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果有的話請貼一些在上面,我想看看在玩

    (有ㄉ話謝謝你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有武士的遊戲圖嗎想看看在玩??

我也想玩耶  請問有哪位大大要貼嗎? 謝謝囉
 
練了又不一定強 強了又不一定殺的了人 殺的了人又不一定有好裝 有好裝又不一定會被看的起 ╭∩╮=。=╭∩╮ 被看的起可能是人敬重你 別人敬重你就開知足 不要一直耍屌 知道了沒! (PS.起笑狀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有武士的遊戲圖嗎想看看在玩??

還有 樓上那位 你用到注音文喔 快改一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有武士的遊戲圖嗎想看看在玩??

一篇文章只出現一個注音文可以說的過去啦~
不過你的注音字也大的太囂張了吧@@”
 
[center][color=#c0c0c0][color=lemonchiffon][img]http://img44.exs.cx/img44/9534/3453456.jpg[/img][/color][/color][/center] [center][color=#c0c0c0][color=lemonchiffon]陳珊妮﹢李端嫻 + 可樂王 = 拜金小姐[/color][/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font=金梅浪漫體][size=5]序曲[/size][/font][/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font=細明體]南國之穴藏,午後三時一刻許。[/font][/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font=細明體]米軍竄進蹦蹦蹦。惡魔黨全面撤退。[/font][/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font=細明體]然而茉莉花,[/font][/color][/center] [center][color=red][font=細明體]我對你一無所知。[/font][/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有武士的遊戲圖嗎想看看在玩??




這些是我在遊戲裡面拍的 看看吧~
有幾張是去年拍的,呵呵~很久了,那是玩祭司的時候,
中間停了半年沒玩,跑去玩天2、希望,但繞來繞去還是回到54了,只因為耐玩^^"
現在是玩法師,還沒到50級哩~嫩嫩@@"
要是中間沒停玩,我祭司肯定70了,現在路亞二一堆70級的,
我也懶得練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31 , Processed in 1.3208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