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位風塵女郎一日在外兜風,不料車子卻拋錨在荒蕪的農村,不得已借宿於一戶農家。農家的主人有兩個不經世事的兒子,長得很俊美,主人知道這女人若住在這那怕是一晚,兩個兒子的貞潔也難保。於是要求女郎借住之前,要答應決不對兩個兒子出手。
然而到了晚上,女郎卻還是跑到了主人兒子的房間,並問他們說:「你們想要跟我一起『快樂』嗎?」主人的兩個清純兒子點了點頭。

女郎又說:「不過我不想我不想跟你們快樂完後懷孕,所以你們要帶保險套。」經過一晚翻雲覆雨,第二天女郎快樂的離去…

時間飛逝,二十年後…

老主人已去逝了,兩個兒子還是相依為命
有一天,在做完一天的工作後,哥哥若有所思的對弟弟說:「你還記得二十年前承諾那位女郎的事嗎?」

弟弟答:「當然,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哥哥又說:「那你還在意她懷不懷孕嗎?」

弟弟想了一想說:「不在意了。」

哥哥慎重的說:
「那… 我們一起把保險套拿下來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掛20年都沒有拿下來....不會粉不舒服嗎~"~
 
[COLOR=PaleGreen]我棄權 …[/COLOR] [COLOR=PaleTurquoise]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COLOR] [COLOR=Pink]無法消除 無法抹滅[/COLOR] [COLOR=White]我決定無聲無息的 離去 ‥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們殯ㄌ
帶了20年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們夠笨ㄌ
帶了20年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23 , Processed in 0.0552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