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運氣實在有夠好..也可以說有夠壞..
怎麼說ㄋ...兩天打到五顆靈寶...
不過...點靈寶的結果..兩次成功三次失敗..
結論..連點的成功率高..一個一個點...常常失敗..
我的+1帝王鐮刀就這這樣..本來連點點到變成+3
打到一個點一次失敗...現在變成+2而已了...唉...
友人可以說說自己的經驗ㄇ...
 
******************* 沉默不是代表懦弱... 流淚是因眼裡有沙...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笨笨喔^^"

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加0的"...加1以上就...還是住寶點吧=   ="因為如果你很"賽"的話..........:打哈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結論是:
你太閒了....拿靈寶去點帝王鐮刀,凱薩+3技能帝鎌一把不過1靈而已,或許還能在殺價勒。(看到一堆人賣1靈賣不掉=.=)
最近打了3把+3技能帝王劍,+2技能帝王鎌,+3技能帝王鎌,+0技能死鎌,沒一把賣的掉Q_Q",帝王劍賣100w賣不掉,+2帝鎌賣卡石,+3帝鎌賣靈寶,+0死鎌賣祝寶.....賣不掉.....
 
什麼!?你在叫我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你居然敢叫我!? 瘋狂暴走中的小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49 , Processed in 2.9568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