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這位仁兄自拍..自導..自演........。
各位看觀~看的懂嗎??(不懂?)
===下回分曉===。
如有回鍋~請砍了盃!!!
 
  飛升魂曲
風啊˙請你引路,
光啊˙請你搭橋,
安息之靈,隨風搖,永離塵世,
神啊,請你招手,
天啊,請你開幕,
大地子民,魂飄蕩,歸還天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天堂版甜不辣帝王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不錯不錯XD
可是不要分次PO...
下回分曉 請把他PO在同一帖
如果再開一主題,會變灌主題...[茶]
XD
 
年復一年此畫中,桃花倒影相映紅,
畫中倒影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死騎也有搞笑的一面阿XD

在亂插阿 拔不出來了喔^^

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拔不出來...
趁現在~大家衝阿~幹掉他~(幻想症發作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聰明喔~有看懂喔..就是刀子叉下去結果拔不起來..
~~然後畫面轉為黑白!!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阿勒~拔不出來~
那死期等死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死亡騎士的秘密.......

我知道啥意思了^^" 就是 死騎 在 口交@@" 對ㄅ?
 
[B][COLOR=yellow]我的一生,只有幾句金言,送給各位![/COLOR][/B] [B][COLOR=blue]友情.愛情.親情.都是虛幻的![/COLOR][/B] [B][COLOR=blue]笑?只不過是掩飾自己心中的悲痛和憂愁![/COLOR][/B] [B][COLOR=blue]嘴上說我愛妳,是件容易的事情...實際上!做起來卻是那樣的困難![/COLOR][/B] [B][COLOR=red]澤海集團海清企業[COLOR=red]招集人[/COLOR] 〃海a﹋ 2004/8/25 親自留言!^^"[/COLOR][/B] [COLOR=red]☆╔══台㊣中══╗☆ 市╠∥海清企業〃∥╣區 ㊣╚═══════╝㊣ ◤╔═╗北〥屯╔═╗◥ 四║◆║╔═╗║◆║五 海║兄║║海║║忠║湖 之║弟║║清║║孝║四 內║情║║堂║║信║海 皆║義║║㊣║║義║是 兄║重║╚═╝║勇║一 弟║◆║海★清║◆║家 ◣╚═╝企★業╚═╝◢ [/COLOR] [COLOR=red]♂兄弟要挺♀出事要幫♂[/COLOR] [URL="http://tw.club.yahoo.com/clubs/xxuooouxx/"][COLOR=lime]http://tw.club.yahoo.com/clubs/xxuooouxx/[/COLOR][/URL] [URL="http://www.wretch.cc/album/loveyou53742"][COLOR=lime]http://www.wretch.cc/album/loveyou53742[/COLOR][/URL] [COLOR=magenta]我是『北屯』〝阿海〞!目前台中市區有再收人, 若是台中朋友有興趣想要加入的,我非常歡迎... 請各位善加利用yahoo and pchome信箱,與偶聯繫 或者在我留言版告知妳想加入!我會約時間與您詳談!![/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29 , Processed in 0.05666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