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PS:本軟體載點僅供試用, 喜歡或想用的人還是得用正版...

官網
http://www.adobe.com/

RAR解壓後是ISO檔
內含序號+免註冊破解檔(於光碟中Crack\目錄下)

[TWed2k]Adobe.PhotoShop.CS.8.0.1.中文版.rar (251.8 MB)
使用業界標準的 AdobeR PhotoshopR CS 軟體和其中的整合式網頁製作應用程式 - Adobe ImageReadyR CS 軟體,以更快的速度製作優質的作品。 您可以完全掌控所有重要的新功能,這些新功能可協助平面與網頁設計師、攝影師及視訊專業人員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創作出最高品質的影像。
繼 Photoshop 7.0 之後,想必您正在期待 Adobe® Photoshop® 8.0 的發行,對吧? 然而,我們將這個新的完整升級版命名為 Adobe Photoshop CS。 如此命名的原因為何? 我們想要讓使用者知道,Photoshop CS 除了可以單獨購買之外,也是 Creative Suite 的一部份。
但請不要誤會, Photoshop CS 的確是 Photoshop 7.0 的主要升級版本。 PhotoFocus 的 Scott Bourne 等人就稱 Photoshop CS 為「有史以來最重要的 Photoshop 升級」。PC 雜誌給 Photoshop CS 打了 5 分 (滿分) 並頒給編輯推薦獎。 此外,Macworld 雜誌、Photo Trade News 以及 American Photo 等出版品,也在最近陸續將獎項頒給 Photoshop。
功能更完善的檔案瀏覽器
功能更完善的檔案瀏覽器提供快速預覽、標記及分類影像,搜尋並編輯中繼資料與關鍵字,自動共用整批檔案等功能。
符合顏色指令
迅速比對並配合影像間的色彩配置,讓包裝、時裝相片等項目的外觀一致。
色階分佈圖浮動視窗
色階分佈圖浮動視窗可以監視影像的變更,並在您進行調整的同時更新。
陰暗/亮部修正
使用陰暗/亮部修正,在保持相片整體平衡效果的情況下,快速提高影像過度曝光或曝光不足區域的對比。
依照路徑排列的文字
將文字依照路徑排列或置於某種形狀中,創造出引人注目的列印效果。 任何時候均可編輯文字,甚至在 Adobe Illustrator® 軟體中也不是問題
整合式數位相機原始檔案支援
直接處理大多數數位相機的原始資料檔案,取得更逼真的高品質輸出。 支援的相機 (美國)
全面的 16 位元支援
透過核心功能 (包含圖層、筆刷、文字、形狀等) 對 16 位元影像的擴充支援,執行更精確的編輯與編修。
圖層構圖
將不同的圖層組合儲存在相同檔案成為圖層構圖,為客戶建立設計綜觀變量時更有效率。
Macromedia Flash 檔案匯出
使用 ImageReady CS 可建立 Macromedia® Flash™ SWF 動畫,包括向量圖案與可變文字。
可自訂鍵盤快速鍵
自訂、儲存及列印心中理想的鍵盤快速鍵組合摘要,最常使用的功能就近在手邊
 
品味, 是比卓越更高的追求...
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質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Adobe.PhotoShop.CS 8.0.1.中文版

我已下載檔案
請問如何正確安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Adobe.PhotoShop.CS 8.0.1.中文版

[QUOTE=popoxat]我已下載檔案
請問如何正確安裝[/QUOTE]
你下載到的ISO 用Alcohol 120%這程式解讀~下面的網址是教學~~~要燒起來也可以.......
http://www.dbtgod.com/game1.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Adobe.PhotoShop.CS 8.0.1.中文版

[QUOTE=伊莉亞]你下載到的ISO 用Alcohol 120%這程式解讀~下面的網址是教學~~~要燒起來也可以.......
http://www.dbtgod.com/game1.htm[/QUOTE]
不好意思我今天第一次接觸這套軟體Alcohol 120%
所以我不清楚它的使用方式
雖然有到上述網站看過了
但還是不知如和把它應用在PhotoShop.CS的破解決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53 , Processed in 0.06129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