,然后向較遠的一端沖刺躲開頭上的落雷,再砍。
  接下來BOSS會把主角扔到地方,有用手兩邊掃,我們當然是重復以上步驟伺候了......

  第三階段:最麻煩的一個階段,這里被落雷擊中是難免的,這階段應該裝備祕劍.鳳凰丸 或 厄封之刀.極 或 退雷之刀.極 (不知道中文版是否叫這名字)。
  3.1 一開始BOSS的嘴巴會儲力,然后跳起 + 大範圍落雷,這時先向一個方向沖刺繞到尾巴的位置,待BOSS著地后就會從口中噴出超巨型的雷電,所以要繞到尾巴,一方面躲開這招另一方面為下一步準備(注意BOSS跳起跟著地時地面產生的風是有攻擊判定的,必須跳起躲開;至於大範圍的落雷就靠大家技術了)。
  3.2 繞到尾巴后,BOSS只顧向前噴巨型雷電,對主角基本無殺傷力(但仍有落雷),跳到尾巴上(找個肥的地方,不要從最后那里象走鋼絲一樣),順著尾巴走到背部,對著8只放雷的角狂砍吧,到了一定時間后BOSS會用尾巴把主角摔到地上(看準尾巴的影子可以躲開的),所以一次是通常是砍不完的。而BOSS的尾巴是把主角向口中的巨型雷電扔的,記住被扔出后一定要受身,然后按住上或者下,到差不多碰到巨型雷電時按跳鍵跳到畫面的內側或外側躲開,“安全著陸”后重復3.1的步驟......

  第四階段:只能用刀,而且本人沒發現二刀流的打法,所以用太刀。
  BOSS只有一種攻擊方式,就是迎面撞過來。看準時機跳起來強攻擊,落地后連按輕攻擊砍吧。
  由於要一套攻擊砍完BOSS的3行HP(砍不死HP馬上加滿),所以請選攻擊力最高的武器(二刀流似乎做不到)。

  第五階段:
  BOSS已經奄奄一息了,心臟部位垂了下來,此時馬上跑過去,按緊三角儲力,儲完后刺過去在限定時間內砍它48 HIT就KO它了(如果前面手腳太慢沒刺中它或者是限時內沒打出48 HIT,那麼重打 第四階段 吧)。
  大家是不是覺得限時內打48 HIT很不人道?還記得我在開始時叮囑大家一定要拿的“八雲之劍”嗎?
  這把劍的效果是:限時狀態時的按鍵出現很沒規律,但HIT數會3倍遞增。

打贏.取回右手


轉載至金手指帝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多羅羅(攻略)

感謝感謝......
我剛好卡關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28 , Processed in 3.1296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