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都知道台北通往木柵要經過辛亥隧道吧!
辛亥隧道正好通過六張犁公墓底下,也就是當你經過辛亥隧道時,上面都是那個......那個......那個啦!
當初在挖掘隧道時,聽說破壞了那裡的風水,所以通車後就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譬如一個人騎機車經過時會感覺車子比較重,好像後面載了一個人;或者是經過的人臉色會變得慘綠等等............。


現在要告訴你們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的一個同學家住在木柵, 他以前唸××高中,每天晚上都留在學校唸書,然後再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某天晚上,他依然是留到11點多, 搭上了最後一班公車回家,因為人很少,所以他去坐最後一排,
由於唸了一天的書很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車子正在辛亥隧道內, 離他家還有一段路,所以又繼續睡去。
隔了不知多久又醒了,發現車子仍然在辛亥隧道內,他開始有點緊張,不過想也許是太累了,有點神精錯亂,於是又繼續睡覺,真的是因為太累了,很快就睡著了,又不知隔了多久,他又醒了,發現車子依然在辛亥隧道內, 而且車上的乘客似乎少了許多,他越想越害怕,趕緊再閉上眼睛假裝睡覺。

幾分鐘後,他張開眼睛,他非常害怕,
因為車子依舊在辛亥隧道內,而車上的乘客只剩一位老太太,
連司機也不見了,他害怕到了極點,這時,老太太站了起來,慢慢地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走到他身邊時,拍了拍他的肩肩膀........................



聲音很輕的說
.......................年~~青~~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車拋錨,大家都下去幫忙推車,你怎麼還在這裡?


哈~哈~
叫你不要晚上看,是要你不要笑到吵到別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看到你按那ㄇ多箭頭就知道不是真ㄉㄌ
 

For thee my lov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應該po去笑話區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呵 真是滴 害我好認真ㄉ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到你用那麼多箭頭  我還一為你要貼鬼圖害我一直不敢往下拉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予置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機車哩=.=
 
[img]http://www.gate.ws/images/avatars/d315223e3e180b48684f2.jpg[/img] 為了使論壇更好,你有做好充實的準備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真正恐怖的地方就是在辛亥隧道裡面拋錨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ㄟㄟ 先生/小姐 ㄚ 你馬幫幫忙 你投錯地方ㄌ拉
    這裡是在說鬼故事的的地方不是在說笑話的的地方     OK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很久之前就聽說過了....
 

經書可讀,史可法;桃花太紅,李太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33 , Processed in 1.3798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