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3的防具類型十分複雜,每種職業依據重視"力"(法師是魔力)或"敏捷"的重視程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套裝,另外在所有裝備中比較特別的是盔甲,盔甲有一個不同於其他防具的地方,那就市可以鑲入屬性寶石,此部分的鑲入自然是屬於防禦屬性增加,至於各系列裝備盔甲的各屬性防禦最大值,可至防具資料區查詢,表中皆有敘述。另外防具中還有一項很特別的設計,那就是在防具上除了有基本的"增加防禦力的功能"之外,還有其他附加功能,包括:
●增加基本破壞力●增加技能破壞力●增加致命攻擊率●增加攻擊迴避率●增加致命攻擊迴避率●MP吸收-殺死怪物之後會吸收少量MP●HP吸收-殺死怪物之後會吸收少量HP●HP/MP施放技能魔力減少-減少施放技能所使用的MP或HP●增加金錢獲得●增加命中率●增加技能延長時間●增加魔法迴避率●祝福-增加使用大、小魔導石的成功率●裝備需求減少-分為降低原本需求的10%、20%、30%
 
[SIZE=3][COLOR=yellow][COLOR=#ff66cc]玩遊戲嗎 ! ! ![/COLOR] [COLOR=#ff66cc]開心就好 ~~ " ^^ [/COLOR] [/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9:16 , Processed in 2.64382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